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場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16:58:28

1樓:

從物理上講,鬼場是一種負的自由度,用來抵消冗餘的規範自由度。鬼場並不是處理規範理論所必需的,但是它是一種非常有用的處理方式。等價的抵消方案還有不定度規方法。

2樓:Trivial

同意 @大野喵渣的回答,很詳細,鬼場就是在非阿貝爾規範理論或者弦論量子化過程中,選取規範的時候出現的乙個非物理的場,這一點上面的答案也說了。當然,如果選取某些非協變規範,就不會出現ghost。不過非協變規範本身就會加劇問題的複雜性。

所以一般來說都帶著鬼場來算費曼規則什麼的。它的出現是因為,我們要堅持局域的規範對稱性,也就是說要局域的寫出拉式量,帶來了巨大的規範冗餘。這給QCD中的計算帶來了非常大的複雜性。

如果不用這一套,複雜性就會大大降低。

3樓:

是string理論裡面的乙個 non fundamental dynamic field, 但表示了a jacobian (在 some functional intergal之下)。所以叫做ghost field。 場裡面描述了兩個有奇怪參量的fermions。

鬼是什麼?

貓不上樹 小時候怕鬼,怕黑,上下學路過一片墳地後總是跑的很快,後來奶奶去世了就不怕了。因為終於明白,長眠在那裡的,都是某個人日夜思念的某個最愛的人。首先,我們從大家所熟悉的民俗文化中來解釋 鬼是什麼?聽到這個問題幾乎所有人都能答出來,傳說人死之後就變成鬼了。一些人相信鬼確確實實存在,和鬼有關的故事就...

高達的MSV是什麼鬼?

MSV 就是個機 mo 設 xing 擴充套件計畫。早起的一些模型雜誌作例被模型製作者腦補一番寫點設定啥的,後來三癩子覺得挺有用乾脆收集起來,然後自己也來點設計搞點設定 方便出新模型 一起出個設定集,就叫MSV了. 未來 MOBILE SUIT VARIATION,縮寫是MSV。指的是以高達系列的T...

誰見過鬼差?現代的鬼差是什麼形象?

活在虛偽的空間 鬼差,卷頭髮,披肩,面相比較兇,法器是巨鎖鏈,專門鎖惡魔,或者殺人犯,還有逃跑的犯人。這個犯人和陽間的犯人判定應該是不同的。那些用法術,蠱術,害死人的犯人才會被他們緝拿,但是這種事情常常會被藏起來做到又不好偵查所以,施展害人術的人往往都會活的比較久。普通一點的就是和電視一樣的差事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