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月的休息期能幹嘛?

時間 2022-01-03 11:04:19

1樓:偉大的偉

不知道你是什麼職業,總之吧,做一些愛好的事情,多陪陪家人,帶著父母出去轉轉,這是我自己的想法,我有時候就在想,如果有時間一定要帶著自己父母轉轉,旅遊,盡盡孝心。

2樓:五點起床做早餐

能做很多事,但既然你這麼問,我有兩個不影響回答內容的題外建議:

1發現生活的更多可能,與社會建立多維聯絡。旅行、參加社會公益活動、培養乙個興趣、探望幾個想念的人、讀幾本好書…等等,還可以多選

2學會自我管理。時間是生活的刻度,自我才是主體,1kg金子和1kg棉花雖然一樣重,價值卻天壤之別,可以設計乙個成長規劃(通過努力可以實現的那種),嚴格執行。

3抽出時間陪伴家人朋友。除了家人和朋友,這個世界誰還會給予你最大的善意和無限的支援?珍惜吧,人走遠了,也許就再也見不到了

3樓:誰誰

瀉藥可以出去走走,乙個朋友每年都會抽出個把月旅遊,足跡遍布南美、北美等地,每次出行,只會選擇若干(<3)國家,然後花大量時間去體會當地的風土人情。

幾年下來,整個人的談吐、氣質都有變化,據說是見多了,想開了,也放下了。

乙個月的疲倦期應該怎麼度過?

我以為我叫淨水君 看到你的問題,分享兩點我的看法。一 從身體的角度,累了就休息。我是崇尚自然的,身體告訴你很疲倦了,那就要休息,讓身體得以恢復狀態,否則長此以往,有個成語叫積勞成疾來形容這個結果,相比較起這個堅持的收穫,可能未來的結果不是你願意承受的。二 從做好工作的角度,保持效率。能夠找到身體的規...

國企上班乙個月5000,私企乙個月6000,去哪個好?

我選的國企,在北京乙個月7 8 k,當時愛思益求職還給了私企得選項,薪資是這個的2倍了,但國企穩定,夠花就行,看個人需求,私企的發展會更好一些,但壓力也會很大,想要奮鬥的私企可以。你說的這兩個就目前來看資金相差不大,但過段時間差距就大了,私企的加薪快,想短期內高收益的可以選私企。想穩定的選國企。 王...

提交辭職申請後,領導同意回家休息乙個月調整,之後被告知已招新人可以直接來辦離職手續了,是否能得到賠償

王美人 已經提交書面離職申請,一般的話就可以走離職手續了。領導說給你休息一段時間回來調整,是口頭回覆吧,不算公司流程也沒有憑證,說的黑暗一點你領導回頭否認你也沒轍不是?這個回覆明顯就是拖字決,好巧不巧人替補找到了,不用拖了,這不就痛快答覆你了麼 你也是很奇怪,都提交辭職了,公司同意了,你還想要補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