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這麼多年,老婆始終不記得我的生日,我一忘記給她的過生日 情人節等節日就會非常生氣,這樣合理嗎?

時間 2022-01-04 01:24:26

1樓:一葉孤舟

估計很難有比我更慘的!結婚十一年,老婆從來不記得我生日,就算我提醒,她也很不情願給我過,至少是沒有一點主動和熱情,當然她也從不記得她父母生日,也不給她父母過。她的生日,我每年都記得,都會給錢,然後一起吃飯或者其他什麼的。

但是我可能不夠浪漫,玫瑰這些的我就戀愛時送過 ,客觀上我們這小地方,這玩意都買不到。和樓主一樣,情人節,520,這些我也疏忽忘記過,可能內心裡我對這種本就不是節日的日子沒有敏感性不夠重視。我覺得老婆就是自己最親的人,這種親情和責任更高於愛情吧!

什麼亂七八糟的日子都過,感覺有必要嗎?有時因為工作忙,也會疏忽忘記。生日,結婚紀念日,過年,三八婦女節,這些我認為更重要,是夫妻雙方最重要的節日,是更應該過的節日。

2樓:雞爪姐姐

做為乙個已婚少女,我覺得不合理!她是不是不夠愛你且怕你不重視她。如果我不記得我老公的生日或者我沒有在節日給他買禮物的話,我是絕對不好意思厚著臉皮不高興的。

雖然每個人性格不同,但是愛的表現都是相同的。

3樓:乘風前行

怎麼說呢,每個人的性格不同,不能因為一件事就下定論,不過看情況應該是你愛她多過她愛你,溝通吧。在乙個合適的時間地點氛圍下溝通,願你如意。

4樓:

我覺得不合理,因為人之間的感情都是相互的,不應該只有一方一味付出而得不到對應的回應,不過你們之間的具體的情況只有你們自己知道,也有可能你老婆別的方面對你特別好能補償上的,如果你覺得沒有,先嘗試溝通一下,好好跟她說,讓她明白你已經去盡力愛她了,同時告訴她也需要她給予同等的愛和關懷,別上來就指責,容易吵崩。

但是如果你老婆遠遠比你有錢有勢你們地位不對等的話,上面的話請忽略,就別扯平等互愛了,你還是把她供起來好。

我只是沒結婚,為什麼受到這麼多的鄙視?

講道理,從小你父親,很可能就是這麼和你交流的。不聽話,就要給你施加壓力。但是你父親不太懂溝通技巧,往往會採用 羞恥 的託辭,來給你施加壓力。例如,你表現不佳,就會讓他臉上無光。這種溝通的方式,屬於 恐懼驅動 顧名思義,這種溝通方式,是通過給你製造恐懼感,來迫使你聽從他們的要求。這種施加壓力的方式,短...

看到剩男剩女的問題,我就疑惑這麼多年就沒有遇到過愛嗎?就算沒有遇到真愛,難道真心也沒有遇到過嗎?

虎牙 想的太簡單了,說的直白點,這是個比爛的世界,不管男人女人,最大的問題都是懶,想要的多,想做的少,所以才相互嫌棄,條件好的少,條件差的多能看上眼才怪。所以會調掉入乙個怪圈,找了物件感覺更累,彷彿永遠都是在照顧別人得不到反饋,漸漸就變得不想付出了,因為雖然很多人付出都不是想要得到回報,但是長期沒有...

《我在他鄉挺好的》為什麼戳中了這麼多年輕人?

康康看看 因為產生了共鳴。我在他鄉挺好的 講述了一群年輕人在外打拼的經歷,就因為很真實,所以戳重了我們年輕人的心。我們在他鄉面臨住房 工作等壓力,乙個人孤獨的感受不能向父母訴說,每當夜深人靜之時,只能默默忍受著這種孤獨。 Lfy 說實話現在的年輕人,他們在外面打拼,在乙個城市裡面,面對的壓力也是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