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肖戰更適合走硬漢風嗎?

時間 2022-01-04 01:29:42

1樓:悟空

完全不適合。肖戰整個人屬於氣質薄弱型,站在人群中除了樣貌可能比較出眾以外,實在看不出他的哪些個人氣質…你說他是陰柔吧,這個形容是模糊的;你說他是硬漢吧,這個形容肯定是不恰當的。我想了半天,介於兩者之間的,那就是土!

土到極致就是潮,可是土的本質就是土,換言之,肖戰這個人土到low!從頭到尾散發著一種農村農包土二哥的氣質,這種氣質一旦出來,絕對性碾壓所謂的陰柔和硬漢。他想立哪種風格,走哪條路線,也都是一條死路…肖戰本人和其粉絲可能不覺,可是這種土的隱臭已經深入我心,實在無法想象肖戰的硬漢風,那會是怎樣的辣眼!

很多謾罵肖戰的同胞拋開人品和其粉絲所做之事,對於肖戰本人的形象也都是不好的,都是以「辣眼」「醜」等貼標籤的。可是今天我要再為他貼上「土」的標籤!

為何他這麼土,其實氣質都是從日常生活日積月累,也有可能是出生到成長的過程中父母的指導,總之,肖戰的這種土包氣質是由內向外的。不幸看到肖戰的畢業照,慵懶的表情,屬實像我班整天請假撩妹抽大煙的不良差生。無可想象肖戰背後的日常,他的臥室,是否髒亂,是否夠「土」,才能配得上他本人的氣質!

肖戰和他所幹之事,以及粉絲所幹之事,都折射出乙個事實:「土原來真的可以傳染人」!古話言:

「子不教父之過」,現在我說,粉絲辦錯事正主肯定也有過錯,如果正主提早教育好自己的粉絲不要惹是生非,圈地自萌的話還好,粉絲大將們肯定對正主言聽計從,還會覺得正主人品好,自己沒粉錯。事到如今,他們已經被肖戰本身的不行深入骨髓了。畢竟和這樣乙個不良的正主日夜薰陶,還心甘情願,他們做出降智行為也是毋庸置疑了…

再次回歸正題,你認為肖戰更適合走硬漢風嗎?我的答案是,不適合。不論他是走硬漢風,還是小鮮肉風,塗的粉比女明星還多,臉上的動刀處比某某某還多,無論他變得多麼精緻,我都不會認同他的形象,畢竟氣質在某一方面早早勝過了外貌。

乙個著名明星之所以著名,三要素必不可少:氣質,性格,外貌!這也是乙個人是否有吸引力的關鍵。

可是肖戰只擁有最底層的外貌,我寧願稱之為土之外貌。唯一的可能具備優勢的外貌特點,在一些男網紅面前確是慘敗的,可想而知若不是肖戰背後的勢力強大,他怎會屹立不倒?

很多他的原粉絲因為一些事件紛紛退粉轉站黑粉,以前一些早些看中他顏的路人現在已經擦亮雙眼,對他避而遠之,甚至在網路上加以唾棄,無一例外反映了他的個人形象。他的惡臭形象已經公諸於世,它必然會烙印在每個路人的對肖戰的看法中,無論他變換怎樣的風格,都會把這種看法代入進去。換言之,肖戰無論哪種風格都是如此失敗的,導致他失敗的原因就是他的土以及惡臭之事。

2樓:顧攬螢

好傢伙不知道的還以為你在反諷……

xz適不適合走硬漢風這個事情吧,主要他看起來真的不太硬啊……粉絲給他的定位不是什麼Sunny大男孩守護全世界最好的割割……嘔(抱歉沒控制住)

男孩就男孩吧,可別侮辱硬漢風了

3樓:蘇黎軾

肖戰適合走屍體風 。

我看了一下xz哥哥,又白又淨,確實長得一副亭亭玉立的模樣,適合進清宮裡演太監。但仔細想一下,太監是上個時代的人了,生錯了時代不要緊,走屍體風完美契合已然逝去的清朝太監的形象。

畢竟,太監也死絕了 。

4樓:桃子

他不能,也不敢。

不能是沒那個條件,你以為硬漢只要肌肉發達就行嗎?那叫莽漢

不敢是他對自己僅有的能挽留粉絲的"本事」十分有數,是啥大家也都清楚,反正不是顏值,他沒那種東西

你認為肖戰怎樣才算是糊了?

霜硯 瀉藥,我認為他不過多占用網路資源,他家粉絲不一天到晚蹦噠就是最好的,糊不糊其實我都不太care,大概就是沒資源沒代言沒演出。 都可以 今天2020年9月18日,他糊不糊的我無所謂,我只能保證,在我的最大能力範圍內,不出現肖戰以及他的任何代言或者電視劇集,電影,綜藝。畢竟,我會永遠抵制肖戰。 湯...

你認為目前肖戰紅,還是別人紅?

應該是肖戰更紅一點吧,畢竟他的流量比較大,幹個啥都要上熱搜,乙個月熱搜掛了733個小時,但是吧他現在這個情況不是很好啊,反正我是會一直抵制他的,估計跟我乙個心理的人不在少數 但是王一博他這個以後的發展不好說,我感覺他潛力比較大,畢竟年輕,還在天天向上常駐主持,有汪涵的提點應該不會走歪路,以後應該會更...

嬌養vs放養,你認為哪種更適合嬌嫩寶寶成長?

zhilehuse 大號被b乎禁言,小號強答一波。我經常看羅翔,所以老折中了。放羊,啊,不好意思,放養還是圈養呢?不如來個 監管式放養 既不想泯滅孩子的天性,又不想孩子變成熊孩子。 左音 中國中流的家庭,教孩子大抵只有兩種法。其一是任其跋扈,一點也不管,罵人固可,打人亦無不可,在門內或門前是暴主,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