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命專武胡桃暴擊還有需求嗎?

時間 2022-01-23 05:00:39

1樓:rush

胡桃滿命厲害的地方就在於大多環境下,生存能力不錯,也能猴戲速切

懶得用latex了

如果打站場c,傷害期望大概是這樣的

假設胡桃暴傷+暴擊*2=q,暴擊為t,每4次e能觸發一次六命,假設每次的輸出手法相近,輸出期望為

不暴擊傷害的(3t+1)*(1+q-2*t)+3*(q-t) 倍

顯然是二次函式,將不影響最大值取值的常數項去掉(相當於把二次函式上下移動,取最大值時的t不變)得到函式調整為

3tq-6t^2-2t

當t=(3q-2)/12時取最大值,越接近越大,假設胡桃暴擊+2*爆傷為360%,3q=10.8,t取8.8/12約等於73%時期望輸出值最大

而且事實上仍要考慮控血會推後六命在一次迴圈裡觸發的時機等因素,暴擊的取值可以適當提高

2樓:吔誒嘿

還是要的,

有個想法,要是公尺哈遊把胡桃這個六命改成這樣兩個觸發模式。

1-遭受致命傷害免疫這次傷害,然後自動進入狂暴模式十秒,CD60秒。

這樣大大加強了六命的可控性,比不可控的要好很多。

3樓:VT蝦

看定位,如果是站場的話,需要,如果當速切,那不用,滿命胡桃的6命是解鎖速切玩法的,把胡桃這個純戰場c換成了站場加速切。

4樓:我人傻了

單就核爆來說,已經沒有必要的暴擊率需求了

如果需要一次以上的a重迴圈

推薦還是把暴擊率拉到五十以上

5樓:旋風蘑菇

「滿命專武」是乙個非常敏感的詞彙~以普遍理性而言,這不僅代表了你是個氪佬,往往還代表了你是位有個人遊戲理解的高玩……你…是來釣魚的吧!

當然如果是認真提問的話~當然需要!滿命胡桃兒只玩玩兒深淵競速自然不需要,但是平時用胡桃兒主C玩大世界副本的話一般是不會觸發六命效果的,又或者一分鐘一次真堂主?

剩下50秒你拿什麼輸出?? ?

你說習慣壓血一波帶走或者換接力C?那你還說你不是釣魚?(doge)

另外~全中爆傷!暴擊個位數!這樣的聖遺物是很難刷出來的!

比一般的小畢業水準難刷多了好吧。鑑於我上面說的~如果你不是釣魚,那你應該剛入坑,裝是藍色聖遺物吧,藍色聖遺物副詞條很少,加得又少,暴擊個位很正常……這時候只需要看主詞條,盡量堆攻擊、生命、暴擊~然後把托馬貓貓拉起來打配合,托馬堆生命,貓貓堆充能。後期玩明白了就該咋配咋配~沒問題的。

另外氪佬想長期玩兒的話建議抽優菈哦~這樣打接力C胡桃兒真就不需要暴擊了。

6樓:我最愛的莉莉絲

那只能猴戲用,想要輸出穩定,還是得有暴擊

7樓:別叫我吳秀波謝謝

你看一眼命座不就知道了,暴擊不是鎖死是有冷卻時間的,想玩兒的舒服你還是得疊暴擊。猴除外。

8樓:憂木枝子

你都抽滿命了應該有自己的遊戲理解才對

香菱滿命了還需要胡桃嗎?

英英英 不要,鐵打的輔助流水的c,總會有更強的輸出 資料膨脹,這是這類遊戲必然的流程。如果你是老婆 老公黨,必不會糾結要不要抽這種無聊的問題 如果你是重氪,那肯定抽就完了,再考慮比較滿命香菱和胡桃這個條件,你大概是個追求強度的中微氪,既然如此那不如攢石頭抽有特殊機制的角色,最簡單的標桿就是七神集齊,...

新人低練度號入坑,主C滿命魈,一命胡桃,求大佬指導後續發展?

北辰 第乙個回答挺好的,我就想說一句,其實火c,你有很多,你要是練得話,誰都行,都有各自的特點,各有各自的特點,你要是鋤大地,還是帶迪盧克好用,可能是因為我是迪盧克帶大的吧,我個人比較喜歡他比較無腦,胡桃,可莉,都有一定的侷限性, 另一位說的很詳細了。我還補充一點,其實練角色也分人。一些輔助和工具人...

原神胡桃0命能玩嗎?

窗外燈火闌珊 怎麼說呢,大世界隨意,打深淵副本需要躲技能啥的還挺必要的,要躲技能就沒法重擊,本來時間就挺短,如果不重擊在聖遺物不頂的情況下還挺虛的 很慫 手機玩家不需要,沒見誰能靠搓玻璃取消重擊後搖的。也別追求11下重擊,打五六下就很不錯了。真的壓力大帶上鍾離或貓貓,把盾搞厚一些。胡桃帶上生命沙漏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