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節的命都是咖啡給的,打算買個咖啡杯,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時間 2021-05-05 16:58:28

1樓:砂砂

推薦我自用的這款保溫杯,自從有了它就只用它喝咖啡,喝水

嘿,咖啡漬沒去洗

買之前還擔心這種就這麼簡單一扣密封能不能行,事實證明非常好,裝包裡一點都沒問題只要記得扣上哈哈哈,我有一次忘了扣上就裝包裡就悲劇了…

用馬克杯磁杯子喝咖啡吧,就得趁著熱乎喝完,涼了就不好喝了,尤其是天冷的時候,咖啡涼的也快,喝到最後幾口就半溫的就很不爽。這款是內膽是不鏽鋼保溫杯,就保證喝到最後都很香

另外,這個造型的保溫杯讓人喝什麼都像喝咖啡,哈哈哈,就很像咖啡外賣杯,誰知道其實裡面泡了枸杞嘿

這種小口喝水感覺還挺不賴的,平時不扣上上面的蓋兒,放桌子上比較有安全感,不怕突然被碰到撒一桌子水;拿起來就喝也十分方便;我這個是500毫公升的,每天4杯,一天的飲水量也好衡量。

買了它一年多了,別的杯子都不用了,放桌上,帶出去都是它,夏天的時候還可以加冰,很爽!

不好的點,就是捧著是不能暖手的…

2樓:小泥國的臭屁王子

上班族的話推薦樂扣的這款,京東自營有售,70多塊,顏值是真的高。

350ml,星巴克中杯大小,單位咖啡機接咖啡不會因為太大放不下。兩個口,乙個直接喝,乙個是吸管。密封還不錯,目前沒漏過。

樂扣咖啡杯

3樓:田園

既然是秋冬用,需要的應該是可以保溫的咖啡杯。

1、香港詩芙迪(SILVERDEW)不鏽鋼保溫咖啡杯230ml和340ml兩種容量

304食品級不鏽鋼

翻蓋卡扣設計

2、日本MOMO大容量不鏽鋼保溫杯290ml和400ml兩種容量

304食品級不鏽鋼

12小時保溫保冷

3、日本MOMO大口徑保溫杯360ml和260ml兩種容量

304食品級不鏽鋼

12小時保溫保冷

4、日本KINTO提手保溫杯500ml

304食品級不鏽鋼

5、澳洲Keepcup 雙層不鏽鋼咖啡杯454ml

304不鏽鋼內膽

杯蓋活動卡扣

6、Rivers stem保溫杯500ml

304不鏽鋼內膽

4樓:餓了

最近瑞幸還和copco合作出了乙個小贊杯,肖戰代言的,妥妥被圈粉了,必須get乙個啊,23號發售3萬個,我和我的姐妹們就等著搶。

有哪些適合秋冬季節背的包?

易姑娘 優先選擇大地色系 深色系 紅色系的包包。同時避免顏色太淺的就行。注重搭配就好 比如Celine的包包就非常的百搭,這幾款很適合秋冬背。經典的豆腐包,怎麼背都不過時。當然,適合自己才是最好的呀 秋冬季節的美,任何時候都不可替代。色彩系可以選擇自然界的顏色 大地色系 灰色系 銀色系等等。參考大自...

寒冷的秋冬季節,如何有效保持健身成果?

阿俊健身 保持健身成果?這個問題的意義是冬天如果保持訓練的身材?難道冬天就不鍛鍊了嗎!難道冬天就火鍋長脂肪度日嗎。還不是保持一樣的訓練量和飲食規劃。 TCJB 冬季寒冷的氣候讓人不太想去運動,但缺乏運動不僅僅是使人們的身材發生變化,而且會漸漸養成惰性。所以我們可以通過去桑拿房,去跳健身操,騎單車,爬...

秋冬季節喝什麼茶?有懂這個的嗎?

一席茶話 秋天,天高雲淡,金風蕭瑟,花木凋落,氣候乾燥,令人口乾舌燥,嘴唇乾裂,中醫稱之 秋燥 這時宜飲用青茶。青茶,又稱烏龍茶,屬半發酵茶,介於綠 紅茶之間。色澤青褐,沖泡後可看到葉片中間呈青色,葉緣呈紅色,素有 青葉鑲邊 美稱,既有綠茶的清香和天然花香,又有紅茶醇厚的滋味,不寒不熱,溫熱適中,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