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乙個人喜歡你長達四年之久,你會答應他的追求麼?

時間 2021-06-02 05:30:56

1樓:森鹿

可能會答應,這也要看對方是否真誠對待自己,喜歡和結婚物件選擇,兩者是有區別的,不能因為一直追求自己就心軟答應了。

如果只是喜歡,卻什麼動作也沒有,每次見到都說喜歡,那就算了-_-||,這樣的人只是見到你說喜歡,看不到你,說不定幹啥呢?

總之,要清楚自己內心是否也喜歡對方,一旦選擇了,就不要說後悔。

2樓:侯放心

戀愛是兩個自由的個體,無畏的結合在一起。

婚姻是原本兩個自由的個體,願以對方為自由的邊界,攜手白頭。

從字面看,題主對這位男生並沒有那種無畏的衝動,但確實被男生的執著打動到。

但感動不是心動,如果只想戀愛,那這個男生並不是最佳選項。

那麼在婚姻中,他又是否具備相伴一生的品質呢?物質、能力、三觀、家庭,這些必要條件題主是否充分了解?如果了解又是否合適?

如果得出的答案是「合適」,那題主不妨給自己一次機會,愛的誕生不只有一見鐘情和日久生情兩種,有一種感情是在人生兜兜繞繞的過程中,猛然驚醒的,不知從何時起,不知往何處去。

如果不合適,請直接拒絕他,不留一絲可能,一絲幻想的餘地。作為他好朋友的你也該讓他有機會,去尋覓自己的愛與未來,而不是途耗在某處一無所有。

3樓:黃小仙

如果這是乙個單箭頭,我不會,因為即使是4年他都沒有讓我產生過任何越過朋友邊界的想法的話,那可能是真的不是我喜歡的型別,沒有動心的戀愛或婚姻要靠什麼維繫以至白頭呢?

但從題主的描述感覺是個雙箭頭,「我太在乎他了」應該是愛情吧?這樣的話,那題主的問題就是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之類的設定,我怕戀人關係可能不能維繫一輩子,但我可以作為朋友一輩子陪著他。

那我要問你乙個問題了,你甘心嗎?好像愛乙個人是沒辦法分享的吧?你設想一下,你拒絕了他的追求,他也選擇放棄(你沒有表達你的愛,他誤以為你對他沒有任何超越朋友的想法),有一天,他牽著乙個女孩來跟你說,這是他的女朋友。

你感受到他對他女朋友的好,比對你好得多得多。慢慢地,他越來越多的精力都用於他的愛情、婚姻、家庭,朋友只是偶爾出來聚一聚,有困難相互幫一幫,你不可能再體會到現在他還對你有超過朋友想法的關注和待遇。畢竟他要對他的女朋友負責任,那是他選擇的重新開始。

這種關係的一輩子異性朋友,你想好接受了嗎?可不是每天開玩笑說我愛你,曖昧不親,對你像對女朋友一樣的一輩子的朋友噢!你現在體會到的應該是這種,那你想維持的是哪種,你可得分辨清楚。

最後回到正題,雙向喜歡,怕在一起維繫不好戀人關係而不敢勇敢愛,這是我不贊同的。大膽愛好嘛,不要搞這種唯美苦情的自我感動。既然是雙向喜歡,那就應該好好在一起,用心成熟地去經營這段戀愛關係,而不是害怕就逃避自己的真實情感,戀愛中遇到有問題就解決問題,多溝通,你們有4年朋友的基礎在,應該是更了解彼此的,能更加包容,更好維繫才是。

你會相信乙個人喜歡你十年嗎?

白馬 我不相信我自己 我分享乙個別人的故事。乙個男生16歲時,在人群中看到了乙個女孩,就看了一眼,也沒有打招呼,就再也沒有見過。但就這一眼,他喜歡了整整六年,他讓我相信了一見鐘情。這故事是真的 Chuanme 十年還沒到,但有個人喜歡我六年當了我六年朋友,終於在她跟我表白的時候我們也徹底斷了聯絡。因...

你會默默喜歡 乙個人三五年嗎?

南北 會,高中三年喜歡的男孩子,到大一,我和他終於考上不同的大學,去了不同的城市,好像終於放下了,可能那就是這段時間所說的白月光吧。現在已經大二,好像又遇到了乙個硃砂痣,得到過,確也只是得到過了。可能他也需要我幾年時間放下吧,兩三年心裡呆著乙個人好像對現在這個快餐時代的人們來說有點虛假,但喜歡就是喜...

如果乙個人真的喜歡你是什麼表現?

千島湖觴 願意愛你的所有,甚至愛屋及烏。不在乎你曾經或現在擁有的所有。例如,你的身份,地位,家庭背景,你的過去,你的物質等等。你原有的所有東西。不在乎你的容貌,只在乎你的道德品質。不在乎你的過去,只在乎你現在的所有。不在乎你的曾經,只在乎他想給你的將來。不在乎你曾經的是否是否,只在乎你現在對他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