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哪些事你覺得後悔?

時間 2021-05-05 16:57:26

1樓:藍色微涼

大學跟我閨蜜同班。畢業酒會之前跟我閨蜜吵了一架,吃飯的時候一直都憋著沒說話。後來到了說真心話的時候,閨蜜上去了,她說她很後悔跟我吵架,說臨近畢業了還在跟我吵架。

我當時就架不住了,眼淚一直往外冒。可是我這個人性格很糾結,每次有什麼事我都只想逃。突然一下子跑出去了,蹲在外面哭。

一直到現在都很後悔,後悔那天沒衝上去抱抱她,後悔讓她乙個人擦眼淚。

2樓:嘿car

1.沒有加入學生會或社團

加入學生會或社團呢,在找工作的時候有很大幫助。做簡歷的時候都覺得一張紙寫不滿,別人一張紙都寫不下。而且在HR問校園實踐經歷的時候,啞口無言,這樣拿什麼和別人競爭。

2.沒有一樣拿得出手的技能

3.讀的書太少

腹有詩書氣自華,寫文章和談吐間都能引經據典,整個人都會提公升乙個層次。

4.沒有做過乙份兼職

大學時候,有的人打工、有的人做家教,這些不僅僅是增加收入,更是增加未來步入社會的履歷經驗,提公升競爭力,而且可以增加人脈和人生閱歷的最好時候。

5.沒談過一場你情我願的戀愛

畢業後再談戀愛,都是雙方有目的性的,所有感情都是以物質為基礎,再沒有那麼純粹。

3樓:

後悔從小學混到中學在混到高中在混到大學,現在真不知道幹什麼了,突然發現上班真沒有學校那麼好混、真後悔自己從來沒沒有拼命去做一件事,從此只能拼命工作然後站起來

能說說你大學畢業後最後悔的事嗎?

今天也想喝奶茶 後悔沒能堅持留在畢業後第一家公司。作為一名95後,我把 公司讓我不爽我就離職 這個觀點執行的淋漓盡致,畢業3年間我換了4家公司。我第乙份工作是在國內行業內排名靠前的一家公司工作,也正是這段大公司的工作經歷讓我這幾年的求職都特別順利,基本都是在決定找工作一周左右的時間就能確定新的工作,...

哪些事是你畢業後工作後才懂的?

zu jia 畢業7年,社會打拼也算略有所感。既然講畢業後工作後才懂的,那就是主要講上學時和畢業後工作時的差別咯。1 錢,上學時以為自己到社會上後,只要好好混,那些家裡有錢的同學遲早會被我甩在後面,畢業後,有錢的同學也在努力,有錢在某種程度上代表能調動更更多的資源。所以單純想著靠做好自己本分工作就能...

你做過哪些後悔的事

對自己不滿意,越長大越膽小,從小好像也挺膽小的,沒辦法跟自己和解,我想去愛我愛的人,給他最好的無論各方面 好矯情的一句話 誰不想成為乙個內心豐盈,屬於自己又可以流於人群的人,可是現在的我,沒有夢想,沒有自己喜愛的地方,每天頭疼難過頹廢又痛苦,不想再跟別人說了,好像我從小就這樣,以後如果我有孩子了,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