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我的小馬駒》S07E21 「標記歪理」

時間 2022-01-04 01:18:51

1樓:紙盒勇者

s4以來最深刻的一集,也是最讓人笑不出來的一集,偏偏又擁有乙個溫馨的外殼,實在是令人細思恐極。

這個故事內涵可以分為三層。

最外層是個小屁孩耍脾氣最終被感化的故事,cmc系列慣用的手法,巴布西西,提雅拉都是這樣的結構,不過這次唱歌的不是cmc,算是個驚喜。

中層是典型的兒童成長話題,孩子看見了乙個感興趣的目標,不管不顧放棄一切去追求,為此犧牲了本該享有的美好人生,家長應該如何應對?劇中沒有給出直接的解答,僅僅是展示了放任不管和針鋒相對兩種態度的缺陷。最終,解決問題的還是孩子自己,在偶像的推動下,在無聊感的驅使下,在同伴的示範下,走進死胡同的壞孩子終於改變了自我,走向得到社會認可的光明路線。

什麼是素質教育,這種手段多樣核心不容置疑的教育方式就是,絕對不是簡簡單單的任其發展就是素質。

乙個精彩的cmc故事本來到這裡已經可以完美收官,然而編劇沒有止步於此,在明線背後,埋了一條寫給成年觀眾的暗線,故事真正的核心。

如何面對努力無效後的絕望感?很多人選擇了放棄,選擇了給自己找藉口。為什麼這幾年網路上毒雞湯受到如此追捧,就是因為太多人努力過,追求過,夢想破滅過,選擇做乙隻蝸牛,縮排殼裡,不受傷害。

這一集動畫沒有把傷人的真話直接說出來,只是告訴你,當你自己放棄了,那就沒有人能夠救你。但是,你真的願意放棄嗎,你的內心深處,真的沒有夢想嗎?當有人願意幫助你,給你機會,你還願意躺著不動嗎?

也許,這才是mlp想傳達給我們的,生活,是值得付出的。

如何評價《我的小馬駒》第五季的 Finale

姓甚名誰 幾大反派的高密度出場堪比遊戲後期boss rush的衝擊力,高潮迭起,應接不暇。其他小馬在不同時間線的不同狀態也是讓觀眾們在各種意義上飽餐了一頓。到最終boss星光心態開始動搖之前這一段,確實不愧為季末的展開。但確實也有不足。一直覺得CMC覺醒CM這件事絕對是後期跟星光有關的乙個非常明顯的...

如何評價《無恥之徒》(美版)S07E11?

LittleStawberry 看哭了伊恩和公尺奇躺在墊子上看著明月,那段對白 菲奧娜喊弗蘭克去看莫妮卡最後一眼的時候,弗蘭克乙個人坐在路邊,然後弗蘭克流淚了 最後走開了. Everlasting 等了那麼久等到你回來了我也願意和你走最後還是放不下一切我一直擔心你要走這次你走了我倒是寬了心可是我生命...

諸位怎麼評價最新的小馬S6E11 Flutter Brutter ?

吳思承 今天突然看到這個問題,內心有點難以平靜 一年多的時間,就這麼快地過去了 然而我編輯悠悠西風的詞條的時候仍然放不下蹄子中的汽油和火把! Peter Bluer 首先,樓主,期末不要在意,你看我都要中考了還在刷知乎。霧 這一集看得我一臉懵逼,主要就是各種CP的關係搞得我有點亂。孩之寶這一集填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