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女朋友送了iphone12但是本人不喜歡蘋果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6:58:28

1樓:自律

你仔細想一想,為什麼你女朋友送了你一部幾乎當前市場最貴的一部智慧型手機。等你想通了你就不糾結什麼安卓ios了。這都是浮雲,這倆家公司根本不在乎你的態度。只有你女朋友在乎。

2樓:我是傑弗里

我家裡組建的也是公尺家生態的智慧型家居,但其實這個並不影響使用ios的,我手機電腦啥的都是蘋果的,體驗也不錯,看看我的桌面搭建就知道,比如我電腦的桌面燈光系統都是公尺家yeelight的,可以配置捷徑來使用Siri控制這些智慧型家具。

如果有什麼公尺家生態和蘋果生態搭配上的問題,可以隨時問我,非常樂意解答。

3樓:星空

這個問題很有凡爾賽氣息,首先表明了自己有個女朋友,而且還願意送iPhone12給你,但問題是女朋友為什麼會送乙個你不喜歡的手機給你,是你們相處的時間不夠長嗎,具體原因我也不好猜。

你要問怎麼辦,那麼我的答案是可以選擇嘗試使用一段時間,如果說你能被蘋果的作業系統吸引,並且慢慢喜歡上這種手感的話,我相信你以後也會成為乙個蘋果忠實使用者。

iphone12值得入手嗎?邊框我挺喜歡,但是聽說有各種毛病(電池續航差容易發燙且網速慢)是真的嗎?

一般男人 我是蘋果x換的12。感覺速度明顯提公升。續航倆個機子差不多一樣。訊號感覺還沒有x好。特別是鏈結wifi的時候。x的網速比12要快。外觀肯定12相對來說好看一點。發熱就用18w充電發熱。普通玩個吃雞。王者。發熱不明顯。 稱霸幼兒園打遍一年級 想換機就買唄。週末買了個12藍色256G的給媳婦用...

5G普及還需要多久,想買iPhone12但是問題好多,在想要不要買個XR過渡一下,等iPhone13?

章魚 我在上海,5g已經很成熟了,基本只要不是太偏都有5g訊號。速度只要用4g卡就能跑到300m。至於iPhone13,如果你沒有很想換手機的需求就等唄,說不定還是12s。但如果你想體驗5g iPhone12也是不錯的,xr你大概只能買二手了,不是很推薦 鈍齋 我覺得如果換的話,現在換就可以,蘋果手...

iPhone12藍色版被吐槽太醜,有覺得好看的嗎?

糾結的公尺其林 我買的mini,一定要實體店自己看,別看網圖,實物真的比網圖好看的多,12mini藍色是我近3年買過的最喜歡的數碼單品了 長宜 買之前,我是下了很大的決心的 因為網圖的12藍,是這樣的 這樣的這樣的 這樣的看完我整個人,都不好了 我甚至還去定製了這樣的手機殼 宕機藍太死亡了 但我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