你知道最喪的句子是什麼?

時間 2021-05-06 20:04:28

1樓:Ritasong

以後你快樂就好我就不湊熱鬧了

等我熬過低谷期,我就以我最好的狀態,去愛乙個滿心都是我的男孩,把積攢了很久的溫柔都給他

大概因為我敏感多疑自卑恐慌,沒辦法好好愛乙個人,更沒辦法讓乙個人好好愛我

怎麼說呢,不是不愛了也不是不恨了,遺憾和不甘也都還存在著,只不過就是算了吧沒有意義了

我總覺得我們太慘了愛的不盡興遺憾一大堆 ,見乙個愛乙個,其實是誰都不愛

我沒有特別喜歡誰,我連我自己都不愛

這日子一天一天的趕著過,從來不肯等等一事無成百不堪的我

我與孤獨至死方休

1、先活著吧,其他的我再想想辦法。

2、想買個熊套,穿上去以後,再從高樓跳下來,別人會以為,那是乙隻別人不要的熊。

3、我的一年,重複活了364次。

4、這個世界真好,每天都有不同的難過。

5、什麼是人,滿身慾望。

6、人間有星河,隕石砸死你。

7、熱鬧是他們的,我什麼都沒有。

8、停止分享的慾望就是散場的開始。

9、別發那些矯情的句子了,就算你發遺書,她都不會喜歡你。

2樓:vvv

1.每次自己說想要哭或者是快哭的時候,都快要笑出來了,是那種覺得很可笑的笑。

2.每次想笑的時候特別想哭,眼淚都已經泛出來了一點,轉念一想又特別想笑,可是笑不出來。

3.想坐著遊輪在太平洋上航行,縱身一躍進海浬,這樣就不需要給我收屍了。因為想到死了還會有人讓我不得安生,我就覺得連死都不能使自己解脫。

3樓:小仙大仙兒

1.現實打了我一巴掌,既不道歉也不說話。

2.日子很長,過客很多,也不差你乙個,就此別過。

3.濃重的鼻音和紅腫的眼睛,是我愛過你的痕跡。

4.喜歡這一詞好像變得越來越廉價了。

5.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經來過這裡。

6.憶你當初,惜我不去。傷我如今,留你不住。

7.你怎麼不早說我們沒結果。

比較喪的句子,感情很喪的句子

8.有一次表演,小丑不小心從舞台上摔下來,牙齒被摔掉了很多顆,滿臉是血,很疼,表情很扭曲。全場觀眾大笑,因為他的表演真的很精彩,很誇張,道具做得非常好。只有乙個小女孩拉拉她媽媽的衣袖說:

「媽媽,小丑哭了」但沒人聽見,乙個也沒有。

9.你隔岸觀火,為何不救我。

10.千萬不要因為面子而失去不該失去的人。

11.有沒有一瞬間,你覺得你什麼都不是,每天只剩四種感覺,困餓累煩。

13.只要我一放開手,你肯定會走對不對。

14.一直都知道,你愛的不是我,而我卻犯賤的,捨不得離開。

比較喪的句子,感情很喪的句子

15.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你不在乎。

16.活得很累,但是不敢死,夜晚的時間太長了,足夠應付難過的情緒,天一亮就又是假裝快樂的一天。

4樓:不二

1. 奧,那算了吧!我累了。

2.我已經盡力了,真的不怪我!

3.我也很想……但我真的辦不到。

4.早知道這樣就不來了,早知道……

5.嗐,一聲長長的嘆息

6.這能行嗎?連人家一半都做不到……

7.我們才做多久,他做多久了

8.就剩3天了,做個屁呀,鐵定追不上了

9.太累了,我再休息幾天,就走

10.關我什麼事,又不是我

11.別管他,活該,年輕時候肯定沒有幹好事12.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5樓:李木木

1、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等閒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清·納蘭容若《木蘭詞·擬古決絕詞柬友》

譯文:與意中人相處應當總像剛剛相識的時候,是那樣地甜蜜,那樣地溫馨,那樣地深情和快樂。但你我本應當相親相愛,卻為何成了今日的相離相棄?

