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普通偏下家庭大我八歲對我很好家裡人也好就是工作不太好很愛我也很愛他但父母就是不同意怎麼說服父母?

時間 2022-01-03 10:57:59

1樓:愛吃的豬豬

別幻想了,他只是沒找到合適的,找到合適的立馬甩你,而且是馬上結婚,別想著說服父母,最後人家拍拍屁股就走了,給你整的挺尷尬(別問我怎麼知道的)

2樓:森森

戀愛過程中的對你好不能當飯吃,要看之後呀。多了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的生活瑣事,還會不會依舊對你好?貧賤夫妻百事哀,他會不會為了你,為了你們的家庭再努力奮鬥一下,沒有上進心的男人更可怕。

3樓:昳小店

貧賤夫妻百事哀,愛是一種心境,心境是會隨著萬物變化的,找乙個條件好一點的以後哪怕他變了你還可以有一些物質補償,總比什麼都沒有還一身內傷的好

4樓:往前走別回頭

不是遇到的所有感情都會像你們現在這樣,且行且珍惜,我覺得你父母應該尊重你的選擇,雖然你父母也是為你好,不可能害你是真的,但是有一點,一旦你選擇了,將來無論是什麼樣的後果你都要去承擔,考慮清楚吧

5樓:吧葛吧噶了吧爬爬公主

不用說服父母,你說服你自己,父母讓我們嫁的我們可以不嫁,但是父母不讓我們嫁的,一定別嫁!我前夫就是沒有好工作,後來辭職,兩年換了7次工作

6樓:靜靜

感覺他除了對你好哪哪也不好,等他不對你好了他還有哪好!你為他對你好放棄所有,他只需要放棄對你好就贏了你的所有。

還有,會不會因為他哪哪都不好才去對你好?

剛畢業工作半年,家裡讓我去相親,對方大我八歲,合適嗎?

戊戌孟冬 你就問問自己想不想現在結婚,畢竟相親說白了目的都是為了短期結婚,你能不能接受,這個前提解決了再去想雙方現實情況 年齡 工作什麼的 鬼裡鬼氣 合不合適你去了不就知道了嗎?說實話見過一面基本上就可以確定的差不多了 第一合不合眼會不會搞氛圍懂不懂把握聊天分寸這些不都是見面吃一頓飯就可以判斷出的嘛...

男朋友大我八歲,我還在讀大學,男朋友想讓我不要讀書,跟他結婚,他快要奔三了,我要怎麼辦?

林水夕 你的男友很自私。以後會有更多的矛盾。讀書和結婚矛盾嗎?不能領結婚證還是咋了?奔三怎麼了?又不是奔九。比起你的前程,你們兩個的未來,他更考慮自己年齡?如果他認定是你,多等兩年又何妨?如果家裡催婚,這點壓力都頂不住,那婚後催生,婆媳矛盾等等,還能指望他向著你嗎?你沒有學歷,以後求職很難,家裡靠他...

我女兒八歲, 她的班主任特殊照顧對其送禮家庭的孩子 我想對孩子解釋該現象, 並引導教育, 怎麼辦

cy120116119 很多家長認為老師會優待送禮的孩子,只是家長的偏見。送禮並不是簡單的說禮有多值錢,而且體現了家長對老師的尊重,對孩子的重視。現在的老師工資隨便也三五千,禮品價值最多三兩百,其實老師看重的不是錢,而且被尊重的感覺。 怎麼著中堂咱反吶 1.首先跟她聊聊,怎麼照顧的?是你看到的還是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