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特別溫柔的句子推薦?

時間 2021-05-06 03:47:50

1樓:星月故里

如果前面是一條走不完的路,你執意要去,那先穿上我的鞋子,我赤腳陪你去。

很小的時候,我就認為這個世界上最浪漫的事情,就是乙個人跑很遠的路,去看另乙個人,現在也是。所以,我來看你。

你是我的全部,離開你,我會活不下去,沒有你的人生,有啥意義。

2樓:雨田

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我一定是今天第乙個想你的人,如果不是也沒關係。我每天都想,總有一天是。

我已經喜歡上了你的全部,你給我發的標點符號,你的每乙個表情,你的每乙個輕微的字,我都喜歡,我愛你

3樓:Valary

談戀愛若如單一場挑,那麼轉身便不是離去,而是愛的回馬槍。

我想變得有趣,變得特別,變成你眼裡的一點星光。

是誰發明了「我想見你」這種人間疾苦。

4樓:瘋扯扯

情話是我抄的,但我愛你是真的。

因為你,我的心臟總是忙個不停。

我不想做你第乙個喜歡的人,我想做最後乙個,陪你從青絲到白髮。

5樓:動情必致命

你不用刻意改變自己我來適應你就好了

今天也沒什麼特別的,就是特別想你

有人說愛上小溪是因為沒見過大海,但其實我見過銀河卻只愛你這一顆星。

6樓:Jessye

我本來是要行走江湖的,但是遇到你我覺得可以先停一停。

萬一努力的盡頭,是你呢。

若時間可以倒流,我寧可灰飛煙滅,也要挽留住與你一起的回憶。

7樓:七涼

說不出來為什麼愛你,但我知道,你就是我不愛別人的理由。

你長得好看也就算了,卻偏偏長成我喜歡的樣子,讓我如何是好,只能把你裝在了心裡。

下輩子我要做你的心臟, 我難過了,你也會疼。

8樓:Eleonore

我若在你心上,情敵三千又何妨。你若在我身旁,負了天下又怎樣。

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喜歡你,是我做過最好的事。

偶爾想你,經常偶爾。

9樓:時光遣人心

不敢正視你的眼睛,我怕我每個眼神都像是在表白

在我遇見了你之後才發現,什麼是一納秒,什麼是漫長,什麼是緣分。

每個日公升月落都喜歡你,每個寒來暑往都喜歡你,每個日子都喜歡你,今天也喜歡你。

10樓:趾高氣揚

你最可愛,我來不及思索,思索過後還是這樣說。

談戀愛若如單一場挑,那麼轉身便不是離去,而是愛的回馬槍。

你就委屈點栽在我手裡行不行

11樓:淺沬記憶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乙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做事總是三分鐘熱度的我,卻愛了你這麼久。平常丟三落四的我,卻把你記得那麼清。

苦海無涯,回… 回頭是我呀。

12樓:Miles

一千顆星也抵不過太陽的光芒是的思緒萬千,也抵不過你近在身旁。

我本來是要行走江湖的,但是遇到你我覺得可以先停一停。

一想到要跟你共度餘生,我就對餘生充滿了希望。

13樓:艾公尺麗麗

1、你是往日的情書。是落日的餘情未了。是路人腳下不停生長的風。也是我喜歡的人。

2、人生似一束鮮花, 仔細觀賞,才能看到它的美麗;人生似一杯清茶,細細品味,才能嚐出真味道。我們應該從失敗中、從成功中、從生活品味出人生的哲理。

3、成熟是一種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輝,一種圓潤而不膩耳的音響,一種不需要對別人察言觀色的從容,一種終於停止了向周圍申訴求告的大氣,一種不理會哄鬧的微笑,一種洗刷了偏激的淡漠,一種無須聲張的厚實。

4、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5、一切盡意,百事從歡。

6、你站在萬眾矚目的台上,我在人群中看著你,只有我知道,雖著正裝,你卻穿著小熊襪子。

7、無人做你的光芒,就自己照亮遠方。

8、一念花開,一念花落。這山長水遠的人世,終究是要自己走下去。

9、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去的地方,無論有多難,有多遠。

10、如果可以,想讓你看看我眼裡你的樣子,是真的好好看,不止外表也包含內在。

11、有些記憶,有些事情,有些旋律,不用回憶就會想起,因為它一直在你心裡。

12、清風伴我,黎明破曉,願與你共飲暖酒新茶,共看細水長流。

13、平生所幸皆歷歷,負盡蒼生不負卿。

14、總之歲月漫長,然而值得等待。

15、草在結它的種子,風在搖它的葉子,我們站著不說話,就十分美好。

16、一朵花的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一次挫折也荒廢不了整個人生,你一點都不差,只要你想開始隨時可以啟程。

