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1命其他都是0命,班尼特3命貓滿命,想請教一下有必要抽乙個胡桃嗎 但是現在沒原石了之前歪了刻晴

時間 2021-05-07 02:21:48

1樓:七里海岸

如果為了深淵,沒必要。魈和甘雨夠了。

如果為了未來,可以抽個火c,記得配上行秋。

但是可愛的妹子不抽,下一次再遇就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2樓:蜉蝣

一隊甘雨一隊魈深淵已經能全拿滿星了,抽不抽完全看你的喜好。當然你也可以一直抽到池子結束,出了皆大歡喜不出就當墊保底了。畢竟後面的池子溫迪你已經有了,公子你的需求不大,除非喜歡。補充

3樓:發光的猩猩

題主沒有火C,非常建議抽取,0命即可,有滿精匣裡的話沒必要抽護摩。

以下當個參考。

昨天幫我朋友拉了下胡桃,0命,85級,90級滿精匣裡,2魔女2角鬥,70暴擊110暴傷,天賦886,血量34000,應該很平民了。

在有鍾離盾的情況下,配合60級行秋Q打蒸發重擊一下3w9,而且基本每一次重擊都能吃打出蒸發。

如果能換成4魔女或2魔女2樂團,應該能到4w,而且還有很大的上公升餘地。

再看我自己的胡桃,85級,90級精1護摩,2魔女2樂團,90暴擊200暴傷,天賦886,血量34000。同條件下重擊蒸發4w4。

4樓:木木家的R叔

首先,你沒有火c

但是!

你打算打深淵嗎?

你打算氪金嗎?

如果以上兩個問題有乙個的答案是no,你就沒有必要抽胡桃。

不打深淵,說實話大世界你沒什麼問題,也許有些活動或者副本火c打的更快更順,但目前沒有沒火c就不能打的副本和大世界怪物,你實在不行還能聯機。唯一影響比較大的是深淵。

你如果不打算氪金,又沒原石,那肯定也要和胡桃說再見。

但如果你要打深淵,願意氪金;或者願意氪金且喜歡胡桃的樣子,人設和技能等,那就抽吧。

我抽了0命胡桃,沒有專武,我現在在精3匣裡和精1黑岩中糾結。

因為我有迪盧克和甘雨了,其實胡桃並沒有說給我加多少隊伍強度,我純粹是為了多一種遊戲玩法和組隊方式抽的她。

看你想怎麼玩你的遊戲了。

5樓:蛤蛤蛤蛤蛤

在有護摩的前提下可以抽,但你抽了胡桃就意味著行秋以及其他副c都要練起來,這還涉及到乙個資源分配問題

首先你目前主c,魈跟甘雨的練度,以及溫迪,琴,鍾離,班尼特是否已經小畢業狀態(還有天賦公升級),你的刻晴還練不練,培養胡桃會不會對你已有角色的養成有阻礙

另外看你id覺得你冒險等級應該有50,還得考慮主c的突破(不公升90至少也得突破)

當然了,你喜歡胡桃抽就完事了

最後附上我家胡桃以防說雲

6樓:

量力而行,財力有限的話不建議強氪。

胡桃無疑是當前爆發第一c,在可預見的未來內爆發輸出是唯一神的情況下,胡桃的價值是很高的。

但原神不是pvp,也不需要刻意追求極限輸出,通關12-3的難度並不高,即使是在胡桃出場前也已經是共識了。所以我不建議盲目追求強度,最重要的還是看你喜不喜歡啦。

馬丁1w以下真的沒有好琴嗎

大碗牛肉麵 剛提回來一把00015m burst音色比較特別還不錯 我覺得買結他就像古代皇帝選妃,你聽太監說這個珠圓玉潤那個美若天仙都是沒有用的,不如上手一試,上手試過便能清楚這把琴喜不喜歡想不想要 低調花錢最開心 確實比較傷 這個問題多少可以按很多產品的價值角度來看,只能用老話說一分錢一分貨 然後...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御阪美琴?

路上不吃牛肉麵 對不起,我一直都沒能注意到這一點,你也曾經很想要努力吧,嗯,不過啊,那樣的話,你就再努力一次試試,別在這種地方畏畏縮縮的,別對自己說謊,再努力一次吧!御阪美琴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簡直哪義務 我是男生,但是總覺得自己跟炮姐很像。比如如何對待自己的朋友家人和身邊形形色色的人,還有略微保守...

洛馬琴科打拳,為什麼不像其他拳擊手一樣,每打一拳都會打出嘶嘶的聲音!誰能解釋一下嗎?

小馬過河 你帶上牙套,就會發現你的呼吸是會被影響的,嘶嘶嘶嘶不是在給自己加戲配音,而是呼氣,調整自己呼吸的一種方式,不僅限於嘶嘶嘶嘶,有的打組合和重拳的時候每一拳都會陪著嘿嘿嘿,或者嗯嗯嗯的聲音。就跟你看奧運會舉重的都愛喊叫一樣,每個人習慣不一樣而已。 太一 這是為了收集核心,當吸氣我們的肚子腹肌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