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輻射對日本奶粉 化妝品等的影響,這些還能用嗎?

時間 2021-05-05 16:58:28

1樓:斯皮爾叔格

我是日本化妝品類的anti分子,很多任務廠都在東京,使用的地下水的安全程度不得而知,化妝品是長期攝入的,反正我不是很放心,不過用的人還是很多,包括日本人也在用,我只是想說如果你心存顧,那還是盡量別用,但我也沒有很大的依據去反駁產品本身。

2樓:爆破聖手諾貝爾

怎麼說呢,他們企業內部首先是會檢測,像寶潔啊資生堂這種全世界賣的到處都是的企業應該不會和東電一樣不把自己企業聲譽當回事的,這個不放心的話,還有各國海關質檢和民間機構盯著呢,這麼多年好像也沒聽說過發現化妝品裡有輻射,所以,應該還好吧

3樓:趙超越

說花王安全的,我就貼兩張對比圖:

花王的工廠分布地:

雖說紙尿褲不是食品,但我不信你要是買到上述四個工廠生產的花王,沒有吃了乙隻蒼蠅的感覺。

4樓:十一狠

說明下上面那張圖出自你們的美國大爹 ,還有那張圖是說的是海嘯的好嘛!

原圖如下:

麻煩下次看問題時候動動腦子,畢竟資訊時代了,有圖也不一定就是真相。

5樓:王崇海

何必呢,如果你足夠的了解話就會發現,太多的國外產品其實都是 made in china ,何必呢?別老覺得外國就是好的,怎麼不能相信相信中國產呢?還有你那一堆資料大部分都是日文可信度真的高嗎?

6樓:白風喜

天涯有個人花了八千多買了個測試輻射的,發現碗之類的都還是有的,護膚品之類的測不出來,紙尿褲沒測,保溫杯之類的中國產轉出口的都沒事家裡所有日貨核輻射檢測進行時

7樓:噠啦啦

【搬運】這個帖子的作者表明了自己對於這件事情的態度http://bbs.tianya.cn/m/post-funinfo-6974404-1.shtml截圖一張

日本現在真實的核輻射環境是怎樣的?

美國FDA警告66 93,不信的可以自己去官網看。引用 Districts may detain,without physical examination,the specified products from firms in the Fukushima,Aomori,Chiba,Gumna,Ib...

怎樣向父母解釋去日本旅遊無需擔心核輻射的問題?

因為日本核輻射就是很嚴重啊!你父母是對的。東電的核汙水已經流入地下水了,在海水也擴散 你真相信那幾個桶能裝下所有核汙水 進入水迴圈系統,隨之進入人類的食物鏈。但官方是不會大肆宣揚的,各個大國都依託核電發展,不能引起民眾反核。也就是說,你在日本吃的一切都有可能有核輻射,其實當地的很多日本人都已經堅決不...

有自然存在的核輻射嗎?

有的。碳14 由氮14受宇宙射線激發而成。無法避免。鉀40 地球上一直存在的東西。無法避免。氡222 由岩石土壤溫泉揮發到大氣中。多通風少住地下室釷232 鈾238 部分地區的煤層裡有 另外坐飛機受到的電離幅射不低。 張子立 大自然中是存在有天然的輻射能對你造成損傷的。最常見的例子就是氡氣,這是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