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超級不喪的句子嗎?

時間 2021-06-08 04:30:29

1樓:

我喜歡的

1.星河滾燙,你是人間理想

皓月清涼,你是人間曙光。

2.在生活的萬般刁難下留住半分可愛和溫柔,你就是勝利者吖!

3.一想到你,我這張丑臉上就泛起微笑(王小波)4.當你覺得孤獨無助時

想一想還有幾十萬億的細胞只為了你乙個人而活5.人一旦有了想要守護的東西

就會變得特別勇敢

2樓:面對疾風吧

1.誰都有個性,誰也不是生下來就適應社會,環境像是一條河,咱都是河裡的石頭,一開始各有各形狀,頭上長角、身上生刺,天長日久被喝水沖刷,角啊,刺啊的就都磨成圓的了。

2.每個人的青春,終逃不過一場愛情。在這裡,有愛,有情,有喜,有樂,卻單單沒有永恆。

3.青春是白色的,似雪似浪,如雲如月,白潔無瑕。猶如一張白紙,如寫的文字,愛畫最新最美的圖畫。

4.站在青春裡,遍地美好。就算那裡的煩惱特別多,那裡的遺憾忘不掉,可是留白的青春,一樣重要,一樣美好。

5.青春是開啟了就合不上的書,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頭的路,愛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賭注。

6.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

7.你永遠要寬恕眾生,不論他有多壞,甚至他傷害過你,你一定要放下,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8.你要包容那些意見跟你不同的人,這樣子日子比較好過。你要是一直想改變他,那樣子你會很痛苦。要學學怎樣忍受他才是。你要學學怎樣包容他才是。

9.戀愛不是慈善事業,不能隨便施捨的。感情是沒有公式,沒有原則,沒有道理可循的。可是人們至死都還在執著與追求。

10.感謝時間,既見證了什麼叫不離不棄,又說明了什麼叫有了距離。時間不會說謊,常常能告訴我們一切真相。

11.時間,教會了你很多,不要在不值得的人和事上,斤斤計較,浪費精力。是你的,一輩子都跑不掉;不是的,這輩子都抓不牢。

12.將過去抱的太緊,就會騰不出手來擁抱現在。與其傷心回憶,不如微笑遺忘。浮生若夢,浮塵如空,為歡幾何,百轉千折。因為看輕,所以快樂;因為看淡,所以幸福。

13.有人說過,這世界上兩樣東西最簡單,一是花別人的錢,二是批評別人的東西。能隨時掏出泥巴糊別人臉上的人,口袋裡裝的也都是泥巴。

14.看懂乙個人,一定是你在意過;看清乙個人,一定是你落魄過;看破乙個人,一定是你較量過;看透乙個人,一定是你付出過;看穿乙個人,一定是你受騙過;看淡乙個人,一定是你珍惜過;看明乙個人,一定是你放棄過;看好乙個人,一定是你感動過;看壞乙個人,一定是你受傷過;看準乙個人,一定是你經歷過。

15.沉澱自己,多思考,多學習;齊家、治國、平天下你可以做不到;但內心永遠不要放棄。放開眼界;能跳多高就跳多高;能走多遠就走多遠。大氣就是你自己,把自己養好,養好你的大氣!

16.誰都想讓自己的生活一帆風順,萬事如意,但逆境的確難免。不要害怕挫折和逆境,不要向艱難險阻低頭,要勇於挑戰人生,勇於挑戰自我。

始終堅信:再大的魚也攪不渾大海,再濃的霧也壓不倒高山。

17.別總是抱怨生活不夠幸運,是你欠了生活乙份努力,每乙個你討厭的現在,都有乙個不夠努力的曾經…未來美不美,取決於你現在拼不拼…

18.人生,看透不如看淡。在歲月中跋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看淡心境才會秀麗,看開心情才會明媚。累時歇一歇,隨清風漫舞,煩時靜一靜,與花草凝眸,急時緩一緩,和自己微笑。

有哪些能讓自己不喪的句子

重.眸 我的小魚你醒了,還認識早晨嗎?昨夜你曾經說,願夜幕永不開啟。初吻吻別的那個季節,不是已經哭過了嗎?你的香腮邊輕輕滑落的,是你的淚,還是我的淚。我的指尖還記憶著,你慌亂的心跳。溫潤的體香裡,那一縷長髮飄飄。 句理pro 一 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二 寧願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

請問有什麼甜喪的句子嗎?

月亮自殺了 你昨天扔掉的,是我給你的喜歡 你很迷人,但是我要回家 我什麼也沒忘,但是有些事只適合收藏。不能說,也不能想,卻又不能忘。史鐵生 月亮自殺了 月光散成了千隻綿羊 派大星拒絕了我的求愛蟹老闆準備炒掉我章魚哥說他忍我很久了小蝸的殼又丟了珊迪的氧氣罩碎了我坐在海底無依無助看來我這只海綿要回陸地了...

超級喜歡喪句子,越喪越好,哥哥姐姐們快給我點喪句子?

沉睡.惜夢 人人都當自己是最特別的存在,其實我們都只是萬千生靈中的一類罷了。總能找到和自己一樣煩惱的人,可那個人也一樣不能對你感同身受。 弋久兮 1.迄今為止,我的人生盡是羞恥。太宰治 人間失格 小岩井譯。2.我以為,我害怕的是告別的時刻,原來,我同樣害怕重逢。3.人在的時候,總以為會有機會,其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