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17賽季 NBA 頒獎典禮有哪些看點?

時間 2022-01-03 11:04:20

1樓:yake

出人意料最佳新秀布羅格登

令人感動賽格精神蒙蒂威廉士

最佳看點終身成就比爾拉塞爾

最後恭喜威少!

其實最佳防守可以給杜蘭特和威少一人乙個的喲!嘻嘻

2樓:kid Lau

首先是當然是MVP嗯,心疼登哥3s!不過個人覺的二弟三弟得都可以,兩人各有優勢,威少幾乎以一己之力講球隊扛進playoffs,資料刷的是有水分,但這是同乙個聯盟耶,而且他創造了歷史(42次),為什麼偏偏是威少,我們可以黑他du,但我們必須知道的是他真的很強,而且他真的每個賽季都夠拼!(好吧,防守有時候得黑,但人無完人不是嘛)

.因為期考沒看,沒看直播,我只看了

第二我還看了最佳防守那個,格林得獎!嗯,格林是聯盟最好聯防整體防守球隊裡的大閘(有人說是Jazz,那就個人認為吧),格林不一定是個人防守最好的,但他一定是聯盟裡數一數二積極的那個,小前的身高,混跡在內線c位,另外乙個最重要的氣質就是激情啦,和我卡不同,冷靜的格林杜蘭特進攻防守足夠剛騎士!加上水花一哥等人的努力,這次冠軍就是那麼水到渠成!

扯遠了,還是很佩服他的,冷靜下來的格林防守我很喜歡,尤其是現聯盟!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就是我家老司機也得獎啦,哈哈,對,就是情懷,可能我是老派球迷吧,喜歡馬刺,喜歡司機!嗯,大學想用的球衣就是41號,如今鬍子拉渣的司機年輕時候真的是聯盟一朵花

感受下ing.

才華的話,老鐵們!我不吹了,三個字:就是屌!

希望下賽季還可以看到司機,老卡,妖刀們,嗯,他們終究會老去,比賽也打一場少一場,我也要畢業了,哎,有點觸不及防!

所以啊!好好珍惜!

3樓:手寫的黑色幽默

瀉藥,看點就是…嗯,反正我是真的不認識那個最佳新秀布羅格登(查了下發現原來就是那個扣了歐文又反扣大皇帝的人)…可能是我本賽季除了總決賽都沒怎麼看整場比賽的原因。

另外,我想說,獎項數目照這樣下去,聯盟未來會不會每個隊至少都有一名球員獲獎?

4樓:聰萌糊塗蛋兒

MVP 威少!恭喜!實至名龜!

哈登:結果卻拿不到半個獎不知道該笑不笑我對著鏡頭傻笑只覺得自己可笑!

小卡:我難過卻不是因為沒得獎而難過我失落是因為看到球迷失落而失落!

ps小卡應該不會失落他都不在乎這些他只管打自己的球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打他的球

其實都還可以啦,登哥卡哇伊都有份,乙個最佳被蓋,乙個最佳蓋帽!哈

5樓:[已重置]

最動人的一幕當然是拉塞爾的得獎。眾人,不管老的少的,男的女的,發自內心的鼓掌。

想起了段子:四個說相聲的,40多死乙個,50多死乙個,60死乙個。剩下乙個活到90的多,想說啥就是啥。

願老爺子活的長點。

P.S.張大帥,縱慾過度,哎,再好的身體也經不住造,鐵杵磨成針。

杜蘭特,詹姆斯,威少,庫里,哈登,別爭了,誰活的長,誰才是贏家。

6樓:陳龍

最佳進步球員候選人字母哥、戈貝爾、約基奇。王猛:我覺得是約基奇,很多人會選字母哥,但是這個獎項的歷史是不會頒給乙個已經進了全明星的人,等會我們詳細說,先看結果:

奧,獲獎的是字母哥。

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7樓:好吧我改

這種頒獎禮一點意義都沒有,真正有份量的只有DPOY。

MVP要看球隊戰績,威少資料刷的爽了,季後賽一輪遊。

雷霆工資空間基本上也被四個人鎖死,

再說以威少這種太傷身的上籃打法,

雷霆明年連季後賽都進不了。

8樓:Kenneth Zhao

講幾個Drake開場白裡面的有趣段子——

1.

「紐約這座城市永不休眠——

大抵是因為住在這裡的人都怕被交易」

暗諷上賽季籃網隊頻繁試圖交易~

2.

「籃網隊今天也來到現場,試圖通過Instagram的驗證」

再次嘲諷籃網~

3.

「很多人說我不適合做第一屆NBA頒獎典禮的主持人

因為很多人說我是贏球迷(bandwagon fan)

我只是想宣告一點:

我只支援兩支隊,一支是我家鄉的球隊(猛龍),另乙隻是目前贏球的球隊」

這裡自嘲~

4.

"這裡祝賀金州勇士,他們是一群和馬特·巴恩斯一起打球的出色球員"

嘲諷巴爺(具體什麼梗我也不太清楚)~

5.

"格林不再踢人了

而是做了一件更糟糕的事——

開通了自己的個人廣播"

嘲諷格林~

6.

