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家具廠做了10多年,現在要辭退我有補償金嗎?

時間 2022-01-22 09:39:52

1樓:麥殼兒

如果是用人單位單方面原因解除勞動合同,那麼應該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金N+1(或提前三十天)

後期如有細節需要協助,可在文末下方知乎官方平台發起 @麥殼兒「向作者諮詢」,好運!

2樓:八月玲瓏

有的,經濟補償金概念就是工作滿一年給你乙個月工資。

但是前提為辭退你不是你個人的原因。

有勞動爭議可以申請勞動仲裁。

3樓:滄海一粟

任何乙個用工單位,只要在中國土地上,都要遵守《勞動法》。

你這個工作10年以上的,無故辭退需要賠償的,公司可以辭退10年以上工齡員工,但是如果是無過失辭退,公司必須向員工支付經濟補償;如果是因個人過失性辭退,則無需支付經濟補償。你這個沒有說進廠子籤沒簽合同?交沒有其他社保、醫保之類,如果沒有社保,參考進廠時的合同小社保局投訴補交社保,和支付經濟補償同時進行,經濟補償如果單位不補償可以找當地勞動仲裁,勞動仲裁機構會告訴你怎麼做。

僅供參考。也可以找熟悉勞動法方面的律師。祝工作愉快。

2022.01.09-10:46

4樓:蕭七七

不要協商,不要籤任何檔案,只要辭退證明,放心去仲裁,10多年有10多個月的經濟補償金,違法辭退有雙倍經濟補償金做賠償金

如何使自己家具廠盈利更多?

妖精 借用網際網路的力量吧。我們公司就是把產品掛在e運河上,收益還挺可觀的。現在網際網路的力量太強大了,發布一條資訊就會被數以萬計的人看到。 BLueHeat 這個問題,取決於幾個方面 第一 產品,你的產品的價效比及產品特色!人無我有 人有我精 人精我強!第二 銷售渠道,你的客戶數量及質量決定了你的...

去家具廠參觀主要看什麼

1.用料 a.看木料 主體結構的木料,床板木料,用剩的廢料質量怎麼樣 看平時做一些什麼水平的加工 b.輔料 粘合劑 油漆 味次不次鼻,散幾天?有外包布料看外層和內襯材質是尼龍滌綸還是棉還是塑膠泡沫,標籤 瞎吹牛的標籤還是靠譜的標籤 2.工藝 a.加工裝置 大件走平是工具機還是刨刀,對線是雷射還是墨線...

自己買木材讓木工做櫃子好還是家具廠全屋定製好?

匯品居櫃體定製 對於這個問題,知乎上也有不少,我之前寫一篇文章,你可以了解下。這兩者各有利弊,個人傾向家具廠。匯品居櫃體定製 家具廠定製和木工現場做衣櫃有哪些區別 主要還是錢的問題,有時間 想省錢 不著急入住,就找木工,沒時間 不差錢 著急入住就全屋定製。總感覺現在吹什麼環保啥的吹的太過了。以前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