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杯小組賽武磊打滿全場失良機,西班牙人 1 1 費倫茨瓦羅斯,他的表現如何?

時間 2021-05-05 19:17:28

1樓:小哥薩克

沒有武磊試試?恐怕沒有進攻吧,不是說西班牙人不行,是加耶哥真的不行。人員安排戰術安排充滿b隊風格,場邊指導一線隊球員怎麼踢球。他適合來中超帶保級隊

2樓:李學謙

沒全程看這場比賽,看了十幾分鐘吧。其實西班牙人之前的比賽也就是偶爾看個片段,很少全程看完。

武磊跑位真是不錯,經常能跑到該到的位置上。但每次看到武磊射門,總覺得他的選擇有問題。

國內前鋒好像普遍有這個問題,太過迷信自己的射門力度,無論多小的角度,就是要起腳抽射。抽射也不是不行,好歹打個地滾球。結果還都是半高球,被守門員撲出的機率太大了,就算守門員沒反應過來,球射到守門員身上的機率也很大。

足協真應該請個退役的頂級前鋒來教教中國的前鋒射門技巧,也搞個乙個月集訓什麼的。

3樓:小將林加德

昨晚武磊的表現可以說很努力,但五次越位的資料顯然說明武磊有點著急,而且主教練加耶戈開場把武磊安排在了中鋒的位置上,這顯然並不是武磊擅長的位置,不過對手的實力並不強,武磊的內切和幾次傳球都創造出了機會,也只能說相比於出場之後總能進球的費雷拉,運氣不站在武磊這邊了。

另外武磊的射術仍然需要加強,在各種遊戲中都給予了武磊很高的射門資料,但無論是世預賽踢馬爾地夫,還是今早的歐聯杯,武磊的射術還是有點神經刀的意思,這裡也希望武磊能盡早在俱樂部正式比賽中進球,放下壓力,讓自己的留洋第二季更加精彩。

4樓:kqq

第一,武磊的表現很不錯,喂了隊友幾次絕對機會,自己在沒有絕對機會的情況下幾腳射門都不錯,就差進球了。

但是我希望武磊要明白一點,就是這只球隊裡面進攻水平比他高的只有巴爾加斯,而且巴爾加斯是給他傳球的人。武磊今天已經果斷多了,但是還不夠。要球還有射門都需要更堅決一些,武磊需要加強自己的信心。

第二,哈維洛佩茲,真的服了。

第三,馬克羅卡這狀態,拜仁要他去踢預備隊比賽嗎?

第四,加耶戈需要明白一點,換乙個可以送出威脅球的人比換一堆前鋒要有用的多。換下巴爾加斯確實有點看不懂。(換個達德爾也行啊)

第五,西班牙人需要買人。二隊公升上來的幾個人,真的都挺菜的。

第六,今天裁判是真的傻叉。對於武磊的幾次吹罰都是錯誤的,這也算是很蠢了。

5樓:NeoW

並非擅長的位置,我覺得完他成的很好。作為前場支點,拿球成功率完勝費雷拉,傳球比之前好了很多,處理球也沒有之前的猶豫。能感受到每一場武磊都有進步。

沒有進球有遺憾,但我覺得這是整支球隊的打法的問題。但是看到武磊每次都能對之前的比賽中的問題有針對性的提高還是很欣慰的。

無論是現在還是當年魯比治下,幾乎所有進球都是發生在轉換當中,中場的有穿透力的直傳打後衛身後,很簡潔。很好理解,西班牙人並非強隊陣地戰沒有優勢,在對手防線還沒組織起來的時候機會最多。我想這是當年魯比重用武磊的原因,球隊目標打法和武磊個人特點合上拍了。

但是現在那?看起來加耶戈更喜歡「傳控」。中場後場的傳球以穩妥不丟為主。

上賽季有穿透力的直塞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守門員的觸球次數可能都超過了前鋒。這場比賽的對手比西班牙人弱,近乎70%的控球率卻換來一次次無功而返的盲目傳中。

目前西班牙人似乎走的是傳控路線。但無論加耶戈的打法是什麼,可以肯定的是還沒有成型。新的教練新的打法,隊員也換了不少他們也需要被捏合在一起。

可以理解。但是不知道加耶戈能不能成功。個人覺得加耶戈如果一直堅持目前的打法很可能會失敗。

因為球隊的打法要與球員的特點相適應才能最大的發揮出球員的能力。上賽季幾名特點鮮明的球員,在新賽季的賽場上這些特點似乎都消失了。

小球隊雙線作戰陣容捉襟見肘,看週末聯賽怎麼樣吧。

武磊加油!

6樓:西班牙留學呂老師

扛把子不行,你要是說表現不錯,可以。也沒大問題,經常趕上點,但是,就是沒有結果,說明還是把握機會不夠,一看和巴爾加斯還是有差距,不過,至少說中規中矩,是正常的。

19 20 賽季歐聯杯資格賽武磊替補登場造進球西班牙人 4 0 取勝,如何評價本場比賽?

現在是非常時期。西班牙人上賽季取得極大的突破,主教練被挖走,三大主力被豪強惦記上.而俱樂部的野心被貧困限制住,內部雞飛狗跳。埃爾莫索走得倒是痛快,博爾哈和羅卡的談判卻處於糾結期,飽受折磨。極為儒雅隨和的羅卡,竟然也顯得心慌暴躁,簡直是活見久!但他對武磊仍然是那麼友善,真是令人無比感佩。武磊是乙個特色...

歐聯杯武磊首發登場西班牙人 1 0 小勝盧多戈雷茨,如何評價本場比賽武磊的表現?

譙修俊 西班牙人隊長大衛洛佩茲無比懷念上半場武磊在他前面時候,球隊整體搶的很兇,武磊在前面防守,隊長還能時不時前插助攻一下。下半場對方右路開始活起來,立刻壓力山大,兩張黃牌下去了。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 首發說明還是能力在的,馬欽也是希望利用武磊的速度衝擊,但顯然,邊前衛的位置,武磊防守做的很好,沒有什...

如何看待世界盃小組賽,衛冕冠軍德國小組賽0 2輸給南韓出局,無緣16強?

穆迪老師 比賽結束的時候,鏡頭給了一下穆勒,看到他的臉,覺得他是最想贏的,還有就是諾伊爾,這是老將了,輸了分析的再多也是事實,這次的德國隊會留名世界盃歷史,下一次也許很多人都不會再出現在世界盃的賽場,但是如果德國隊有任何成績,大家都會想起這個時間點的德國隊。作為德國的球迷,我想還是理性看待吧,讓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