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發現兒子是gay怎麼辦?

時間 2022-01-03 11:04:19

1樓:沙雕市民

柴靜寫的《看見》,她說:「我們的社會,為什麼不接受同性戀者?那是因為,我們的文化裡,把生育傳宗接代當做了目的,把無知當做了純潔,把愚昧當做了德行,把偏見當做了原則」。

所以我們思想觀念裡,從一開始,就覺得同性戀不正常,不符合我們這種思想觀念。

她還說:「愛情其實應該是,乙個靈魂對另乙個靈魂的態度,而不是乙個器官對另乙個器官的反應」。

難道說的不對嗎?我說的是,請我們大家以後不要歧視同性戀。因為現在科學早已告訴了大家,同性戀不是心裡或生理的心裡疾病,它也不會帶來任何的心裡問題。

所以我希望家長不要做孩子的風雨,就默默的支援他,為他做一把傘吧!

2樓:

讓他們在外面不要太張揚,容易受別人欺負和歧視。然後作為父母也不要給兒子太大壓力,如果他真的是gay,你再怎麼樣都改變不了,這種東西是天生的,如果給他們壓力太大反而會造成心理問題。身為父母誰都希望自己孩子能夠幸福,只要他開心那喜歡男的喜歡女的又有什麼區別呢,他們最需要的其實是家人的支援,畢竟社會現在還不是完全接納同性戀。

而如果連最親的家人都接納不了他們的話孩子得多遭罪。所以,要多站在孩子的角度想想,他是不是gay是他的事,他有喜歡同性的權利。父母要做的就是教會他們怎麼去避免被這個社會所傷害,然後給予他們適當的支援。

發現男友是gay怎麼辦

我覺得這種情況,我自己會建議你算了吧。他既然都承認了自己是gay,而且他跟他的同志愛人的感情比跟你還深厚,不論是精神上還是肉體上。也許你現在是想挽回,忍得了一時,但是你想想,你能忍得了一世嗎?如果忍不了一世,還不如現在就分手。當然我也不是說一定要勸你分手,我覺得這種情況的話,你們兩個人或者三個人,好...

發現好兄弟是gay怎麼辦?

想暱稱真累人 我覺得如果他還不知道你知道這是的話就先不要直接的說破比較好,可以暗示他,或者是等他直接說 畢竟這種事還是等他直接說了比較好 環太平洋 第一,我覺得還是直接說明題主和他公開說明一下,反而現在界限不清楚他越容易誤會。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感情沒必要強求。大三的時候遇見過乙個學弟,...

腐女發現喜歡的人是gay該怎麼辦?

窩也想了這個問題很久,窩覺得吧,男女平等,哈哈闊以爭嘛 前提他不認識你,而且你很喜歡他滴情況下 嘿嘿 如果他真的很喜歡那個男的,要麼祝福他們,要麼把那個男的攻略下來,哈哈,自我覺得牛啤. 廢材 剛發現的時候心情複雜,說不上地空洞 本以為堅強不催,過了幾天忽然反應過來自己好像很難過很無助 然後乙個人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