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大利亞布里斯班上高中是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1-02 21:09:58

1樓:Yunhan Ma

不知道您去上的那一所高中。不過我雖然沒在當地上高中,不過感覺當地高中的節奏還是沒有那麼緊張。如果Year 12的話,貌似英語、數學,物理、化學、生物在當地學生眼裡比較麻煩。

不過這是乙個蠻好的經歷,這裡的老師大多都很friendly,有問題的話可以找她們幫忙。

2樓:牧野雪深

記憶裡的昆士蘭鳥語花香,一年四季如初的樣子。布里斯班城區很小,也比不上雪梨的繁華,但處處是鮮花處處是綠色的植物,各種小動物。在這樣的地方度過青春歲月,應該很愜意和美好。

當然前提是你喜歡這樣的冷清,懂得享受寧靜。有機會可過去當地的植物園和動物園都很贊。

3樓:

我住的地方對面剛好就是昆士蘭州立高中,清晨會被小朋友打籃球的聲音吵醒,看著他們活潑攝身影,還有一些明顯的亞洲人的面孔,覺得他們小小的身上其實承受了很多。你們應該明白那種父母為了孩子受到好的教育而來到這個遙遠的國度應該是怎樣的付出和心酸。

但我要是在國內讀書,我會很羨慕他們!!三點就放學了,放學了!但好像放學也會參加活動吧,早上上學會看到他們揹著各種樂器或者拎著手工作業。

如何看待澳大利亞布里斯班成為 2032 年夏季奧運會主辦城市?

小國小城辦勞民傷財的越來越臃腫的奧運會,包袱無疑。不友好的土澳申辦成功,當然是挺好的,奧運會已經成為乙個毒瘤,中國也已經過了靠奧運會貼金的時代了。東京走了,布里斯班來了,很好很好。 不知道看待呀,就希望辦好吧。自從2008年之後,好像每一屆奧運會,感覺都是這麼不鹹不淡的了。畢竟並不了解布里斯班,有人...

澳大利亞的經濟結構是怎樣的?

憶澳移民 我們來看看2020年8月份的乙份報告,當地工作者領域比例。排第一的是 保健和社會援助 2 零售業 3 建築業 4 專業 科學和技術服務 5 教育 培訓 金融排10,農業排13,礦業排14 Haidi Hong 1960年代還佔比30 的製造業,如今已經剩下個位數。現在全靠旅遊,留學和採礦撐...

澳大利亞是乙個怎樣的國家?

陸科 我覺得自己的答案解釋了一些比較直觀的東西 澳洲 紐西蘭 加拿大這些國家沒聽說有什麼牛的產業,為什麼他們可以活得那麼滋潤? hua 澳洲再小,也是乙個國家,沒有那麼簡單就看清楚。根據自己的體會,寫了篇隨筆,亂七八槽說一通,也是以點窺面吧 澳洲隨筆 hua的文章 知乎 https zhuan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