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男生感受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16:57:26

1樓:

心裡隱隱作痛,回想著過去的時光,眼淚不自覺的流了下來,想起以前快樂的時光,心裡隱隱作痛,全身無力,有的只是心很痛很痛。她是多麼好的乙個女孩啊,想到這裡就很難受。文筆很差,分手的那一刻起就很難受,我是被分手的。

2樓:

會很痛苦,與日俱增,忍不住去默默去看她的所有動態,回憶自己做錯了什麼,讓她沒有感覺了;忍不住自己,情緒失控的給她發語音頻息(異地),看著一遍遍的自動回覆,不知該高興,還是傷心; 思念與日俱增,現在第19天了,開始慢慢的,不經意間想起她就離開了,就忍不住眼角濕潤;想不顧一切的找回她;

3樓:簫凌

昨晚上洗衣服洗到一半就在沙發上昏睡過去,睡到半夜被凍醒,掙扎了半天起來找能保暖的東西,卻突然看見你躺在身邊。

然後才是真的清醒過來,我發訊息給你,說我夢見我們又重新在一起了。斑駁陸離的光影和溫暖的氣息,總讓人覺得不是夢,而是真實的生活。也許貪戀的原因,只是因為那個夢裡我們接吻了,那是我們第一次kiss。

4樓:

肯定不好受。

前幾天有人問過我分手後男生是什麼感受,我們聊過這個話題。截圖給你看一下吧。

大概就是這樣吧,但是不能一概而論,但是分手之後肯定不好過啊,畢竟有過感情。

分手後男生什麼感受?

每天晚上我都在想你躺在床上輾轉反側 想你會不會對家裡安排的相親物件一見鐘情 想你會不會隨便找個男人度過一生 想我還有沒有機會穿過人海去牽你的手 想你就靜靜地躺在我身邊該多好 想我們明明不會有結局可為什麼我還那麼想去找你想你會不會忘了我 想你會不會討厭我 還想你還念你還愛你 想你也會這樣想我嗎 想得好...

作為男生,分手後你有什麼感受?

屠蘇 好啦我也不知道我還愛不愛你了 但是遺憾是真的 我真的有不遺餘力的愛過你啊 真的真的 你是我第乙個想過結婚 想過以後的生活 也真的真正意義上公開過的人啊 我告訴我媽過 如果以後還是你那這輩子就是你啦 諾坎普很難再帶別人去了 你知道嗎 我好喜歡你啊 我希望你要好好的啊 你要開心你要勇敢你要乙個人有...

分手後男生汙衊女生是什麼心態?

不幸 剛經歷過,前男友辱罵我,去學校表白牆掛我,網暴我,找其他女生罵我。幸虧身邊的朋友們相信我,父母安慰我,他們拉著我熬了過來。 無憂趙大叔 這個要看分手的具體原因以及戀愛過程因素了。1 男生花了很多錢,各種禮物化妝品,名牌包等。女生提了分手並拒絕退回任何禮物,男生不甘心。2 男生付出很多精力,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