如今輕易地變了心,你卻反而說情人間就是容易變心的。

2、雕欄玉砌應猶在,只是朱顏改。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五代李煜《虞美人·春花秋月何時了》

譯文:精雕細刻的欄杆、玉石砌成的台階應該還在,只是所懷念的人已衰老。要問我心中有多少哀愁,就像這不盡的滔滔春水滾滾東流。

3、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五代李煜《相見歡·無言獨上西樓》

譯文:那剪也剪不斷,理也理不清,讓人心亂如麻的,正是亡國之苦。那悠悠愁思纏繞在心頭,卻又是另一種無可名狀的痛苦。

6樓:寶寶慢慢長大

我也想有個人害怕失去我。你永遠都不會知道,為你亂想的人有多麼愛你。

愛情如同野獸,吞沒現實的我們。

世界剩我乙個,我想你也不會再來找我。

多乙份灑脫,少乙份抱怨,讓自己在豁達的心態中,感悟生命,解讀生活。人生苦短,不要為難了自己。讓我們坦然愉悅的走過人生的春夏秋冬。

我們為了愛情當傻瓜,愛情卻把我們當傻瓜。

7樓:啊糖

你再忍忍,我馬上就要放棄你了

那我總不能,阻止你奔向比我更好的人

我能想通,也能接受,但是我很難過

不出意外,我這輩子再也見不到你了

再給我一點點時間,我馬上就要走出沒有你的日子了我清楚的記得,那些晚上,我都是這樣熬過來的早知道這是最後一次見你,我就該好好抱抱你

每天都在崩潰邊緣,給自己做心理疏導一萬次

那時候心裡有人,再黑暗都覺得Sunny

抱歉讓你認識乙個這麼差勁的我

8樓:九月

/1/我覺得長大就是你不得不做一些自己不喜歡也不想做的事情,然後在這個過程慢慢開始變得不堅定,我是誰,我想要什麼,我到底喜歡做什麼,可能到最後連這三個問題都沒有辦法像小時候一樣篤定地回答。說實話,很多時候我都覺得很失望,我一點都沒有成為自己曾經期待的樣子。

/2/人就是這樣的吧。有時會悶悶不樂,有時會鑽牛角尖,胡思亂想地感覺自己很悲慘。有時還會覺得自己心情特別好,無所不能,什麼事情都能做。

這兩種心情都會有的。兩者出現的概率差不多。時間就是在這樣的反反覆覆當中過去的。

/3/「我連生氣都笑場,崩潰都會考慮別人的感受,聊天的時候表情包都會挑半天,生怕說錯話讓對方感到不適。」

/4/「你要學會嚥下一大段話和所有情緒,只用嗯表達你所有的想法。這並不是你變得冷漠了,而是你學會了忍受。」

/5/「 我沒有王小波的浪漫,也沒有三毛的樂天,我只能在夜幕降臨時,望著天花板,想著與你的九百九十九種可能,和一千種現實。」

/6/「小時候一直不明白,為什麼老人沒事總愛到田埂上走,現在才明白,目之所及皆是過往,心之所念皆是人生滄桑。」

/7/「很多人都有一種錯覺:你跟他好好說話,他以為你好說話。」

/8/「我始終相信在這個世界上,一定有另乙個自己,在做著我不敢做的事,在過著我想過的生活。」

/9/「 洗澡時要調到喜歡的歌為止,吃飯前一定要找到下飯的劇,這種人怎麼可能對感情將就。」

/10/

「你聯絡我,我就聽你說,你不聯絡我,我就順其自然,實不相瞞,我很想你,但能控制,問題不大」

/11/

"空出來的位置總有人坐中途下車的人有很多你也不必耿耿於懷 」

/12/

「你放不下的人,或許早已找到了代替你的人。」

9樓:空語

1.就是突然之間,鼻子一酸眼眶一濕,覺得自己好渺小,小到什麼都做不了。

2.這個世界上最深的傷害,不是背叛也不是不喜歡,而是極致深愛之後的逐漸冷漠。

3.對不起,謊話聽多了情話聽膩了,你所謂的實話我不相信了。

4.是我期待太高,還是愛情不過如此。

5.這世界上的絕大多數人都活在一種平靜的絕望中。

6.是否有過這樣的感覺,一枚鋼針輕輕點在心房,一種感覺漣漪般散開,生活已經完全改變,但從此不會再來。

7.這世上有很多事情是你無能為力的,好端端的身體突然就生了重病,深信不疑的人突然就背叛了你,多年的友情突然就破裂了,剛剛還在微笑的自己突然就哭了。

8.最難過的不是半夜躲在被子裡哭,而是夢裡夢見兩個人和好了,醒來的時候那種失落感。

9.慢熱的人真可憐,別人已經膩了,你卻剛剛著迷。

10.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我了,千萬不要難過,不是我不愛你了,也不是你錯過我了,而是我攢夠了失望,終於有了勇氣離開,但請你記得,在這之前,我真的有傻傻的等過。

