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明日方舟1 16日限定雙up池?

時間 2021-05-05 16:58:28

1樓:印言

真要模擬的話,就是2.3始皇帝和項羽一起up,你看看fgo玩家會不會炎上。

玩家不滿的關鍵點是因為環境的變化,所以玩家不開心。守望先鋒因為更競技化的環境而退坑並表示不滿的玩家不在少數。fgo葉良樹的池子演算法調整導致的抽卡體驗改變多少人把葉良樹都罵上天了。

LOLs8剛開始的無ad版本多少玩家問候了設計師的家人。

明日方舟早已享受了相比fgo良心的紅利了,那就是開服的火爆,所以明日方舟比fgo良心所以明日方舟改抽卡環境沒有錯,相當於fgo相比明日方舟有fate這個ip加成所以葉良樹調整卡池演算法導致很多人十單沉船沒有錯

自己捋一捋對不對吧。

2樓:冬圓

年這個強度……這個技能……

說實話我對幹員強度的感覺大多來自使用,我衷心希望年不要是幻神、人權卡,不然yj無疑是自掘墳墓。

———————分割線——————

我壓根沒想到阿是六星,本來還想著阿吽兩個五星都抱走沒有太難……我更沒想到這次年是限定六星。把限定和非限定塞進乙個池子裡同時up、平攤出率,yj挺厲害。

我對年沒什麼想法,我更想要阿吽,但是這樣雙up,想要阿的歪年,想要年的歪阿,兩撥都不高興,本來池子就歪還up兩個六星,甚至還有乙個是限定,誰知道開了池子以後是一發入魂還是歪到奶奶家?

3樓:Mute綠的一批

首先,題主看我簽名

其次,這個池子就那樣,知道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白嫖黨,得之我幸失之我命那種

因此你問我這種問題,我的回答是,反正我是白嫖,池子再毒關我O事?

是,這個池子對氪金玩家不好

是,這個池子對於全圖鑑玩家不好

是,這個池子弄出來十分的飛馬

但是,你問我我如何看待,我看待個擔擔麵。

明日方舟本次限定幹員迷迭香強度如何?

Chimera奇美拉 挺不錯的。昨天半夜,我偷偷跑到迷迭香臥室裡摟了她一下 真的沒有什麼別的想法,貓貓實在太可愛了 她輕輕地對我說了一聲 如你所願 被阻擋,危 人剛出院,頭部三處致命傷,右腿斷了,問題不大就是樓下警笛在響,也不知道為啥。 乙個被鷹角用心下了毒的幹員,作為限定幹員,強度在六星里拉胯。下...

怎麼看待《明日方舟》新幹員年是限定以及限定池子不繼承之前保底和雙up?

糖醋哩嘰 剛開始就有人提議說過年送尋訪憑證,過年送了多少尋訪憑證大家心裡都有數吧,無非就是抽出來的說好話,抽不出來的繼續罵,繼續為自己爭取利益罷了 秦禾豐 年底衝業績而已破水事 除非接下來都是這種池子否則偶爾搞一下我是無所謂不能接受的無非是這幾種人 一想抽其中乙個但財力不夠怕歪 二從來都是白嫖但這次...

如何評價《明日方舟》新幹員 限定 霜華

以YJ的尿性。限定,就真的只是限定。而已。無關人權。所以,強度這塊不說了,反正就是正常幹員水平,甚至可能低一些。但是,YJ這塊限定之所以是限定,就是因為立繪啊!前有瘋女人 嗨,老公。現有我撕心裂肺 太帥了啊!就完事了。必須上島嗷!安排。 willie 我來補上資料了 滿級的攻擊力是569,出擊就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