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你有什麼美好願望?

時間 2022-01-23 05:00:36

1樓:糕糕

希望按部就班的慢慢變好,平安喜樂

2樓:笑看人生任我行吧

新的一年,希望所有的家人平安健康!幸福快樂!希望祖國更加繁榮昌盛。

3樓:百搭芝士

走對的路,做對的事,遇對的人,有對的結果

4樓:參同

別再輕信於人,愛自己勝過愛別人,自私自利一點點!不要偏激安好的像個傻瓜

5樓:歸途速遞

可以幫助更多海外同胞將行李蔥美國郵寄回中國

6樓:觀海聽瀾

最美好的願意是實現財富自由!

但是,可是,這只是個美好的夢想而已!

還是安心考證早日還清債務最務實,也是當下最應該做的!

7樓:soonjin石頭

疫情快點結束認真生活實現財富自由

8樓:血色文閣

談我的願望多了,首先說乙個最簡單的願望吧,那就是我希望新的一年我能夠多賺一些錢,能夠買乙個大房子,能夠給家人乙個溫暖的家!

其實我知道這個願望很難實現,但是只要是願望,我就會有希望,有希望就有盼頭,有動力,這樣的人生才是有意義的!雖然今年以至於很多年我的願望都不一定會實現,即使如此,我也會一直努力,努力的嚮往幸福的生活,努力的承擔自己的責任,還要努力的陪伴好家人!

每乙個人都會有自己的願望,這不僅僅是願望,更是一種追求。只有確定的目標,並能夠不懈的去追求你的目標,這樣的人生才是完美的,這才是有意義的!

最後衷心的祝願每乙個有夢想的人們,跟我一樣向著未來邁步前進!朝露不厭春秋,時光不負努力,願你、願我、願大家都能在新的一年裡心想事成,事事順心,早日實現自己的美好願望!

9樓:斯藏小奶汀

拿到offer 疫情快快結束去重慶

10樓:棗花不會飛

1.不熬夜不熬夜不熬夜

2.少看寫網文,多讀讀紙質書

3.堅持寫日記的習慣,堅持健身

4.聯絡英語口語,衝六級

5.學好高數和電路分析

6.一天喝兩包牛奶

7.來一次乙個人的旅行

11樓:悠悠一夢

所有我愛的人健康,快樂,實現暴富的夢想

你好,陌生人新的一年你有什麼願望嘛?

華小青 家人身體健康,好好學習,暴富雖然不太可能,但是希望自己的小金庫可以慢慢攢多一點。不一定脫單,但希望自己不要想太多,不會因為某個人而情緒有很大的波動,開開心心,加油吧! 初雨過後 想找個喜歡的人,一起去旅遊,一起去看海,一起去看電影,一起吃飯,一起笑,想把自己的前半生分享給她聽,想讓我們彼此都...

新的一年有什麼想做的事?

宇智波碎雲 1.變得比去年更強。2.挑戰自己,突破自己的極限。3.學會一項以前不會的技能。4.做一件以前不敢做的事 合法且不傷害自己及他人 5.更加努力,更快進步,更多好運。 紫龍 看破了資本的運作,商業的醜惡。原來夢想從來不是自己的,是他人灌輸的,社會逼迫的,國家灌輸的,打算考公務員了,平平淡淡過...

2013 年你有什麼願望或目標?

龍強 一 學車並把駕照考過 二 提高英語口語能力,並完成一次出國自由行。三 堅持鍛鍊,減重10kg。四 學習攝影,建立高質量的影音庫。五 有效看書50本,並寫思維導圖。六 學習景觀設計,達到初步設計製圖能力,完成一套小區方案。七 結婚 搬新家。八 回重慶主城工作,能每天回家 於悠悠 我的三個圓夢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