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上找了很多免費抑鬱測試題,都是重度和中度,但我不敢告訴父母,怕說我矯情,這種測試準嗎,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2 20:46:32

1樓:安律凡

由於受到自我暗示、虛構症、做作症等的影響,量表檢測結果不能作為臨床診療依據,正規來說,精神科醫生給你做診斷,其診斷依據主要是依靠精神檢查與輔助檢查。

就算換成醫院裡的所謂專用量表,也一樣沒有十分的可靠性。

最可靠的診斷方法,就是到精神專科醫院接受住院觀察。

謝不邀。

2樓:

別猶豫,告訴父母,同時抓緊去醫院檢查,現在很多醫院都有心理專科,檢查並不費時間,費用也不貴。

如果告訴父母後不重視,你也要自己去看醫生。

3樓:破曉騎士

建議告訴父母,沒事的,抑鬱症患者需要關心和愛,自己獨自扛只會加重,而且很多抑鬱症患者同時有疑病症,這時網上測試會把自己的情況往嚴重的方向填,還是正規的測試好一點。至於怕被說矯情,不要擔心,抑鬱症就像感冒,不能說乙個感冒的人身體虛弱吧。

4樓:mc1666

先說結論,就網路那些測試題不准,僅供參考

你要是感覺到不對勁可以去醫院做個正規檢查,起碼有專業的心理醫生判斷和一大堆的試題做。

5樓:陌路花開

不是特別準確的。

這樣測試題只能說明你近期有抑鬱傾向,即使是醫院的量表測出來重度都未必代表真的就是抑鬱重度。

所以醫生判斷抑鬱症的乙個重要基準是你是否具有社會行動力,只要你還可以自主行動,吃飯上學上班,那麼一般認為是有抑鬱傾向,最多到中度抑鬱。

如果你對自己的情況有擔憂,最好還是請父母帶你去醫院檢查,不管怎樣有這個傾向還是值得注意的,有時候抑鬱不僅是心理壓力大,還有可能是生理機能出問題,這不是矯情,是正常的身體檢查,是有必要的。

6樓:柚子Aurora

先不要著急。

網上很多測試都是不準確的,很多人都會有抑鬱情緒的時候,有的只是現階段的抑鬱情緒測試出來也是重度/中度。

首先請不要由於乙個網上免費測試結果就著急焦慮下結論,其次重要的是去嘗試去和父母溝通,讓他們了解情況,這才有助於對你情況的了解和理解你,然後再去正規的醫院掛心理門診,經醫生診斷或者正規測試量表再具體確診你的病情。祝好。

7樓:含淚三大碗

怎麼說呢,這個世界上沒有真正的正常人,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點精神問題。

時不時的負面情緒不是抑鬱,每個人都會有的,不要太擔心,也許未來會有人解救你,也許你可以勇敢的自己打敗它。

找點事情做,讓自己忙碌起來,沒有空想那麼多煩心事,未來長著呢。

8樓:fhdhdh

大膽和父母說,得抑鬱症不只是你乙個人的原因,是周邊的環境和你自身的壓力造成的,需要有你相信的人,和相信你的人,才可以幫助到你,世界上只有父母才是最關心你的人

9樓:小豐

測試做個參考,你覺得心理不舒服還是去醫院鑑定。

如果你是未成年人,告訴父母,在父母的陪同下去醫院,父母不重視小孩子的心理健康,是父母的失責,就算你不說,醫生也會囑咐你父母的;

如果你是成年人,想辦法攢錢,可以去醫院,作為成年人,要對自己的身體情況夠重視,父母的想法重要但自己的想法更重要,不能因為父母不同意就不去看了。

如果還是學生,學校有心理諮詢的,可以去諮詢看看,看老師的專業程度和碰運氣,遇到糟糕的反而加重病情。祝好!

