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手機裡的歌全刪了,只能留乙個人的,你會留誰的?

時間 2022-01-22 09:39:51

1樓:

周杰倫。林俊傑。

華語流行樂壇作曲水平數一數二的。

2樓:

留beyond的歌,因為是我有手機後陪伴我整個初中時代的歌,當時他們都不理解。

3樓:agnes

我想,我會保留張學友的《她來聽我的演唱會》。如果可以,他的每一首歌,我都喜歡。

4樓:苜蓿

大張偉!

開心的歌能讓你很開心

深情的歌能讓你很動情

表白大老師

5樓:巢可愛

果斷陳奕迅!

第二念頭冒出李宗盛

然後就是楊千嬅容祖兒阿菇莫文蔚奶茶孫燕姿哇怎麼辦停不下來了!不行我捨不得刪

另外附上我訊美照~

6樓:Cissy

必須是從小喜歡到大的周杰倫啊!

無意中暴露年齡了

7樓:李希達

毫無疑問是陳奕迅

我以為我對乙個人的喜歡期限會很短的

但是對陳奕迅的喜歡已經超過了七年

只要他繼續唱歌我還是會很喜歡他的

感謝永遠有歌把心境道破

8樓:王也

大概誰的都不會留,只留乙個人的,怎麼樣都會聽膩的吧,即使注入了再多的情感。

我想不如全部刪掉,只是留在回憶裡,偶爾哼唱兩句,倒還能翻起當初那些歌帶來的心靈震撼。

9樓:熊沉

我想肯定是Taylor Swift 了,從2023年陪伴至今,因為我09年才機緣巧合了解到她

10樓:給你糖吃

梁博男孩

忘不了你的愛但結局難更改

我沒能把你留下來

更不像他,能給你乙個期待的未來。

11樓:白澤

其中的事也許只有我兩個人記得吧她當時特別喜歡這首歌

也是我唯一一首喜歡的歌因為她喜歡

現在啊只可惜自己沒跟她在一起是最大的遺憾吧。

12樓:花賊

孫燕姿——

因為她,我有了去面對一切的勇氣,2020相約鳥巢吧,燕姿,我們終要見面。

13樓:要堅強 要勇敢

當然是許嵩呀

雖然也會喜歡聽其他人的歌,但是留乙個的話不用想脫口而出就是許嵩。

14樓:腳底生風郭源潮

宋冬野最難熬的時候都是他的歌陪我扛過來的

15樓:茶山劉

好多都捨不得其實之前很喜歡李代沫的翻唱的也都好好聽但是現在我選鄧紫棋

16樓:不惑

這麼說,我要是留周杰倫的,我就一首歌都不用刪了嘛

17樓:桐醬

在林俊傑和陳奕迅之間糾結了好久,最後決定留醫生的尤其那首好久不見百聽不厭

18樓:nico

梁靜茹。

她的歌陪我走了整個高三,陪我熬過了我最艱熬、最充實、最難忘的一年。

後來我也沉迷過薛之謙的歌,但是最喜歡的還是靜茹的。最近把薛之謙的歌都刪了,因為太消極太悲傷了,容易變矯情,還是喜歡靜茹

19樓:terminal

那必須是許嵩啊

為什麼?因為我樂意呀~~

如果唯讀乙個人的書,你會讀誰的?

帝龍神 我的答案是保羅柯艾略,他寫的書很有哲理,又通俗易懂,能讓人讀得欲罷不能,你可以先讀讀他寫的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讀起來很舒服的那種 歐藍德 和書的相遇,也是與作者的相遇。隨著年齡 閱歷的增長,會有不同的感受和收穫。學生時代,喜歡讀純粹一點的書,比如 狼圖騰 讓人崇尚自然 敬畏生命 愛護環境。比...

如果你喜歡的乙個人把你的QQ刪了怎麼辦?

十乙隻鴨子 直到剛才我才發現她把我刪了。嗯!挺好的!她很善良,她很好,很完美!我想她刪了我的意思就是覺得我們已經沒有必要在繼續下去了。我不會去打擾她,給她想要的。以後我也不想再去輕易喜歡乙個人了。 魏大南 我上高中的時候,喜歡乙個男生到瘋狂的地步,他沒錢了,我幫他借錢,然後我還,他還對我愛答不理,還...

如果你的人生只能記住乙個人的名子,你會選擇記住誰?

Edward Wang 其實記住自己,才是記住一切。人是一切社會關係的總和。而你自己就是你一切社會關係的總和。你自己就是乙個終極鏈結點,把一切重要的人和事都連在一起了 你的父母 愛人 子女 親朋等等社會關係,都是要和你做聯結的,你記住自己,就等於記住了一切。 一半春休 生命本來沒有名字 這話說得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