"保羅皮爾斯今年退役了

大家來點兒掌聲你要知道,在如此長的職業生涯之後

很多球迷都非常震驚

因為他們以為他10年前就退役了"

嘲諷皮大爺~

7.

"朗佐波爾已經正式成了一名湖人球員

遺憾的是,拉塞爾被交易到了布魯克林的TMZ分部(TMZ是美國一大的緋聞刊物)"

嘲諷拉塞爾錄影門事件~

8.

"拉瓦·波爾(球爹)讓整個國家注意到一種情況——

如果黑人父親一直待在孩子身邊會怎麼樣"

嘲諷球爹~

9.

"狀元富爾茨在簽約耐克之前差點兒簽了Big Baller品牌(球爹的牌子)

問他為什麼改變主意的

他說,我上過了大學"

再次嘲諷球爹~

9樓:Smile

有那麼一點心疼哈登,上次因為資料好,戰績不好沒拿。這次戰績好,資料不如威少,又沒拿。NBA的小李子,哦對了,小李子也拿奧斯卡了。希望哈登再接再厲。

10樓:湖心亭看雪

只想問為什麼威少可以得MVP(不是針對威少本賽季威少的確偉大)05-06賽季的科比卻沒有得MVP當年科比的表現不比威少差。就這樣

11樓:阿拉丁神登

我能說沒有看點麼?mip,dpoy,mvp,第六人,最佳教練都沒啥懸念,賽前就差不多猜到了結果,roy給了布羅格登,看起來驚訝,可是考慮到雄鹿的戰績和他的效率,當選合情合理,只能說這屆新秀的表現太過災難了。

還有像最佳拼搏獎,社群關懷獎啥的,就給了個當選者,貝弗利當選的時候鏡頭一閃而過,草草了事,也許是第一次辦這種頒獎典禮的緣故,感覺現場氣氛沒有被調動起來。

時間點也有問題,總冠軍都出來了,2個月前常規賽的熱度早就過去了,當時虎撲為了個mvp天天一大堆帖子,現在早就沒啥人提了,威少現在拿個mvp,總感覺怪怪的,放常規賽結束可能會好一點。

硬要說看點,不是沒有。

比如追夢的打扮,綠西裝和短褲,真是性情中人。

比如蒙蒂上台時讓大家感受到的nba的溫情,就像乙個大家庭,有愛的存在。

比如拉塞爾老爺子的「我將踢爆你們的屁股」算是為數不多的段子了。

總體看下來我還是感覺挺尷尬的,所有獎項就像例行公事一般,表演節目貌似只有乙個?本身獎項也沒太多懸念,希望聯盟再多下點功夫,或者乾脆取消這個典禮,我也沒意見。

我反而更關注今早出來的最佳防守陣容的結果,還是很值得說道說道的

12樓:張佳瑋

4月都寫過了:多年後你跟孩子談論2016-17季常規賽如何偉大時,該說些什麼? - 知乎專欄

所以結果都好。

我唯一的意外是:布羅格登得了年度新秀。先前,我總覺得會是薩里奇或者恩比德的。

當然他很好:年少老成,兩個後衛位置都能防,突破思路清晰。但多少比較……中庸。

當然,也不錯。

其他發了些零星娛樂獎:

——最佳搏命獎:貝弗利。

——最佳隊友獎:德克。

但今晚屬於他的最佳時刻還是頒年度最快進步獎時那個,「希臘名字太長了我不念」後,那個微笑。太棒了。

——最佳扣籃獎:

A 奧拉迪普的扣籃像極了2023年多公尺尼克-威爾金斯的某一下。

B 我個人認為南斯那一扣才是年度最佳:視覺衝擊力,飛翔的距離,當然還有承襲家業的感覺。

如果世上早就有年度扣籃、年度助攻、年度封蓋評選的話,那麼:

——在2023年,因為白巧克力的出現,這個獎會被命名為「白巧克力年度傳球」。

——同理,這個獎會因為卡特的長期壟斷改名為「文斯-卡特年度扣籃」。

——但如果這些獎出現得更早,2023年代的年度助攻會被魔術師、伯德(他那些腦後傳球)和刺客瓜分殆盡。以及,如果2023年代就有這個獎,我們現在看到的應該是「J博士年度扣籃獎」以及「馬拉威奇年度傳球獎」。

——同理,2023年代的年度封蓋獎,每乙個大概都會屬於張伯倫。他封蓋的視覺衝擊力在2023年代的鶴立雞群程度,還在21世紀初卡特的扣籃之上。

——年度進步球員獎頒獎是德克,多說一句:

一年級,德克場均8分3籃板。二年級,德克場均18分7籃板,三年級,他成了我們知道的德克。理論上,他也配得上乙個年度進步球員的

但他二年級那年,沒拿到年度最快進步球員:那個獎屬於杰倫-羅斯。他從場均11分的替補變成步行者常規賽第一得分手,場均18分5籃板4助攻,與公尺勒一起將球隊推進總決賽。

