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實況 FM這樣的遊戲中,球員能力值是如何量化得出的?

時間 2021-05-05 16:58:28

1樓:魯班七号電腦

實況和fifa不清楚……

fm好像是直接借用各大豪門及聯賽的球探資料庫,然後自己再進行彙總。最早fm的資料合作夥伴好像是公尺蘭實驗室。fm的開場畫面顯示各個資料提供商……

2樓:Nicole Flandre

FM跟fifa可能有專門球探以及購買授權俱樂部的資料庫,畢竟任性。

實況嘛,說個身邊例子,我乙個好友日本留學,兼職柯奈米的策劃小組,而他看球齡不超過3年。

再者,對於這種年貨來說,除了部分2個賽季表現過於現象級的人或者豪門球隊,,其他人資料可能就照搬了。

3樓:寂寞拾秋客

FM有球探系統的,主要是去現場看比賽,看訓練,和觀眾交流看這個人怎麼樣,從而決定能力和球員隱藏屬性,在中國網上比較有名的FM球探可能是無情雲吞麵,無情雲吞麵的虎撲足球空間

fifa不大清楚,早年聽說有買別人的資料庫,以及挖了實況和資料庫有關的工作人員,重新把能力項給改了一遍。希望有大神出來解答下

4樓:「已登出」

策劃隨便填的你想怎樣還讓策劃去看中乙看看董方卓的發揮對比魯尼給出個數值不好意思要是我就隨便頭球給個40 其餘20-30就行了

歷代實況足球系列遊戲中哪一代的一球成名模式最好玩?

一直在玩pes2013綠茵傳奇,最高難度,無作弊,槽點很多。資料統計稀爛,我自己建了個excel記錄各大聯賽歷屆冠軍和自己每年的榮譽 連自己拿過的冠軍系統都不自動統計,反而統計什麼每場最佳,無語 人物成長太快,沒幾年就100的能力值。能力值比較低時不能跳過國家隊熱身賽,否則你狀態再好都不進國家隊 第...

實況足球8這樣的遊戲被封為經典是由於作品質量高還是一種懷舊情結?

王睡睡 2005年,大一在網咖建立的存檔,後面每次上傳到郵箱備份。現在是2021年,我36歲,娃剛滿月,喂完奶,好不容易睡了,一會還得醒,挺規律,每3小時醒一次。不知道該幹啥,突然想起玩把實況8,還挺有意思。這可能是我最長時間的存檔了。我準備留給我娃,哈哈. 雨也瀟瀟 門檻低,基本網咖都有能區域網聯...

為什麼clike遊戲中形成了這樣奇妙的道德觀?

銀髮三千雪滿頭 我不知道。因為我反對任何形式的非系統自帶且非本人操作的遊戲行為。無論是代打還是指令碼,對我來說都是嚴重破壞遊戲體驗的操作。無非是前者我管不著,但是後者我看見必舉報的區別而已。 玖伍 指令碼和代打之間的最大區別其實還是投入產出比儘管不是clike遊戲,但我覺得能拿兩個砍口壘見過的科技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