17、喜歡乙個人很簡單,就是願意把所遇到的美好事物都與你分享,就是不願意把不好的讓你知曉。

18、上天不會虧待努力的人,也不會同情價勤奮的人,你有多努力,時光它知道。

19、不為往事憂,只願餘生笑。做乙個溫柔的人,淺淺的笑、輕輕的愛、穩穩的走。

20、願你所有快樂,無需假裝;願你此生盡興,赤誠善良;願你被這個世界溫柔以待。

21、不遺餘力地做你熱愛的事才對,別總為一些零碎的聲音去質疑自己,你很好,會越來越好,請堅定不移。

22、你可以不美麗,但一定要乾淨可愛,你可以不溫柔,但一定要誠實善良。

23、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之一, 莫過於經過一番努力後,所有東西正慢慢變成你想要的樣子。

24、真正的堅韌,應該是哭的時候要徹底。笑的時候要開懷,說的時候要淋漓盡致,做的時候不要猶豫。

25、願你放下執著,放下不甘心,從今以後,只負責精彩自己的人生。往事不回頭,未來不將就。

26、你所看到的,就是生活最合理的安排。不必憤憤不平,不用念念不忘,不需斤斤計較。

27、乙個人,一本書,一杯茶,一簾夢。有時候,寂寞是這樣叫人心動,也只有此刻,世事才會如此波瀾不驚。

28、下雪了。想鑽進你的衣服裡,然後一把抱住你。

29、你是我的乍見之歡,你是我的眼神所向,你是我的溫柔歸宿,你是我嘴角揚起的理由。

30、風花是你,雪月是你,就連天邊的晚霞也是你,你看這晚風多美好,你看我的眼裡滿滿的都是你。

31、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彷彿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融化了。

32、我願做你的小尾巴,你走到哪我就隨到哪 ,與你共賞長河落日,與你漫步江南煙雨,生命一世,我都要跟著你,跟你走遍天涯。

14樓:嫣嫣

我想老了陪你跳跳舞,在月光下散散步,陪著孫子看看故事書。

苦海無涯,回… 回頭是我呀。

談戀愛若如單一場挑,那麼轉身便不是離去,而是愛的回馬槍。

15樓:Ginna

如果最後不是你,那就不是故事的結局。

希望你能越來越喜歡我,然後表現得再明顯一點。

到可愛的人,生活一下子不艱難了,街道也好晚風也罷都很甜

16樓:Emilio

一眼萬年的事我不渴望,一見鐘情也不太屬於我。我只想多見你一次,多和你說一句話。

「我好像有點怕你。」「為什麼怕我?」「因為我就是那種怕老婆的人!」

給你的情書只有三行,剩下的浪漫,我用一生來補償。

17樓:夢似曾見

一千顆星也抵不過太陽的光芒是的思緒萬千,也抵不過你近在身旁。

我可能是鹽吃多了,閒的總是想你

假如你在下午四點來,那麼從三點起我就開始感到幸福,時間越臨近我就越幸福。

18樓:Juno

我想變得有趣,變得特別,變成你眼裡的一點星光。

我不想做你第乙個喜歡的人,我想做最後乙個,陪你從青絲到白髮。

皓月當空,星河燦爛,唯你最是讓人愛戀。

19樓:夢裡你懷裡是她不是我

一世浮生願君心似我心

晚安過後,你在睡覺,我在想你

好希望夏天和你一起來,如果太勉強的話,那夏天就不用勞煩了,畢竟你已經足夠讓我臉紅一整天了

20樓:拉噠

1.想和你一起在晚風裡說些可愛的廢話數星星知道月亮也湊過來聽

2.你是天賜的禮物我遲來的救贖.

3.你是不滅的星光日復一日的美夢

4.月亮照回湖心,野鶴奔向閒雲,我步入你.

5.當清晨第一縷涼爽的風從窗外飄進來吹在臉上很涼爽但不及你笑起來的十分之一.

