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好Python能幹什麼?

時間 2022-01-03 11:04:18

1樓:Ace劉

Python作為人工智慧的第一語言,在最近幾年可謂是非常紅火。只要你學會Python你就可以考慮做這些。

一、常規軟體的開發

Python支援函式程式設計和OOP物件導向程式設計,能夠承擔任何種類軟體開發工作。

二、資料分析與科學計算

隨著NumPy,Scipy等許多程式的開發,Python越來越適合資料分析和科學計算。

三、自動化運維和辦公效率工具

Python作為運維工程師首選的程式語言,在自動化運維方面已經深入人心。而在辦公領域,越來越多人開始使用Python來辦公。

四、雲計算

搞雲計算的小夥伴都應該知道,雲計算解決方案OpenStack就是基於Python開發的。

五、Web開發

Python在Web開發的框架非常多,而且應用還廣泛。

六、爬蟲

Python作為編寫網路爬蟲的程式語言之一,在這方面也是非常優秀。

七、人工智慧

Python在人工智慧大範疇領域內的機器學習、深度學習等方面都是主要的程式語言。

HDFS Hive能幹什麼?

張戎 HIVE 基礎介紹 對每乙個在資料探勘行業工作的人,在工作中都會時刻面對海量的資料,此時 EXCEL 處理資料的時候就會有一定的困難。此時就需要工程師使用 HIVE 語言去運算元據庫。本文從乙個初學者的角度來簡要介紹一下 HIVE 和基本的使用場景,作為初學者,在整理的過程中難免會出現錯誤,希...

學程式設計能幹什麼?

笏緹 資料分析,資料處理,資料採集等大資料方面的,還有網路服務配置,網路安全等網路方面的,以及軟體測試,軟體框架構造,軟體開發等軟體方面的,等等 C語言 1 C語言是大學生接觸的第一門程式語言,它的重要性也是不言而喻的。2 C語言是乙個面向過程的程式語言,而Python是一門物件導向的計算機解釋型程...

輟學打工能幹什麼

恰同學少年 沒理想的,搬磚,進電子廠,擺地攤,貼膜等等 有理想的,學一門手藝,自己開店。學一門技術,自己當老闆。學一種眼光,自己創業。學一種思維,利用別人的資源,為自己掙錢。 zta7 創業,其他的還有搞運輸,客服,銷售,健身房教練,庫管,保安,快遞。在北京常見常招人,適合過度。建議有生之年一定要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