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的熱火三巨頭能贏現在的勇士嗎?

時間 2022-01-04 01:29:44

1樓:李承陽

全員的勇士沒人敢惹,所以宇宙勇。

全員的熱火,呵呵,跌跌撞撞,吭吭哧哧,到了山腳下兩次被幾個老東西踢屁股下山,很厲害,沒記錯的話,有一段時間輸得關起門大哭,我勒個乖……

2樓:小小馬

感覺好像不能。我覺得聯盟打發,進攻和防守其實是在不斷的進化的,對球員的要求不斷提公升。並不是僅僅風格的變化。

那時候的詹姆斯,並沒有今天那麼優秀(我覺得哈),波什的身體素質和打法放在現在,拉開進攻空間的優勢完全沒有了。因為這已經是大前的基本技能了。韋德還是那麼犀利,可是勇士......

,畢竟是勇士呀。

3樓:

論統治力,熱火三巨頭時期根本稱不上有絕對統治力,第一年冠軍贏了青澀的雷霆,第二年撞大運絕殺了馬刺,建隊第一年被那麼老的小牛虐,最後一年被那麼老的馬刺虐,你覺得熱火三巨頭真的多厲害?你再看看這幾年勇士的統治力,尤其是杜蘭特來了之後,像切白菜一般不可抵擋。

4樓:呆呆侃籃球

NBA巨頭組合這麼多,尤其是詹姆斯組巔峰熱火三巨頭後報團趨勢愈演愈烈,各支球都開始打造三巨頭隊三巨頭模式,但真正算得上成功也只有熱火和勇士了。尤其是勇士,杜蘭特轉投勇士後考辛斯又復出,更是直接宣布大結局。

首先就是勇士三巨頭分工明確,也不存在球權分配不公的問題,三位都是打無球的高手,尤其是湯普森更是幾乎不用運球就可以轟下60分,這也是勇士可以成功的重要原因。相比較於詹姆斯得自帶體系,必須要有非常關鍵核心的地位,杜蘭特和庫里更像是雙核驅動,能發揮1+1>2的效果,而詹姆斯得球隊必須要有非常明確地位分明,韋德也是讓了球權後熱火才走上了冠軍之路。

統治力方面勇士真的可以說是10年後最強大的存在了,熱火三巨頭第一年被單核諾維斯基的小牛給擊垮,次年擊敗了年幼的雷霆三少,然後靠著雷阿倫的絕命三分才乾掉了馬刺,但下一年又被馬刺血洗報仇,冠軍路上也是磕磕絆絆,最終熱火三巨頭不歡而散。自杜蘭特加盟勇士後真的可以說完美無缺了,勇士缺乏的就是杜蘭特這種一對一單打的巨星,看看這兩年勇士總決賽的戰績,一次4:1,一次4:

0真的是打爆了對手,今年的勇士還是這麼穩健。

熱火三巨頭明面上是三人,其實波什的作用已經大大弱化了,這也是詹姆斯得體系問題,要麼你是籃板和護筐能力極強的藍領中鋒,要麼你是那種投射技術型內線,否則真的很難融入到其中,波什自身也是有傷病問題,而且被迫打外線,鍋也背了不少,「波一板」也是越叫越響。

杜蘭特和詹姆斯可以說是互爆的存在,不論是雷霆熱火的對決,還是騎士勇士的對決雙方都是鬥了個旗鼓相當,湯普森目前的能力雖說不及巔峰韋德,可不會輸得太慘,雙方也沒有多大差距,半斤八兩差不多,看看庫里小打大樂福就知道了,面對波什,庫里會再次爆發。說白了就是綜合實力和配合反應不如勇士。

熱火三巨頭打得過巔峰賽季的勇士嗎?

zbb 17勇士 12熱火 16勇士 13熱火 個人理解大概是這樣吧 17勇士這個沒的說,作為把新秀紅利 工資帽紅利通吃的球隊,放歷史上都是數一數二的,這屬於4個2帶倆王,沒得解。12熱火,老將還沒拿到戒指鬥志拉滿,韋德的膝蓋還能痛飲香檳,防守上雙方都是頂級的,但到了刺刀見紅的時候,缺少杜蘭特的勇士...

當年熱火三巨頭聚首放在現在,相當於什麼級別的球員抱團?

小澤的獨家記憶 感覺是現在無法找出來的水平。當年韋德巔峰,聯盟除開科比之外最好的分位。比目前的哈登 湯姆森 德羅贊等等好乙個檔次。看過球的都知道 這個分位基本不能相匹配。詹姆斯聯盟第一小前。重點才26歲,可以說完完全全的巔峰。杜蘭特稍微接近,如果杜蘭特年輕兩歲,就更接近。所以很難匹配。波什當是是東部...

當年的熱火三巨頭,把詹姆斯換成其他的全明星級別小前鋒,能不能拿下兩冠呢?

赫爾墨斯 2010 11賽季全明星小前皮爾斯杜蘭特安東尼喬詹森11 12賽季安東尼杜蘭特喬詹森魯爾鄧 12 13賽季安東尼泡椒魯爾鄧杜蘭特 13 14賽季安東尼泡椒喬詹森杜蘭特 四年陪下來的杜蘭特安東尼三次的鷹王泡椒和鄧2次顯然三巨頭時期也就是杜蘭特或者安東尼杜蘭特來了至少雷霆那年冠軍沒問題剩下兩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