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哪款加濕器價效比高?

時間 2021-05-05 15:18:50

1樓:鍾小丫

現在價效比比較高的加濕器當屬無霧加濕器,無霧加濕器完全不用擔心使用時間長了產生的白粉現象,其原理是通過分子篩蒸發技術,除去水中的鈣鎂離子,通過水幕洗滌空氣,在加濕的同時對空氣中的粉塵、病菌、顆粒物進行過濾淨化,最後輸出到室內提高器空氣的濕度。

無霧加濕器特別適合敏感人群,例如家裡有小孩和老人或者過敏性鼻炎患者的家庭,無霧加濕器保證其室內濕度在45%RH到65%RH之間,提高人體的舒適感。

無霧加濕器價效比較高的品牌有大宇、舒樂氏、美的、亞都、智公尺等品牌。

2樓:雨馨

現在加濕器的每個品牌的產品都很成熟了,都有著不錯價效比的產品,除了從價錢方面以外 ,還需從各個方面來綜合考量。

一,首先是型別,價錢相對便宜的有霧超聲波加濕器,還是價錢貴點的無霧蒸發式加濕器, 要注意的是有霧的需加純淨水!

二,再次加水的方式是否方便,盡量選擇上加水的產品,如果不是加水將會是一大煩惱!

三,抑菌,殺菌功能,因為水裡的細菌太多,最好能有殺菌功能!

四,出霧量,最好要選擇200ml/h或以上的加濕效率!

五,噪音,誰也不想休息的時候被噪音影響,盡量選擇噪音在40分貝以下的產品!

六,易清潔,無論是哪種加濕器,都必須定期清潔換水,盡量選擇開口大的,清潔起來方便乾淨,無霧的濾芯要定期清洗更換!

1.小熊(Bear)加濕器臥室嬰兒家用辦公室迷你空氣加濕器大霧量靜音桌面高溫除菌 4 公升

這款小熊是有霧加濕器,高溫除菌技術,除菌率高達99%!擁有智慧型恆濕系統,能自動調節到合適霧量,讓濕度保持,四層淨水濾芯,額定280ml/h加濕效率,4L容量,缺水斷電保護 。

2.飛利浦(PHILIPS)加濕器臥室靜音款恆濕數顯無霧恆濕臥室客廳兩用加濕器辦公室家用加濕

飛利浦這款是冷蒸發無霧加濕器,具備3重冷蒸發技術,額定220ml/h加濕效率,執行低至26 分貝,多種多種模式可選,360度全屋加濕,濕度可實時反饋,自動濕度調節!

3.亞都(YADU)加濕器上加水健康負離子淨化無霧加濕三檔定時靜音臥室辦公室家用

亞都無霧加濕器,加濕的同時能釋放負離子,便捷上加水,濾網可清洗免更換,額定 200ml/h的加濕效率,均勻加濕,覆蓋面積更廣!

4.智公尺純淨型空氣加濕器蒸發式無霧加濕器 4公升

5.飛利浦(PHILIPS)加濕器 4L大容量 360度全屋加濕空氣加濕器落地式奈米無霧加濕淨化一體機

飛利浦這款無霧加濕器,是大面積的首先,具備500ml/h的加濕效率,最大能適用70平方的房間,兼備了淨化功能,有效減少細菌擴散,四重濾網淨化,減少99%細菌滋生!

紅公尺手機哪款價效比高?

線報迷 近期推薦紅公尺系列的note8pro 買這部花不了多少錢能用的久一點長遠開支來說這部最划算別買什麼紅公尺note3 3 32gb的這種手機了畢竟這種用不了多久就會卡而且空間小還不夠使用 心情1902 k20pro吧,但是官網下架了,其他渠道買的話很貴,而且只是一款4G手機。如果不打遊戲的話k...

索尼哪款微單價效比高?

二手a7r2,最有價效比的高畫質機身。a7m2就不要買了,沒什麼突出的特點 買它還不如買eos rp,至少使用體驗上還有特點,8150送轉接環,鏡頭群也廣大 努力做人 首先還是養成審題的好習慣 攝影新手 預算 8000 以內的索尼微單 拍攝題材為景物和人文 追求畫質 最好是全畫幅 色調不要太偏冷 說...

哪款辦公滑鼠價效比高?

AC阿超 羅技G502hero,8個自定義按鍵和極速滾輪,200左右。羅技M590,靜音,無線,flow 一拖二 4個自定義按鍵,100左右。羅技M720 M705,無線,flow,極速滾輪,五個自定義按鍵配合手勢操作可實現更多功能,200左右。沒什麼要求的話隨便乙個二三十塊錢的。不知道你更看中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