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生的家規懲罰嗎?

時間 2022-01-02 21:09:59

1樓:

emm這得看是哪方面的吧。

之前上學的時候爸媽管得嚴針對學習的家規是有的,不管大考小考排名超過班裡12名回家就是不同程度的打手板和罰站。

最厲害的時候打了一百下(只打左手右手要寫作業),罰站過四五個小時。

2樓:

哈哈,見到這個問題我可真的是有發言權呀!我就是個女生,15歲,因為我近一年很得瑟,也不自律,天天混日子似的,成績也跳樓式跌落,然後我媽和班主任聊過以後就班主任給我媽發了一張表,是以前她乙個學生用過的,主要是從假期培養自律的好習慣,這次暑假我就這麼過來的,感覺對於我來說效果很好,開學一直到現在成績也回到了原來,甚至比原來還要好一些。

早晨六點起床,晨跑半小時。七點半前吃完早餐,七點半到八點晨讀(主要是英語課文和語文古詩詞)。八點到十點背誦英語單詞,課文(都是背下個學期的),並默寫,出錯地方改三遍。

十點到十點二十休息。十點二十到十二點寫作業。十二點到一點半午餐+午休。

一點半到三點學習(自己用教輔學習下學期新課,每週一次考試)。三點到三點半運動。三點四十到四點半做習題+整理錯題。

四點半到五點半做作業。五點半到六點吃飯。六點到七點可以自由活動。

七點到八點半閱讀(美文欣賞或古文閱讀)。八點到九點半家庭會議+寫一天的總結。十點睡覺。

週末的話時間就沒那麼多要求了,可以出去玩玩轉轉,也可以適當玩一下手機電腦。現在我家長也讓我用手機了,但也是有時間限制的。

這些如果是因為內容太大而完不成的話會酌情處理,如果是因為我的原因而沒達到計畫要求我媽會打的,幾本就是八點半到九點半打,輕的話就用手,重的話就用衣架,剛開始實行這個計畫的時候我當然不適應,做的也不好,挨打是經常的,最嚴重的一次我屁股,大腿上紅的發紫,但後來慢慢習慣以後就好很多了,也不怎麼被罰了

桌遊的常見懲罰有哪些?

遊戲分很多種的,排除賭約性質的 誰輸誰請客 之類,還是有一些其他的部分的。比如,德式 策略類 桌遊,通常簡稱德策的那些,例如電廠 卡坦島 TM TTA seasons,一切基於分數,那麼懲罰大致可以簡單地體現為 直接扣分 和 扣除等值於XX分的資源 這兩種 美式桌遊,大多數擁有豐滿的背景故事,有更好...

如今的老師還能懲罰學生嗎?

我的世界我做主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師法 第7條規定,教師享有 指導學生的學習和發展,評定學生的品行和學業成績 的權利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法 第28條規定,學校及其他教育機構有 對教育者進行學籍管理,實施獎勵或處分 的權利 2009年教育部頒布的 中小學班主任工作規定 第16條 班主任在日常教育教學管理...

主持人播報失誤有懲罰制度嗎?

了不起的挑戰第九期 康輝說,現在念錯字罰錢,起碼得50 4了 但是.為什麼咧 120 500 60000 就這麼扣掉了?啊啊啊心疼我撒 還有,央媽你明知道我撒辣麼容易口胡,還給他安排辣麼多節目,蝦公尺意思呀 是嫌人家不夠可愛嗎?還是不會撒嬌 咩子 和之前乙個答主經歷相似。在中南大學廣播台中大之聲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