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存錢買車我也和女朋友說過這個問題,但是女朋友嫌我不和去逛街買衣服。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09:30:29

1樓:然後

其實她說不定只是想要你陪她一起逛街呢,人家也不一定得要你掏錢的。

2樓:WSC荒野拍檔

她其實不想你買車,所以才不停的讓你陪她逛街

3樓:懂你的人CC

付不付錢都讓人為難,確實,可能好多男生都有這樣的感覺。在彼此的觀點,不一致的情況下,相處碰到這個時,常常會糾結。

1.現象背後的三觀。兩個人要好好的在一起,三觀是非常重要的,而在這事情背後可能要看看你們對金錢的觀念,消費的觀念是否是你們的最重要的幾種觀念,如果是的話可能要引起你們彼此的重視,以及相互就這件事好好的談一談,因為這種價值觀也許會一直存在下去,而且到了互不相讓的地步。

因為我在乎你所在乎的,你也在乎我所在乎的,所以我們彼此深愛著。

4樓:才不是zz

自己想怎麼做就怎麼做,車,房,是必須的,就拿近點的來說,你有了車,人家才會注意到你,不然你丫一窮屌絲,誰跟你?有點激動,不好意思?

5樓:修羅再世

先滿足女朋友,再想想有哪些她沒想到的,然後在想自己

6樓:Samantha

換人消費觀念不同且她並不想為你省錢

更沒有想過兩個人一起攢錢買什麼

以後你還是會為這些事影響心情

7樓:鍵盤俠

如果她花自己的錢買衣服那跟你有啥關係?

和女朋友溝通困難,總是聽不明白我說的話,我也理解不了她的邏輯怎麼辦?

Physiotherapist 感覺樓主你也太上綱上線了,我覺得情侶之間開這種玩笑沒什麼啊,她讓你窩進去試下,你就說要和她一起窩進去啊,她讓你和領導撒嬌,你就說不會,讓她示範下,然後她給你示範撒嬌,可能你的心情就立馬好了呢,被領導訓的事也會忘到腦後去了。 你跟我一樣,每次交流都基本上沒法交流,有時候...

男朋友說買車買車現在也工作有個一年多了。我天天坐他小電單車沒什麼怨言,只想有一輛屬於我們的車,有錯嗎?

Dreamer 猜測你們二十多歲,他爸五十歲左右?應該是。你稱呼男朋友,所以還沒結婚?可能你們還有其他的情節在裡面我們不清楚,單是看你的表述,這他爸有點瞎搞啊,你們結婚大筆花錢盡在眼前,他還要買車,他是要去用車掙錢嗎還是裝逼。可別說代步,打車比買車省得多。可以看出來你挺棒的,努力吧,自己努力的才是最...

女朋友說沒有共同話題 想分手 我也感覺有時候沒什麼說的 但是我真的好愛她 在一起剛一周 到底該怎麼辦?

乙個阿丘 其實都是這樣,像我和我男朋友有時候也沒什麼話題,但一沒話題了他就開始發親親的表情。有時候也是扯出來的話題,然後說完了又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們倆有時間還一起玩遊戲,一般都是他誇我,我損他。或者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可以看個電影或電視劇集,找個共同喜歡的型別,感人的地方,我一哭,他就給我擦眼淚 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