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僕滿命,需要抽魈嗎?

時間 2021-05-05 16:58:28

1樓:McCopyzswhl

先恭喜一下,獲得一位無敵的高達。

不得不說這個女人滿命是真的猛。

不過她滿命和抽不抽魈關係不大,服從自己的XP就行,要是覺得刻晴戳你的XP就等刻晴,要是想要堂主就等著抽堂主。

就我個人而言,魈的話非常建議抽,傷害很高,而且號稱快樂風男的男人,玩起來那可是相當的快樂啊。

2樓:Delraich

女僕滿命....這和魈有關係麼?

乙個大劍,乙個槍

乙個岩係,乙個風系

乙個女的,乙個男的

乙個蒙德人,乙個璃月人

言歸正傳,說了這麼多就是告訴你,抽不抽需要看你自己的需求。具體如下:

女僕主c不需要第二個主c,不抽

女僕傷害夠高,魈攻擊力高低無關痛癢,不抽

不要用槍的,攻擊不順手,不抽

風系也不能反應,和巖一樣比較孤兒,不抽

男的不喜歡,不抽

璃月人物造型不討喜,不抽

所以看你自己了,成年人一般是都要的,孩子們才做選擇題

3樓:蛤蛤蛤蛤蛤

建議是有五星練五星,女僕後期長草再練也不遲從大世界角度看,喜歡哪個抽哪個

從深淵角度看,有琴的配合魈會好些,胡桃可能在血線控制方面有點要求火屬性角色並不是這個遊戲的全部!

練太多同屬性角色的痛苦,我也已經受夠了

我需要乙個其他屬性的輸出,加入到我的隊伍

風系的輸出角色,恰好可以彌補我的不足

花臂、快樂風男、打樁機!

胡桃: 嗨~

嗨!!(1600*n)

關於原神抽乙個五星六命滿命座大概需要多少錢?

慕槿槿槿 算筆賬唄。一般不算太非不算太歐的人七十發出乙個保底,乙個保底就是70 16 1120元,算正常三次一歪,也就是滿命需要九個小保底,也就是1120 9 10080元。不過每乙個小保底都七十發不太可能,總有那麼一兩次歐的時候,所以實際價錢還會再降一點,不過8000還是起碼的。 楓子 算一算就知...

新人低練度號入坑,主C滿命魈,一命胡桃,求大佬指導後續發展?

北辰 第乙個回答挺好的,我就想說一句,其實火c,你有很多,你要是練得話,誰都行,都有各自的特點,各有各自的特點,你要是鋤大地,還是帶迪盧克好用,可能是因為我是迪盧克帶大的吧,我個人比較喜歡他比較無腦,胡桃,可莉,都有一定的侷限性, 另一位說的很詳細了。我還補充一點,其實練角色也分人。一些輔助和工具人...

原神UP池如果想把這個人物抽到滿命需要多少原石

白色小貓咪 每次出新池子,B站,鬥魚等直播抽卡的都非常多,通常來說,抽up池裡的四星滿命最容易,如果新號,沒動過任何人物,直接開抽,十幾個十連都可能滿命。但如果是玩兒過段時間,被倉檢,哪怕抽自己常用主力人物最後一命,四星up池也能給你十發二十發十連也出不來。這個真的存在過不少這方面的反饋的。其次是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