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世界盃小組賽,衛冕冠軍德國小組賽0 2輸給南韓出局,無緣16強?

時間 2021-05-05 15:18:50

1樓:穆迪老師

比賽結束的時候,鏡頭給了一下穆勒,看到他的臉,覺得他是最想贏的,還有就是諾伊爾,這是老將了,輸了分析的再多也是事實,這次的德國隊會留名世界盃歷史,下一次也許很多人都不會再出現在世界盃的賽場,但是如果德國隊有任何成績,大家都會想起這個時間點的德國隊。

作為德國的球迷,我想還是理性看待吧,讓他們去調侃,去憤怒,你支援他,就看著他再一次站起來。

2樓:摸你傻的後宮

看完這場比賽,我只能說:"非常失望!"

德國進攻效率低下的問題始終沒有得到解決,而且速度的變化太少!總之,就是上半場永遠是慢吞吞地倒腳,直到七十分鐘左右才開始提速。面對南韓隊的鐵桶陣,他們沒有任何辦法。

急躁的心態使德國隊的進攻始終是只開花不結果,反而因為大舉壓上被南韓隊抓住機會,改寫了比分。

幸運女神沒有再次眷顧德國隊,衛冕冠軍首輪出局的魔咒也沒有被打破。是時候從頭再來了,年輕的德國隊!

3樓:安俺按犴

看著吧,反正今晚一覺睡下,明早一覺醒來,網路上九成刷「這是俄羅斯,輸了也正常;衛冕冠軍魔咒,破不了沒辦法啊」而少有人說狀態說球風說戰術安排說戰略完成能力

你如何看待世界盃冠軍在下屆世界盃小組賽無法出線的魔咒?

瀉藥四年一次替換多少球員先不說被針對是肯定的你是冠軍我面對你的時候肯定不能吊兒郎當 所以國家隊層面的戰術思路會暴露的比較明顯尤其是強隊除非球員的捏合程度超乎想象不然總有針對性辦法限制 btzdfnr 自助者,天助之。小組迴圈賽被淘汰,這不是運氣或是玄學的問題,是心態問題,世界盃這種大賽也就是小組賽是...

怎麼看待世界盃爆冷衛冕冠軍德國隊0 2不敵南韓隊?

馮云 不謝藥!怎麼看待?就是XJBT!作為曾經稱霸武林四次,武林大會打進決賽次數最多的德國戰車,就是嵩陽鐵劍,重劍無鋒,大巧不工。竟然徹底改練葵花寶典繡花了?上屆雖然用偽繡花針無鋒陣奪魁,但是真正中流砥柱的還是K神,拉姆,小豬,默德薩克,波多爾斯基等06年鐵血老將,他們就是德國的內力所在。渾厚的內力...

如何看待2018俄羅斯世界盃小組賽阿根廷0 3克羅埃西亞?

Alan Shearer 我本人英格蘭球迷,紐卡球迷,不喜歡C羅也不喜歡梅西 客觀評價一下。我覺得阿根廷隊唯一的出路就是棄用梅西,啟用伊卡爾迪迪巴拉等意甲阿根廷球員。好好打反擊。後衛弱不要緊,打3後衛體系,既然喜歡在邊路突破自己帶球。那就打3後衛,讓前鋒靠個人能力和小範圍傳導來配合。梅西不是弱,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