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凱的這個產品真的很有效嗎?

時間 2022-01-04 01:29:43

1樓:螃蟹吃不飽

玫琳凱的東西還不便宜呢,用過它家的眼線膏,感覺不咋地還不如美寶蓮的眼線膏呢,那個銷售還忽悠我買護膚套裝,我才不上當呢,現在用的dreamtimes的護膚品用的超級贊,會無限回購。

2樓:劉椰子

並不是託…我媽從我小學左右彷彿就接觸玫琳凱了於是我從開始護膚就差不多一直在用玫琳凱,我媽媽今年將近60的年齡看上去比同齡人好太多。

我自己的話,~

還有乙個問題,玫琳凱的東西大概是有年齡分別的,比如抗皺的東西精華的東西可能年紀小的用的不會太好。同時手法也是乙個問題,大概這也是美容顧問存在的原因。以上

3樓:

爸爸的同學在玫琳凱,於是高中時年少無知就買了一套基礎護膚還有一支水楊酸祛痘。

理論上來說水楊酸祛痘應該是有效果的,因為有水楊酸嘛。不過我的痘痘不是護膚治好的,是高中畢業以後沒了壓力,不知不覺就沒了。

現在冒出一兩顆的時候,睡覺前會塗,好像會癟一點吧,23333那套護膚真是……一言難盡。首先味道不好聞,在我的觀念裡護膚要做的香香的才塗的開心嘛(> <)。然後用了一段時間,突然覺得臉上好疼啊!

一摸就疼!塗東西會疼很久,我又改用origns,也很疼。可能是因為有酒精臉弄過敏了。

什麼也不塗的養了一段時間,好了,現在不願意再用含酒精產品。玫琳凱也閒置了……就是這樣。

長城實際作用真的很有效嗎?

迷途小書童 山是可以攀爬的,長城的存在可以使冷兵器時代的騎兵步兵無法攀越邊境,另外長城並非全部都是建在崇山峻嶺上,它每隔一段還有許多關隘,平地,這樣才可以做到退可守,進可攻。至於必要性,漢代還是唐代,都出現過游牧部落繞長城盡頭進入關內掠奪的故事,長城的連續還可起到運兵通道的作用,比起爬山涉水,在長城...

電子煙戒菸真的很有效嗎?

lixkare 親身經歷,感覺並沒有效啊,雖然一開始也沒有用電子菸戒紙菸的想法,純粹是覺得電子煙比較方便 乾淨,然鵝恰恰是因為這種方便導致癮變得更大。瑪德。 迷茫 吃口香糖也不行,你必須明白是戒菸而不是替代煙,抽菸是心理疾病,讀一本叫 這本書可以讓你戒菸 的書,可以很好的幫助你戒菸,看這本書的時候不...

明朝真的很有骨氣嗎?

南陽耕夫 如果說明朝的某某某很有骨氣,那倒是真的,明朝確實不乏一些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可問題是哪乙個朝代沒幾個錚錚鐵骨的人呢?但要是說整個朝代最有骨氣,那要不就是無腦吹,就是反串黑了 史爭朝夕 早在太祖朱元璋北伐之時,朱元璋在北伐檄文中首次提出了 驅除韃虜,恢復中華。老朱將華夏子女和韃虜區分開來,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