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老公手機刪了個人,這樣做對嗎?老公現在還不知道

時間 2022-01-04 01:24:27

1樓:劉一點丶

那可能就是玩遊戲而已,不過你犯的錯也不是什麼大錯誤,你就說我吃醋,我擔心,所以我想刪,咋了你不讓啊,就這麼說就好了你老公應該也不會生氣的,記得話要硬,語氣要軟

2樓:大樹

從乙個男人的角度來說,我覺得你做的不對,兩個人相處互相信任是很重要的,男人更需要尊重,你老公對於女同學方面做得挺不錯了,你這樣做容易引起他的反感,也許你老公早都知道你刪了,但是他不想戳穿你。你自己再想想,有時候覺得女人很容易雙標,自己怎麼做都行,反而對家人,對老公各種的要求,這樣不好。

3樓:陌生的你

這樣做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你應該給你老公說一下,這是對他最起碼的尊重。簡單的分析一下:

一,這個女的肯定對你老公有一定的好感,借遊戲想要進一步接觸。不過她都結婚了,這麼做肯定是不妥的,而且對方已「你不會怕老婆吧」故意激怒的方式來達到她的目的。

二,你老公直接讓她去找某某,就已經明確表示自己不感興趣。而且對方第二次故意說的話也沒有表示什麼,所以你不用過分擔心。

不過一般男的不會過於計較的,過段時間也不會放在心上,但還是要你主動提出來,態度委婉一些就可以了。

這些都是日常生活中的小事,只要你們相互及時溝通和理解,我相信那些瑣事不會讓你感到困惑和煩惱。祝你生活愉快!

老公這樣做對嗎(婆媳問題)?

桃花千渡 有的時候不是一件事情不對,而是跟那個人不對 看似暖寶寶貼小事一樁,實則你跟你婆婆關係應該一般吧?人跟人之間的關係先捋清,捋清了剩下的事情都好辦 多啦小春 都有問題,你自己囤了那麼多也沒給你婆婆用過吧?不然你婆婆也不會說聽人說暖寶寶咋地啊!我一般買了啥覺得我婆婆能用的都會分點給她,她不要就不...

三歲的女兒半夜哭醒,老公這樣做對不對?

王子媽媽 你老公這樣的做法不對,孩子晚上哭醒應該是做了噩夢或者白天發生了讓他害怕的事,需要媽媽給她足夠的安慰和安全感。試想一下我們晚上如果做了噩夢不也是想要得到安慰嗎?為什麼在孩子需要安慰的時候就覺得是不應該的呢?當然,你老公應該也很難說服,因為這是他從小到大的固有觀念。可能他小時候也是這樣被粗暴對...

和老公吵架我總會向婆婆告狀,我這樣做對嗎?

賴床專業戶 大錯特錯,怕你們還沒有寶寶吧?你會因為乙個外人向你告狀而去特地為難你的寶寶或者和外人一起為難自己的寶寶嗎?不都是做做樣子? 漫漫人生路 當然不對,那是她親兒子,在她心裡你永遠比不上她兒子,以前我也像你一樣,不過我是跟公公說,公公有時候還會說下他兒子,因為婆婆從來都說她兒子,而且婆婆在我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