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7月15號RNG vs EDG RNG2 1EDG?

時間 2021-05-05 16:58:28

1樓:雷羽

看完比賽,我的感覺就是——他們嚇到我了,真正的神仙仗,他們這狀態繼續保持下去的話,S8太有希望了,說真的,我從來沒覺得S冠軍離LPL這麼近過。2018春季賽四強贏了洲際賽後,在這幾天陸續都比賽了,狀態都很好,都沒有滿足現狀努力進取,嘗試新東西。這才像是冠軍賽區的土壤,現在的LPL使冠軍的出現不斷增加些可能性。

狗年,神奇的一年,把過去欠下一起補回來!

2樓:螢Zer0

看完了三場比賽,不得不說lpl頂尖的戰隊交鋒是真的好看。RNG三場比賽開局經濟一直被壓制,少則2k多則6k,我從RNG的角度分析。

先說第一局,karsa的酒桶盡力去找機會,凱南則在單帶線上給對面壓力拖延時間,團戰上由於經濟導致裝備EDG稍稍佔優,加里奧和卡密爾的體系真的不好打,但是我相信如果經濟持平的話打起來絕對是一場美妙絕倫的團戰,第一局RNG輸的真的不怨,EDG和RNG的運營能力都不差,何奈RNG還是敗了。

第二局,RNG選擇了千珏來counter夢魘,導致夢魘無法大招輸出灌死後排,而加里奧也不得不交出大招保護夢魘。開局儘管EDG經濟人頭佔優,但是和第一局不一樣,節奏一直未完全掌握。導致劍姬發育單帶越來越無法解決,團戰中小虎的巖雀無解的輸出和千珏的兩次大招奠定了RNG勝利的基石。

第三局是我覺得最好看的一場,RNG上了雙打野,同時小虎繼續走下路,選出雙輔助,上單讓男的奧恩,小虎的烏鴉,EDG也拿出了自己想要的陣容,但也只能說中規中矩,雙方並沒有根據英雄來進行counter。下路儘管對線腎被殺幾次但是下路一直沒處於崩盤狀態,但是前期節奏被EDG掌握,翻盤的關鍵的一波,RNG4人抓死ad和輔助,之後的團戰(RNG的陣容先手能力真的很強)RNG的處理能力和決策能力真的恐怖,EDG也在努力找機會,但是抓誰呢?全場比賽RNG眾人的團戰和運營真的厲害,奧恩的幾次羊來,小虎和香鍋無法限制的輸出,布隆和牛頭保護c位和抗傷害的能力有點強,最終RNG贏下了bo3的賽點。

(EDG太急了其實往後拖一拖可以贏的)

總結:目前RNG的體系多種多樣,換線,換選手,英雄counter在lpl真的強,所以EDG真的沒辦法限制英雄池。所以,最好針對RNG的辦法就是ban掉版本的強勢英雄並選出自己想選的陣容,依靠運營和超過RNG的團戰才能贏,但是就目前來說,以RNG的狀態,lpl裡能和RNG對拼的只有IG,EDG和JDG。

比賽的總結:儘管主要的uzi和777沒上場,但是這場比賽的觀賞性和學習性是真的棒,不建議看精彩剪輯,比賽的bp和運營也同樣精彩,好久沒有在lpl看到這麼快樂的比賽了。

寫的不易,求讚

如何評價 2016 年 7 月 15 號晚土耳其發生的軍事政變(兵變)?

我們在見證歷史。最近好熱鬧 2016,是注定載入史冊的一年 未來歷史課本也許會寫 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導火索在2016年 月 日 徐延燾 一 凱末爾 立國於活火山之上 自古以來,以軍功封賞者興,憑兵將築基者亡。凱氏建國,為掃宗教沉痾,非但以軍隊為世俗基石,更授之監國重任,時來運轉,尚有轉圜之力,運去時變...

如何評價 7 月 5 號 LOL 洲際賽 Theshy 回歸首秀?

裴培 簡單點說。theshy上場,康特位是留給他的,theshy做了該做的事情 打野不管中下,就幫上,theshy做了該做的事情 theshy吸引了火力,中下沒那麼多顧及,自然打的好了 我感覺是躺了 也算buff加成。theshy的劍魔得上辦位了。對手是M17,可以1挑4,後面還得看和南韓隊的情況。...

如何評價7月20號RNG1 2FPX

Paul 不說具體比賽,我就說一句,繼續輸吧。rng完全沒問題,他們太清楚這個版本了,你們用兄貴組合,我用傳統ad,你們用傳統ad了,我玩兄貴,為什麼,別看ad勝率崩了,換句話說還有半年的時間加強,rng只會越來越有優勢。再有就是版本閱讀,現在的比賽開始回歸運營,rng目前還在8.13已經開始練運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