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弟弟是gay怎麼辦?比較擔心,是後天的因素才改變不知道怎麼引導他,性取向這種這種可以慢慢改變嗎?

時間 2021-05-05 16:58:28

1樓:XWC

發現回覆裡好多都是同性戀,一直勸說不要試圖去改變他,本人不歧視同性戀,但不理解同性戀,我覺得現在不是去引導他,而是了解他的內心世界,你能走進他的內心世界才知道他為什麼轉gay了,假gay能引導,真gay只能祝福

2樓:臨界點

不用怎麼辦。他如果想你求助,可以開導他,讓他不要擔心。否則,最好什麼也不做。

另外,性取向沒辦法改變,是什麼就是什麼,只是自我認同的時間有差異。感覺你對此了解不多,可以多看看相關的科學研究。

3樓:

這題啊,謎底就在謎面兒上。

您都說了是後天因素改變的,那就是說您認為可以改變唄,那就可以改變啊。

我個人認為取向是天生的,無法改變。但是很多人不能正視這一點,實質上是把取向不同當做了一種缺陷,而缺陷最好是後天導致的,這樣自己心裡能更安心。把問題歸結於外界環境有助於提高自己的自信,這是一種心理防禦方式。

ps:如果弟弟本身不是同性戀,而是一種無聊的追逐所謂的同性才是真愛的潮流,那麼不用擔心,因為本質上還是異性戀,他最終會回到喜歡異性的路上。

4樓:上天入地野生苔

這麼看來是雙也不一定。不用過分引導,讓他保護好自己,據我觀察gay圈感情可能不太能長久,還有不要讓他亂玩,不要受傷,or能夠看得開就好。

要接受弟弟的不同哦,不要逼他。

5樓:帥哥同志片

哈哈,不用緊張,彎了就直不了啦。之前我家人也是這樣,天天想掰直我,後來放棄了,我記得當時我跟老姐說。姐你們不用逼我了,哪怕我接受你們的意見,找人結婚生子,但婚後你弟媳只能獨守空房,我跟他也是陌生人一樣。

同為女人,你覺得這樣的日子可以過,我可以接受你們的安排!

從此他們就在也沒勸過我了。

6樓:張聽軒

我是gay初中的時候我也有喜歡的女生,但是僅僅是喜歡。高中算是我對自己性取向確定的時候,大學畢業的時候和我姐姐坦白了我喜歡男生。我姐姐說她早都知道了,她無條件支援我。

幫我和家裡人解釋我的情況,開導我幫助我。同性戀就是同性戀,我永遠不會愛異性,但是不妨礙我喜歡她們。這個世界也沒有任何能扭轉已經確定性取向的方法。

我家裡人知道我是基佬他們的情緒也很激動,他們也認為我只是壓力大不想結婚。但是我愛了七年男生了,「所謂壓力」會持續七年嗎?。我不知道你弟弟到底因為什麼變成了你們不能接受的樣子,但是如果他真的就是在做自己,那真的不要逼他愛不愛的性別。

7樓:少卿

首先,性向不可通過後天改變。

如果你愛你弟弟

就該給他支援

不論他是同性戀還是雙性戀

父母理解不了是常有的事

但是有個能支援理解自己的姐姐

相信對弟弟來說

是非常幸福的事。

8樓:無所謂了

你這種引導是希望他改變嗎?那就省省吧,想問你,你可以被引導然後變成gay嗎?

同性戀不是病,只是性取向不同而已,無法改變的。即便你們各種強迫,最後他結婚了,也不代表他性取向變了。只說明他表面上屈服了,然後給你們乙個交代,娶個媳婦當生育機器,然後繼續出去找男人或者乾脆就委屈自己一輩子。

其實,你們希望引導他走異性婚姻的方式,並不是愛他,而是打著愛的名義,維護你們的面子,把你們的幸福觀強加給他而已。

真的愛他就鼓勵他踏踏實實找個靠譜的男朋友,然後祝福他們,讓他們可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發現男友是gay怎麼辦

我覺得這種情況,我自己會建議你算了吧。他既然都承認了自己是gay,而且他跟他的同志愛人的感情比跟你還深厚,不論是精神上還是肉體上。也許你現在是想挽回,忍得了一時,但是你想想,你能忍得了一世嗎?如果忍不了一世,還不如現在就分手。當然我也不是說一定要勸你分手,我覺得這種情況的話,你們兩個人或者三個人,好...

發現好兄弟是gay怎麼辦?

想暱稱真累人 我覺得如果他還不知道你知道這是的話就先不要直接的說破比較好,可以暗示他,或者是等他直接說 畢竟這種事還是等他直接說了比較好 環太平洋 第一,我覺得還是直接說明題主和他公開說明一下,反而現在界限不清楚他越容易誤會。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感情沒必要強求。大三的時候遇見過乙個學弟,...

如果發現兒子是gay怎麼辦?

柴靜寫的 看見 她說 我們的社會,為什麼不接受同性戀者?那是因為,我們的文化裡,把生育傳宗接代當做了目的,把無知當做了純潔,把愚昧當做了德行,把偏見當做了原則 所以我們思想觀念裡,從一開始,就覺得同性戀不正常,不符合我們這種思想觀念。她還說 愛情其實應該是,乙個靈魂對另乙個靈魂的態度,而不是乙個器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