6.你眨一眼溫馴的小鹿有跳動一下柔軟的清風有輕拂一下遠路的星星有閃爍一下我也有心動卻不止一下

7.我在販賣日落你像神明一樣將Sunny撒向我

8.你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小星星,我愛了整個宇宙,只為跟你碰頭。

9.把夏天的遺憾寫在秋天將要落下的樹葉上吧他們在土裡呆上乙個冬天,來年會開出希望的花兒

10.傍晚的風很輕街頭的歡笑聲很多和三五好友手握飲料慢悠悠的走把煩惱暫時放下慢悠悠的看燈火通明看月亮和星星眨著眼睛多謝這溫柔的好夜。

11.和我私奔吧,趁著夜色和愛你漸濃,在落日跟暮色當中

12.江山如畫不如你眉眼清淺,山河千秋不及你泛笑風華

21樓:戴眼罩的狗

1、請保持那乙份熱愛 ,奔赴下一場山海。

2、以為是乏味的城市,卻遇見彩色的夢和許多美好。

3、雲朵偷喝了我放在屋頂的酒 ,於是它臉紅變成了晚霞。

4、 做個少女,心裡藏詩,臉上抹忌廉。

5、世間溫柔,不過是芳春柳搖染花香,槐序蟬鳴入深巷。

6、奶茶一杯,快樂起飛。

7、太陽溫暖早起的人,月亮陪伴熬夜的人。

8、那些與你走過的地方,並肩散步互訴衷腸,是我見過最好的時光。

9、我頻繁記錄著,只因為生活太值得。

10、人生何其短,要顯得分外甜。

11、少女少年的肩應擔起草長鶯飛和明月清風,少女的眼應該滿懷清明大意和溫柔Sunny。

12、要努力地搜刮生活裡全部的溫柔。

13、歲月悠然,茶知冷暖,給靈魂乙個出口。

14、向死而行的生命都在熱烈生長

15、往心裡裝一片大海和花海,再多裝一點少女心和愛。

16、山不讓塵,川不辭盈。

22樓:心動男嘉賓

「我好像有點怕你。」「為什麼怕我?」「因為我就是那種怕老婆的人!」

如果我是貓,九條命都跟你過。

你走,我不送你;你來,無論多大的風雨,我要去接你。

23樓:密碼深情

我的腦袋是個小小星球,每天只有你開著月亮列車巡遊。

像秋天楓葉等落地,你是我最美的風景

也說不出對你有多喜歡,只知道目前喜歡你的程度,是其餘所有喜愛的事物加起來都無法企及的。你是第一,且遙遙領先。

24樓:終於放棄你

你微微地笑著,不同我說什麼話。而我覺得,為了這個,我已等待很久了

山河遠闊,人間煙火。無一是你,無一不是你

天也歡喜,地也歡喜,人也歡喜。歡喜你遇到了我,我遇到了你。

25樓:Leilani

想和你一起在晚風裡,說些可愛的廢話數星星,直到月亮也湊過來聽

我要把可愛和溫柔,都設定成僅你可見

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乙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26樓:婉敏

這一生我為你畫地為牢

我以法律之名,判你終身監禁,在我心裡執行。

你是我的全部,離開你,我會活不下去,沒有你的人生,有啥意義。

27樓:說好的不動情

是往日的情書,是日落的餘情未了,是路人腳下不停生長的風,也是我喜歡的人

我想和你一起生活。春天在新綠的樹下拍照,夏天在晚風中吃甜筒,秋天去看蒼黃的山林,冬天一起打盹。

是誰發明了「我想見你」這種人間疾苦。

有哪些溫柔至極的句子推薦?

Ginata 番茄和西紅柿,土豆和馬鈴薯,我喜歡的人和你。希望你能越來越喜歡我,然後表現得再明顯一點。其實全世界最幸福的通話,不過是,與你一起度過柴公尺油鹽的歲月。 相愛一生 世界本暗淡,但你帶來了星星和月亮 每個日公升月落都喜歡你,每個寒來暑往都喜歡你,每個日子都喜歡你,今天也喜歡你。不忙,你說,...

你有哪些覺得特別溫柔勵志的句子?

與你常在 01.等你熬過所有的苦,就會遇見所有的甜。02.宇宙山河爛漫,人間點滴溫暖都值得我前進。03.別向生活低頭,因為父親曾把你舉過頭頂。04.如果你真的願意去努力,你生最壞的結果也不過是大器晚成。05.別慌,月亮也曾在大海某處迷茫。06.人生總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07.願你熬過萬...

有哪些讓你覺得特別溫柔的句子?

看雲 1.如果我真的對雲說話,你千萬不要見怪。城市是乙個幾百萬人一起孤獨生活的地方。梭羅 2.我並不需要看到你出現 來到世間 就足以讓我 失去你少一些 里爾克 3.你走的路是錯的 可是你的目的地是對的 你的流浪是錯的 可是你沿路唱的歌是對的 你做的噩夢是錯的 可是你的夢遊路線是對的 你愛的人是錯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