(這個故事耳熟嗎?乙個步行者射手從配角變成首席得分手?就像喬治取代格蘭傑成為步行者王牌似的。

您沒猜錯。提拔羅斯的人,也就是當年選中喬治的人:拉里-伯德。

再多說一句:羅斯、小奧尼爾、格蘭傑、保羅-喬治。是的,伯德參與步行者期間,球隊出過四個年度進步球員獎。

威少爺得了MVP,也不算意外。只是到6月底頒,也有個好處。現在我們知道了,拉塞爾-威斯布魯克和凱文-杜蘭特在分手之後,乙個拿到了常規賽MVP,乙個拿到了總冠軍和總決賽MVP。

——科比與鯊魚分手後兩年,鯊魚奪冠;再兩年後,科比常規賽MVP,再一年後,科比奪冠。

——德克與納什分手後三年,他們包攬了三個常規賽MVP。但分手後七年,德克才拿到乙個冠軍。

——鯊魚和便士分手後四年,第乙個冠軍,第乙個常規賽MVP。

——皮彭離開喬丹後,沒證明自己。郵差離開斯托克頓後,也不太順利。張伯倫離開瑟蒙德後,2023年重逢於總決賽,但瑟蒙德和張伯倫畢竟不是乙個量級。

——是的,我們在目睹歷史上最快的一對,「哼,離開了你,我也是可以的」非凡故事。我們只能再一次震驚於,雷霆2007-09這三年的選秀眼光。史無前例。

再想想2023年總決賽,勒布朗擊敗的是一支什麼樣的球隊啊?杜蘭特,威斯布魯克,哈登。

那時,勒布朗明明應該對他們說一句的:

「未來是你們的……」

今晚最動人的瞬間是,顫巍巍的比爾-拉塞爾看著台上所有的偉大中鋒說:「我會踢他們所有人的屁股。」我太喜歡這一幕了。

我知道他(還有庫西和哈弗里切克二位老神仙)的健康已經不太好了,以及連續兩年,總決賽MVP頒獎時總裁都在搶戲。他老了。他是曾經的王者。最大的贏家。無人可以接近。

所以於情於理,他都完全配得上乙個這樣,獨一無二的瞬間。應該有這麼一批巨人在他身後,等他說出「我會踢你們所有人的屁股」這個玩笑。在他的時代,幾乎沒有人類可以擊敗他——2023年佩蒂贏了帶膝傷的他,2023年張伯倫打出了史上最偉大的賽季之一,場均24+24+8以及68%的命中率68勝的球隊,才能擊敗他——然後沒有了。

他是不敗的王者。無數不敗的第七場傳奇和戒指都在這裡呢。還不用提最後兩個戒指,他是作為主教練得到的。

今天他的到場,更像是一根偉大的定海神珍鐵。在場有許多偉大了一兩年的球員,有人當過得分王,有人當過助攻王,有人打出了賽季場均三雙,有人拿了過去三年裡兩個冠軍。威少爺拿到了常規賽MVP,這是對他這個賽季奮戰的表彰。

但拉塞爾有底氣在台上調侃所有的巨人,因為他背後是十乙個戒指和五個常規賽MVP。半個世紀前,那些曾經得到過場均50分的人、曾經打出過賽季場均三雙的人,都被他按住過。在各色鶯歌燕舞的間隙,他出來一下,大概就是最後一次提醒這個世界:

雖然一切偉大的表現都值得鼓勵,但在勝利的角度上,他才是終極存在,是這一代人面前的山。

所以總裁老試圖搶他的風頭,我是這麼理解的。對總裁而言,拉塞爾跟他不是一類人,甚至是對頭。拉塞爾是常勝將軍,但總裁也許心裡想:

如何評價 TGA 2017 頒獎典禮

Andy Yang 有兩點我是不服的 乙個是最佳運營,ow這種更新巨慢,玩家不斷流失,比賽沒幾場的也好叫最佳運營?第二個是最佳rpg,P5是個好遊戲,但憑良心說他除了藝術風格,其他的還不是老P系列,老Jrpg的那一套?原罪2呢?不但質量上乘,配音良心,而且深得RPG的精髓。RPG是什麼?角!色!扮!...

如何評價2018MMA頒獎典禮

Maxine 別的我不說,就今年mma一些策劃有著很大問題,在今年mma頒獎典禮出席的愛豆當中,我們apink可以說是當晚出道最早的愛豆了吧?但是,我粉走完紅毯沒採訪而別家愛豆有採訪是怎麼回事?我粉不坐藝人席被單獨分開坐是什麼意思?我粉的表演不安排在第二部分後半而是夾在兩個新人之間是在想什麼?雖然說...

如何評價2019MMA頒獎典禮?

遊雲之語 我簡介裡的mma是綜合格鬥mma.這個頒獎一開啟嚇我一跳,還以為現在的藝人都文武雙全了.手動捂臉. 有人怪防彈太強 有人說kpop衰落了 hello?能不能反省一下要是那些大公司不為了獎項參加年末就算沒獎也願意用心準備舞台 jypmama就準備的很好啊雖然沒大賞但是全公司都用心準備了 至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