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熱血番嗎

時間 2021-05-05 16:57:26

1樓:白花前胡

好傢伙這我一定要推黑色四葉草(三四五葉草?)要說熱血那這個番的男主、男主的新人配音、還有飆公升的評分哪個不熱血總之只要不覺得前幾集吵!黑草就是你心頭好!

雖然前期有點俗套主角有點吵但一定要堅持下去啊!

2樓:兔不羈

《灌籃高手》《排球少年》《強風吹拂》《Free男子游泳部》(像這些運動番一般都很燃)《咒術迴戰》《全職獵人》《刺客伍六七》……也算吧?

3樓:Chuanme

目前熱度挺大,咒術迴戰,還有去年的鬼滅之刃,但是現在的熱血番都是揮灑主角們的熱血要有心理準備。

再說說國漫,霧山五行,雖然還沒更完並且很短,但是作為國漫他的打鬥場景非常之牛批,特別良心。(一定要看!)

電鋸人,炎拳,進擊,總之跟早十幾二十年的熱血番都不同,現在這些作者挺善於把讀者逼瘋做好心理準備。

再來推推老牌的,三大民工,海賊火影死神,火影我沒怎麼追,海賊迷加死神迷,海賊越來越水這是長篇的通病(個人認為巔峰劇情在頂上戰爭就是艾斯死了的那一時期,看了三遍也哭了三遍),死神人生建議不要看大結局(千年血戰就開始垮了,大結局把大部分死神迷氣的燒書),火影應該也是蠻多人的青春的,因為現在大了我也沒力氣去追,但是小時候還是看過一百來集還是可以的。

滑頭鬼之孫啊家教啊鋼鍊啊全職獵人啊這些,多羅羅應該也算吧,混沌武士,魯魯修,還有乙個很短的gangstar後面也有點爛尾但是劇情和人物挺帥,banana fish也挺不錯就是有點難啃,還有說爛了的jojo我還沒補最近打算把他補完。

還有新世紀福音戰士(沒看下去但是值得一看),高達(沒看下去值得一看),龍珠,聖鬥士(沒看下去可能我不太喜歡這種劇情),年代都挺久遠的

另外還有什麼好看的也給我推推(不太喜歡看後宮番,純愛也挺少看,比較喜歡自己推的這些系列的,不熱血也行惡魔人這種也行

有沒有好看的戰鬥番或者熱血番推薦啊?

xiamyrz 野良神有戰鬥,有熱血,有搞笑,有感動。主角夜斗,是位看起來吊兒郎當辦事不靠譜的衰神,實際上也是蹭吃蹭喝佔小便宜的窮神,但是正經起來,帥炸了,有自己的堅持與信仰,有自己的底線與原則,戰鬥時的實力與堅定,耐心與善良,可靠的不行不行的。 安室家的芹菜 邪道熱血番推薦 斬赤紅之瞳 自閉之作,...

有什麼好看的熱血動漫?

藍染惣右介 我說幾個相當老但經典的 1 北斗神拳 毫不誇張的說是熱血動漫鼻祖,以及很火的JOJO借鑑畫風的作品 2 幽遊白書 富堅老賊的爛尾作品,但是劇情打鬥真的無可挑剔 3 通靈王 早年把靈魂具現化參加戰鬥的動漫佳作 4 棋魂 每次看都會哭得一塌糊塗,然後想著學下圍棋,但是奈何太笨一直學不會. W...

有沒有那種好看的熱血番有異能的那種

蓮見蓮舟 1.全職獵人 一路看下來全是推薦文豪野犬的,難道沒有人看全職獵人嘛 我覺得這個可以稱得上是熱血異能經典作了。螞蟻篇絕對算得上智鬥。雖然很多人不能接受舊版老畫風。但是新版除了螞蟻篇往後,前面的幾篇無論是劇情還是人設的塑造,都沒有舊版細膩。而且畫風我覺得明明是舊版更美型一點啊 看酷拉皮卡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