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多的高仿歐文五跟400多的李寧球鞋相比哪個更好?

時間 2021-05-05 16:58:28

1樓:馬戶

真的歐文5面對馭帥13普通版都不占上風,別說假的了,都2020了還有人不分款式看到鉤子就覺得nb看到中國產標就覺得屌絲?醒醒吧

你穿全套李寧絕對比穿全套NBA球衣更唬人,畢竟誰都知道你不可能跟NBA沾邊,但說不定去哪個CBA弱隊外包的三線集訓營練過幾天

2樓:佛系的小張

就事論事,莆田只是穿款那麼一點問題沒有,但是想要實戰那麼任何實戰鞋都沒有那個強度。頂級歐文5雖然對外是可實戰版本,但是也就划水那種程度,划水懂吧?我是親測過的,前掌zoom是有,但是腳踝包裹不行。

最後如果想要實戰建議還是入正,哪怕韋德之道全城都強過莆田

3樓:Mr.大黑馬

如果是我寧可選擇四百多的李寧,畢竟籃球鞋的防護設計還有材質是抄不出來的,你時裝鞋假的可能是開膠啊或者變形啊掉皮啊,籃球鞋假的沒氣墊怎麼辦有氣墊但是是個廢物怎麼辦,這打球有個運動傷咋辦。所以我選擇李寧也不選擇同價位的假貨。

4樓:在下太行八神庵

李寧無疑

假鞋害人

在那個年少輕狂的時代也曾穿過KD5黑人月

的高仿僅僅打了一場就教會了我什麼叫做假鞋害人每每想起那一場球我都激動的拍打著輪椅不能自已

5樓:工裝戰靴

完全可以買個普通的aj,也才400來塊錢。親測實戰非常好用。

這幾年李寧好的不學專門學別人的「飢餓營銷」「高定價」策略,質量也就呵呵了。

400多買個正版的Adidas或者aj他不香嗎?

6樓:jimKB

其實我不明白一件事,假鞋有這麼香嗎?我的觀點是你有多少預算就買什麼價位的鞋子,四百多的李寧球我自己就有一雙,感覺不錯,至於假鞋跟本不在我的考慮範圍。很多人買假鞋說白了就是為了虛榮心,你有那四百塊,不如買雙李寧和安踏的正版鞋,相信我絕對比耐克阿迪的假鞋香。

我聽說有的假鞋要七八百,有那個錢買雙kT不香嗎?買一些普通的耐克阿迪跑鞋也夠了啊,人可以虛榮心這很正常,但不要過分追求。

7樓:用點子智慧型

真正懂鞋的,正經打球的,大都在意的是鞋的包裹性,保護性,鞋底科技,價效比,再乙個顏值。至於什麼牌子,真的不是很重要。而且四百多能買一雙很不錯的李寧,歐文五甭說高仿了好吧?

8樓:迅哥兒插猹

買假鞋這個行為本身只是你經濟上或者說道德上乙個小小的抉擇。這本身是沒有什麼大問題的。

但是說嚴重一點實戰鞋買假是要自己的命。

變向時候側支來個側翻,加速跑、起跳的時候給你來個斷掌,輕點崴腳韌帶撕裂,重的骨折,磕到頭了沒準真就要命。

球場真就是戰場,你不清楚跟你打球的人到底心裡怎麼想的。有的年紀不大,心裡沒譜衝的狠,會有什麼後果心裡也沒數。有一定年齡的也有不少手黑的,肢體衝撞是籃球的特色。

就算不打野球,是你熟悉球風的同學朋友,也很難判斷某些瞬間他怎麼想。本人親身經歷過兩次被自認為摸清了的同學身體對抗被撞翻。

所以不要考慮用實戰鞋長面子,要對自己的身體負責。

9樓:青楓浦上

我剛買了一雙高仿威少二代,360入手,我朋友代的,結果打了兩次實戰,第一次還不能算實戰吧,就是和朋友一起投那種,

兩隻鞋都是這裡的問題,可能這是乙個難點吧,而且耐克鞋上面裝飾比較多,更增加了仿製難度

中國產我最喜歡就是李寧,我腳大46的,也就李寧還能有號而且也不貴,最重要的質量真的好!

打了一年,高三一周兩節體育,每次都打球,而且是實戰,鞋邊一點毛病沒有,我也是今天打完實戰,就怕高仿鞋不好,我就仔細檢查一下,果然有點開膠了,後來我想看看這雙鞋,我去,還是這麼好,驚呆了,哈哈

總的來說,高仿鞋跟正規廠家還是有差距,當然如果你能找到那種很好店的當我沒說,

我買高仿是因為腳大不好買鞋,只能買籃球鞋,李寧又穿夠了,畢竟設計上耐克確實好,如果你是只是為了好看,不做劇烈運動,那我覺得還OK,但你要是為了買來打球,還是算了吧,300塊錢李寧也很好,而且減震,腳感也比高仿鞋好

10樓:本賬號產權七十年

打實戰買假鞋屬實不行。

假鞋為了外觀和真鞋一樣而不增加成本,內裡肯定是要偷工減料的。

曾經有人仔細拆過假lbj16的鞋面,發現比真的少一到線,真的是三股線擰成一根編制的,假的少了強度最高那根。整個鞋面看起來沒事,但是強度直線下降。打過球的都明白鞋面支撐性是多麼重要的。

假歐文什麼的一樣,壓馬路無所謂。鐵板就鐵板唄。真的到球場上,蹦跳,變向,大力蹬地。

都是極其考驗強度的。壞雙鞋無所謂,崴了腳呢?傷的更嚴重呢?

隨隨便便去趟醫院,治傷怎麼著也得一兩雙真鞋錢,這還是腳崴了的情況下,要是更重的傷那就沒邊了。這還不算時間成本。

李寧再怎麼不行,強度適應cba還是沒問題的。再次的cba強度也不是野球場能比的。

還有四百多也可以等一手阿迪折扣。

大家相信400分的男孩可以照顧好700多分的女孩子嗎,再愛也會選擇放棄,也不會拖累對方。?

木南 看性格吧,成績不是一切的標準。但是成績差確實可能是他沒有認真學習,會讓人懷疑,學習不認真,生活就會認真嗎?的看法。不過確實是帶一點偏見了。我不相信成績,我相信的是為人處世。不過不同人不同看法哈。 爭空 這?這不扯淡嘛,愛無關別的,真正愛對方的話,那個400分的會去努力的。就算真的沒有在一起上學...

如何面對成績從年級50到400多的退步?

李洋洋 我現在高三,上次月考我六科有四科前五,這次四科倒第三,沒事噠,下次考試考回來就是了,只能說這次的題不適合,誰能笑到最後不一定呢!查缺補漏,會好的,加油題主 我,乙個語文年級五百名,數學年級五百名,英語年級二百名,化學49分的選手前來答題。想當年,就疫情之前,我,曾經是年級前一百。化學年級前幾...

八歲的孩子近視已經400多度了,發現和帶上眼鏡已經太多度了,很自責,該怎麼辦?

加油必勝 咱倆一樣,7歲200度,7歲半300,8歲直接475了,不是不注意,一直不敢戴角膜塑形鏡,戴成長樂,現在是既後悔又自責。 守護天眼 據權威機構調查認證,從2018年開始,高度近視引起的併發症已經成為致盲首因!對的,你沒看錯,致盲!致盲!致盲!一般成年人度數超過600度就是高度近視,你家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