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讀多了容顏會有改變嗎?

時間 2022-01-22 09:30:28

1樓:孟子悟言

蘇軾說過「腹有詩書氣自華」不僅僅是指學識和才華也指你的外在氣質至於能有多大變化不好說

2樓:林靖雯

會的。知識儲備量大了,會自信更多。

3樓:suip

有文化有氣質有素質,但讀太多,參考老教授的氣質……會顯成熟,嗯。

4樓:市場小白菜

會有的吧,可能會有氣質一點?

我長相挺普通,基本沒人說過我長得好看這種,唯一被誇有氣質還是大學有一次在樹下讀書的時候被同學看見。

5樓:紫丁香

修行得好可以改變容顏,比方說抄《法華經》最初級的好處,是可以讓人變的健康變白變美,改善氣質容貌。這個可不是胡謅,幾個同修親測過的。然做任何事都要虔誠堅持,才能有效果額!

讀書是不能改變容顏的,長久薰修能形成一種獨特的氣質。

不過讀書可以給你的靈魂美容,給你的靈魂做個SPA,也要看你對讀書的接受度了,如果你的頭腦裡裝滿了各種亂思想,任哪本書都不可能影響到你的,那就達不到靈魂美容效果了。

我想大多數讀書的人,讀書也不是為了改變容顏吧!有的人就是單純獲得知識,為的是實用;有的人就是按需求喜好而讀書,為的是研究;有的人就是每天一本書重質重量,為的是終身學習;有的人就是按喜好去讀,為的是興趣;有的人就想靜靜的讀會兒書,為的是靜心……讀書的人那麼多,你又是為什麼而讀書那?說說你的看法吧!等你哦

6樓:隨風

我覺得容顏不會變,但是舉手投足間的氣質會變化

書讀的多了你發現了什麼?

石沉大海 有關嘲諷 嘲諷,莫泊桑感覺他看誰都不順眼,從來沒有對哪個人物特別有好感,怨恨滅世多憐憫少,簡奧斯汀會嘲笑誰特別愚蠢,特別能吃,特別沒禮貌。如清少納言嘲笑沒有教養禮儀的人一樣。讀了琳琅滿目林林總總的諷刺作品,發覺自己心態平和,作者之怨憤,尖酸刻薄,超出想象 帶入家族史 不少作者喜歡寫自己的家...

書看多了會改變乙個人的氣質嗎?

劉荊洪 一是什麼是興趣。興趣以需要為基礎,需要有精神需要和物質需要,興趣基於精神需要。人們若對某件事物或某項活動感到需要,他就會熱心於接觸 觀察這件事物,積極從事這項活動,並注意探索其奧秘。興趣又與認識和情感相聯絡。人們若對某件事物或某項活動沒有認識,就不會有情感,也不會有興趣。可以說,認識越深刻,...

書讀多了會變得更感性還是更理性?

三羊 理性多於感性,書讀多了,讓你的認知慢慢的提高一層又一層,也同時讓你自己認識自己的不堪和弱點,書讀多了,讓你了解到自己的無知,書讀多了,讓你學會深度思考,冷靜思考,在遇到問題的時候該如何解決,如何避免焦慮,如何理性和辯證思考。總之就是,讀書的好處很多很多,知識就是力量。 雲也 不一而論。就像是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