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穿成這樣真的算暴露嗎

時間 2022-01-22 09:39:51

1樓:

不暴露,因為很多女生都穿更暴露的衣服,用女生的話說就是穿衣自由。

2樓:往事深處少年郎

發現了一項男女意識差異。

我們男的管這個叫沒穿衣服原來你們只是覺得這個算穿的少有些暴露,太恐怖了。

3樓:小白

身材好,隨意,一幫妹子饞你身子,身才差的話,呃,可能會影響治安

4樓:迷途小書童

你知道為什麼沒有在街上看到過嗎,因為丫的警察蜀黍會帶走你的┐(─__─)┌

5樓:沉情

如果真的穿成這樣可以讓可以算暴露了…

但是現實生活中大馬路上我沒見過這種打扮的人

6樓:黑死神貝勒裡恩

這不廢話嗎?你在街上見過那個男人是穿成這樣上街的?

另外這不是暴露不暴露的問題,這直接就是沒穿啊

7樓:楓糖漿

衣著要看場合。

在合適的地方穿合適的衣服,那就不算。

你在泳池穿成這樣人家還會欣賞你的肌肉。

要是在大街上你這麼穿,那就不合適。

8樓:半調茶客

偏僻的農村裡這種也還好吧,不過都是60往上走的人或6歲以下的小孩子穿。

我看到很多那種穿著個八一大褲衩子就在村里閒逛的老人家啊。

還有小孩子,穿個肚兜,屁屁都漏外面了。

現在城市裡也有穿著齊X小短裙的啊。

9樓:邊看邊學習

這已經不能叫穿了吧,早上起來你不就是這樣嗎,所以你就等於什麼都沒穿,這不叫暴露,叫90%的果

10樓:

這樣的穿著在男生宿舍(含走廊、過道)、自家或者租住的地方(包括陽台、院子)、浴池等地方都很正常啊。

我們大學宿舍的浴池正對著女生樓,很多男生在大夏天白天裡洗澡的時候開著窗戶都很正常。

11樓:顏雅歌

暴露,這是內衣。

但具體看環境,你要是去海灘,那就還行吧。

12樓:概念海綿

你要是能接受你媳婦穿著比基尼上街,那就不算暴露。

大學穿成這樣算不算太暴露啊

不請自來,最好不要,和朋友一起出去玩可以這麼穿 上課在學校裡面這麼穿最好加一件小外套防曬衣啥的,不然的話遭人議論是肯定的,有一些不好的人會借題發揮 問出這種問題的時候你自己就已經有答案了,覺得是暴露的 真正的穿衣自由是你自己本身就不在意別人的看法想怎麼穿就怎麼穿,不是自己穿了還問別人是不是暴露 只要...

大一女大學生穿成這樣算暴露嘛,是不是不太得體

販賣黃昏 暴露倒是算不上,不過這件衣服有點太花哨了,顯得幼稚。可以穿乙個簡單一點的外衫,裡面穿乙個細帶的小吊帶,穿個純色冰絲闊腿褲,就很不錯。熱得話,可以外衫去掉。好像還很流行的,學校裡好多小姐姐都這樣穿。又顯身材又涼快。其實只要不太辣眼睛,你想穿什麼穿什麼,抬頭挺胸,自信起來,穿啥都好看。穿吊帶出...

女生這樣穿可以嗎暴露嗎?

TPA.焦佩霖 很好看啊,很小清新。女生穿衣打扮,很大程度上是自己自信的體現。至於那些不懷好意的目光,其實乙個男生大大方方的看乙個女生是欣賞的目光。至於不懷好意的目光,就算你不這麼穿,他們看你也只會關注x和t。 DHai大海 正常打扮啊,兄弟你在擔心啥?這身除了裙子稍短沒啥可說的。當然,具體問題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