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特別喪的句子?

時間 2022-01-22 00:17:04

1樓:多眠

世界本就各自下雨

忘了在哪看見的了

2樓:路還長別猖狂

取他人之長補已之短,生活中處處有學習榜樣,人人都有值得效仿和學習的地方。

3樓:沒有我你幸福麼

真正喜歡乙個人,就是即便他完全不符合你心目中的標準,你還是那麼喜歡他。

4樓:清翕

「長大真的好嗎?你都不敢為了喜歡卻得不到的東西大哭,你只會裝酷地說一句:算了不要了,可是你真的不想要了嗎? 」

5樓:囈語

畢業一年,你既無出世的能耐,也無入世的精明。你周轉於人情世故間,笨拙又生疏。你應付著一地的雞毛蒜皮,偶爾的不懷好意。

你的掙扎抗爭,總是杯水車薪。你開始認識到情誼的淺薄,功利的可愛。你依然天真,但是也虛偽。

你依然不甘,但是也妥協。迎面而來重重的一巴掌,你咧嘴笑笑,不言不語。

"大概是在人際交往方面太自卑了

以至於稍感到被冷落就想著離開對方"

我天生不合群。一向話少,時而冷場。

有過被孤立,有過被詬病。

有過自我質疑,也有到過崩壞的邊緣。

合也無味,孤也無味。黨同伐異,這是人性。

最終決意做個啞巴。

少戾氣,不言語,從心過活。

亞里斯多德說「離群索居者,不是野獸,便是神靈。」

我既做不上神靈,那當個野獸也好。

——何文抵

有哪些喪到極致的句子?

葉茂茂 1.其實是我配不上你。我是餿掉的柳丁汁和濃湯,我是爬滿蟲卵的玫瑰和百合,我是燈火流麗的都市裡明明存在卻沒人看得到也沒人需要的北極星。2.只有在淋浴間,哭聲才不會走出去,說閒話。3.原來,人對他者的痛苦是毫無想象力的。4.我身上阡陌縱橫,小小一張病床,一迷路就是八年。5.在這個你看我我看你的社...

有哪些特別喪的歌?

奇妙獵人 我來認真答這道悲傷的題 還記得有段時間全民喪嗎?收集了很多喪歌 可以幫助發洩情緒,但別多聽哦。歌曲直接複製別手打怪累的 1.Dream koala的We Can t Be Friends2.lil.jet的我真的沒想好 Rap 這首歌讓我哭了好久不敢多聽 3.skel的Shiver 4.s...

有哪些很喪很孤獨的句子?

不是詩 水中月 他們都看著天上的月亮 相信月光會帶去很遠的地方 時光中的春夏秋冬 所有的一切也會改變嗎 風是風的 花是花的 我不是我的 那乙個夜晚我掩蓋了所有的風 消磨的文字無力改變現實的倒影 與沉默相逢的夢在窗外拋擲石頭的故事 驚醒水中月,驚醒水中月 關鍵詞排序 11.在你孤獨,悲傷的日子,請你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