10樓:夏天

主要看軀體症狀哈:

長期心境低落,失眠,腦子變傻,哭泣,身體出問題,比較激烈的就是做出傷害自己的行為甚至結束生命,還有的你都可以在網上查到。身體上症狀明顯了,必須去醫院看,你客觀的估量一下,用理性,不用情緒(因為情緒會非常委屈痛苦和自憐)。

不用害怕被誰知道,不看醫生才是危險的,周圍的環境也不太適合幫你療癒,找專業人士哈。

愛你,祝你好!

11樓:

我是抑鬱症,從病人的角度給你講一講。是這樣滴,人每天的情緒如果畫成圖並不是一條直線,而是一條曲線。所以如果做題的時候你剛好有一點抑鬱情緒(要分清抑鬱症和抑鬱情緒的區別哦),那麼做出來的結果是有可能會顯示你有抑鬱症的。

如果你想確認自己是不是抑鬱症其實很簡單,就是這種抑鬱情緒在最近的兩周內是否每天都會出現而且所佔的比例比較多,那麼我建議你找你們當地比較擅長精神科的醫院做乙個專業的診斷,和醫生講一下你的情況,說說你的疑問。(看病會比較貴哦,我在兩家醫院確診過,一次是八百多還有一次是一千多塊)。以上是個人建議,祝你順利。

12樓:對對

測試並不准,真正的檢查要複雜的多,確診也是乙個長時間觀察的過程,網上僅供參考吧,受很多因素影響比如心情啊心理暗示啊對選項不同的理解啊等等。還是要由專業的醫生面診並做專業檢查。

13樓:夏釋

去大醫院掛心理門診,那裡面有專業的測試,約100多,醫生都確診了,他們應該會相信了。我很慶幸我生病的時候已經出來工作了,如果我還在讀書,沒有錢,父母又沒文化不懂不理解不支援,就完了。

14樓:唐朝栗子

當你自己發覺的時候,已經是出了問題,如果你的家庭氛圍就是感情比較細膩,可以嘗試著告訴父母,但如果不是,建議去看心理醫生,專業人幹專業事,有時候別人幫不了你,自己去正視它,加油,少年!!!

15樓:冰上彩虹

測試也只是輔助手段,最好看心理醫生。我們很多人有多抑鬱情緒,但是是否是抑鬱症需要綜合判斷。你的父母當然是希望你好的,所以告訴他們吧!

為何現在網上出現很多的道士?

甲乙丙丁 有吹牛的,有做生意的,有騙錢騙色的,有尋求交流的,也有真巨集道的 比如張至順道長創立的黃中宮也有網上的資訊 反正林子大了,什麼都有吧。 諾一 專職道士路過 其一,玄門太清教法要求道士立善功,這是每天必須做的功課,在網路上替人回答疑難也算。其二,甄別冒充玄門法脈的人士,如果是妖魔,有可能發展...

父母離異,媽媽在網上找了個小男友,說想趁自己還有點魅力再年輕一次,該怎麼看待這種心理?

不愛吃魚的貓 呵呵,26歲心理都不一定成熟,玩玩而已,你媽自己心裡也有數,她就想找一種年輕的戀愛的感覺,讓你媽看好自己錢就行,注意衛生,畢竟現在很多人不健康。你做孩子的,沒啥能做的,你父親應該也知道你媽作風,你就大體說她戀愛了,別提那個男的多大了,怕你爸被嚇著。 巧贊2018 我猜提問者小弟弟還沒到...

本人在網上找了乙個心裡諮詢app當心裡諮詢師,新手技術欠缺。想和知乎的大神們求教點經驗如何提高水平?

這樣做心理諮詢不太可能。如果想搞心理諮詢最好還是自己有乙個比較長期的個人分析經歷。其次是各種平台也都有提供的各種新手諮詢師課程,但是一般不會單獨拆出來你題目中描述的那些你想要的素材給你講,肯定還是會引用一些大的理論體系比如精神分析。沒有那種背景性的理解單獨搞一些小技巧也比較容易翻車。參加各種課程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