11.今生都等不來,何必寄往來生。

12.不管你昨晚經歷了怎樣的撕心裂肺,早上醒來這座城市依然車水馬龍,沒有人在意你失去了什麼,沒有人關心你的不快樂,這個世界不會為任何人停下前進的步伐,心酸就哭,累了就睡,撒不出氣來就去大吃大喝,越是沒人愛,越是要好好愛自己。

13.我的滿心歡喜,該告一段落了。

14.有時候站在路邊看著人來人往,會覺得城市比沙漠還要荒涼。

15.有的人,每天和你爭吵,卻不曾怪罪你。有的人,連爭吵都沒有,卻已經消失在人海。原來,冷漠比爭吵更可怕。

16.一杯敬你漫不經心,一杯敬我自作多情。你我從此,天涯陌路,後會無期。

10樓:霧中人

①我依然相信愛情,只不過不信它會降臨在我身上;

②我也不想說這個世界什麼壞話了,都是我不好;

③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還有前任的喜帖;

④路上看到了乙個人,他的背影好像你;

⑤愛情不公,遇到你我才知道;

⑥遇見你已經花光了我所有的運氣,所以餘生注定孤獨終老!

11樓:住不進你心裡

星月不語,因為你已離去

清風不語,因為我在哭泣

我也不語,因為我在想你

我愛你,愛了整整乙個曾經

從無知到成熟,從衝動到沉靜

感謝你,曾贈我一場空歡喜

其實你說的每句一話

做的每一件事

每乙個笑容

每乙個動作

我都還記得

只是再沒有提起來的理由!

如果有一天,我變壞了,

請你記住,我曾經善良過。

你可以揮刀斬斷你的記憶

可我卻無法抹掉我的記憶

如果你給不了我未來

又何必給我乙個殘忍的曾經。

後來心酸苦酒我自己嘗

大風大浪我自己擋

原來,我們真的成了陌路

原來,我們主動沒有結局

哪有那麼多的堅強

只是偽裝得感到不孤獨而已

我只有,假裝離開你的倔強

卻沒有,放棄你的力量

哪怕心裡再在意

面上也要做出一副

滿不在乎的樣子

這樣失去的時候

就可以很酷地走開

所以我不會說我想你了

更不會問你可不可以留下來

我們注定要走不同的路

遇見不同的人

看不同的事

願我們的成長都不是被迫

其實時間久了

你也會忘記原來的樣子是怎樣

我們都會忘記

那年的我們是怎樣的

你沒有挽留

我沒有回頭

如此餘生各自安好

也沒有誰不好

只是時間不湊巧

你不會為了乙個笑話

笑了一遍又一遍

但你為什麼一直為同乙個人

哭了一次又一次

七歲的那一年抓住那只嬋

以為能抓住夏天

十七歲的那年吻過他的臉

就以為和他能永遠

你聽過最溫柔的句子是什麼?

鶯鶯 1.小孩子們真可愛,在我睡夢中,偷偷地來了,放下幾束花,又走了。冰心 閒情 2.更羨慕街邊咖啡座裡的目光,只一閃,便覺得日月悠長 山河無恙。余秋雨 行者無疆 3.要乙個黃昏,滿是風,和正在落下的夕陽。如果麥子剛好熟了,炊煙恰恰公升起。那只白鴿貼著水面飛過,棲息於一棵蘆葦。而蘆葦正好準備了一首曲...

你認為最心酸的句子是什麼?

Balala 我就在你眼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PS 語句剪短,傳播力強。適用很多場景,比如親子,比如錯過的人,比如夫妻,工作關係不適用。 風吹石 部隊問烈士陳祥榕的媽媽有沒有什麼困難,英雄母親說 我沒有什麼要求,我只想知道榕兒戰鬥的時候勇不勇敢 當我聽到了,我破防了兄弟們。陳母無求,但問吾兒勇否。唉...

你讀過最動人的句子是什麼?

七七 1.這短短的一生,我們最終都會失去。你不妨大膽一些,愛乙個人,攀一座山,追乙個夢。2.生命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 要麼忙於生存,要麼趕著去死。3.我們一路奮戰,不是為了能改變世界,而是為了不讓世界改變我們。4.有些風景,一旦入眼入心,即便剎那,也是永恆。5.說好一輩子就是一輩子,差一年,差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