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知識於大學學習的意義,以及關聯度(準備暑假好好補補,雖然改變不了分數,但想為大學打打基礎)?

時間 2022-01-03 10:57:59

1樓:使用者7269982222

關聯度不大,除了高數(有的專業還沒有高數)和化學(某些專業的大一)其他的專業課約等於沒有關係。不過,英語可以看看,如果一入學讓考四級可以爭取一把過。

2樓:qyk

準大二告訴你這沒必要,高考完就好好去玩啊,如果想提公升自己就去學學ps、pr這些軟體,成年的話去考個駕照,大學很累的,好好珍惜一下高考假期吧。

3樓:Once 人

也不是不可以,但希望你能分配好時間,大學需要學的東西挺多的,就看你能不能發現了,沒有人會告訴你該怎麼做,也沒有人說你做的錯。不過還是希望你能在大學的期間不斷的培養自己的好奇心吧

4樓:老陳

高中只適合你,大學的知識之間的關係,這個得看你將來的專業,很你所設計的方向,其實高中他就是個基礎,但是大學他也就是個延伸,把你高中的東西擴充套件深入,就像一棵樹,你的高中初中,小學紮上了一堆根,長成那個樹樁,而大學就是讓這個根能夠繼續的往上公升職記似的,發散出那些細小的根鬚,然後攝取更好的營養,大學就是這個,如果你想補,其實小學初中。高中他所有的知識都有用這個要補的話你得看你自己的專業,你想要選擇的是什麼,然後你可以去學校找你相關的學姐學長,然後看你要學哪部分,然後通過你要學的東西,在哪你可以自學,去網上自學的就行,然後學不懂的地方要涉及高中的知識的地方,你再去了解你高中的那些問題那些知識就行,不用說一定要補高中的知識,就是說你插哪你就補哪就行。

5樓:NICONICONI

基本上大一學的東西和高中差的很遠,就微積分還相關的多一些,但是實際上也是會從頭出發,和高中的出發點還是不一樣,基本不需要高中的多少知識,但是你要是能在暑假把四級單詞背完,刷幾套試卷,就要有用的多。

6樓:學習讓我快樂

不太需要,大學內容的深度乙個暑假是遠遠不夠的。真的想學習的話,提前準備英語吧。把四六級考高一點,有條件的看看雅思托福之類的。掌握英語這門課在大學真的很重要。

怎麼系統的學習高中知識?

胖帥 首先課本完全掌握。課本對任何人都是公平的,你全部會背了就是牛人!然後,就做高考真題吧,沒事就刷刷刷 發現錯題,就像對待金子一樣!抄下來!仔細分析錯誤原因!然後背誦下來 做到了這兩條,一本線,不是個問題 我就愛吃甜的 過來人血淚教訓 如果你的基礎不紮實的話,強烈推薦通讀各科 高中基礎知識手冊 要...

e的x次方除於x 這個函式用高中知識怎麼說明它趨向於0時趨向正無窮?

朝花夕拾杯中酒 我們先從乙個簡單的問題說起,如何敘述 在 的趨向於無窮?此處不談正無窮極限的定義 因為題主宣告高中的知識 我僅通過乙個直觀的例子來闡述這個問題。之所以 在 趨向正無窮,是因為此時 的值要多大就有多大,這是乙個通俗的解釋,我們設想一下有乙個極大的常數 他非常大,但是,無論這個 有多大,...

上大學學習知識,讀書的目的是什麼?

Garry 目的?OK如果說上大學非要有目的的話,那我就講講個人拙見,望各位朋友批評指正。首先,高等教育的目的是為了鍛鍊學生的發現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能力的養成是未來生活的必備技能。人生在世,是在社會裡面生存,因此想要生活下去,那麼多學技能本事,奉獻社會可能就是政治裡面所說的社會價值與個人價值的體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