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紋身的女生都是壞女生嗎?

時間 2021-05-05 15:27:03

1樓:蔚藍

不是的,紋身屬於個人喜好。

如果女生有紋身,我會覺得挺酷的,很帥。

因為自己沒有紋身過,所以很羨慕有紋身的女生,可能未來會去紋乙個,紋乙個小小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敢紋大的,我怕太疼。

2樓:貪離厭

這都什麼年代了,還有紋身是黑惡勢力的代表這種觀念?強行貼標籤?和大眾不一樣的就要排斥?

全世界有紋身的女性,你都了解過?確認過對方的人品?

乙個人的品質和外貌無關,大家都知道,紋身作為一種裝飾,不就是把小時候的貼畫變成永久的了嗎?小時候貼過貼畫的都不是好人?

3樓:騎絕塵

是不是我不知道,但肯定是有叛逆精神的,我表面上,不鄙視不贊同,實際還是接受不了的。就像看待同性戀一樣,總是要客觀評價的。不能讓紋身的人一直活在夢裡。

搞不懂紋身文化和吃屎文化有什麼不同,不要紋身!不要紋身!紋身考不了公務員!

4樓:偽費

以我自己來說,我怕痛,但是非常喜歡tattoo,所以往自己手臂上貼滿了紋身貼,花臂那種,掉了就繼續貼,一下子就貼了大半年的時間……保養的好所以紋身貼看起來很真,身邊人說很嚇人都以為我真的去紋身了,但是我從來不隱瞞我都說是假的,我也沒有打算真的去紋身,因為真的怕痛,本人對針頭有極大的恐懼……我連耳洞都沒敢去打,更別說任何穿孔,紋身了

我菸齡兩年,除了自己沒有任何人知道我抽菸,身體原因喝不了酒,沒去過夜店,沒蹦過迪。長的算是可愛乖乖女型別的,和我抽菸「紋身」完全違和的長相,在學校裡人緣算好,學習成績中上吧,身邊朋友都是好好學習,乖乖的正經人,沒有交過拉我去抽菸喝酒蹦迪的「狐朋狗友」,還母胎單身……

從高一開始平均每三個月去做一次義工活動,怕小動物,所以不太喜歡小動物,但是也絕對不傷害。我自認為善良,從來不跟風罵某明星,也不隨便詆毀不了解的人。

所以你覺得,什麼是壞人呢?

5樓:小段同學

這個恐怕不符合邏輯吧,那照這個邏輯下去。就是我紋身以前會幫助別人,我紋身以後就是拎刀砍人了?人好人壞和紋身無關,素質與貧富無關。

6樓:笑嘻嘻嘻嘻笑

有紋身的女孩都是壞女孩嗎?不是。

沒有紋身的女孩都是壞女孩嗎?不是。

有紋身的女孩都是好女孩嗎?不是。

沒有紋身的女孩都是好女孩嗎?不是。

提這個問題的人不是X就是Y嗎?是。

(根據貴乎要求,對最後一句措辭作出更改。)

7樓:不也挺好的嘛

首先你的問題就帶上了偏見的眼鏡有紋身就是壞不壞的問題,壞不壞跟紋身毛關係都沾不上,壞不壞跟人的行為和你的對壞的衡量標準有關

8樓:呵呵

什麼是壞,你對壞的定義是什麼要搞明白,殺人放火是壞還是抽菸喝酒打架就算壞,每個人心裡都有這桿秤,但是衡量的標準不一樣,你做的再好也會有人說不行,自己不觸犯法律與道德底線就可以了

女生會討厭男生有紋身嗎?

來年 僅代表我自己的個人想法哈我覺得男生有紋身沒什麼的在我看來紋身只是一種愛好與人品無關有個花腿啊花臂的我都可以接受但是也有不能接受的點!那就是脖子上紋個那種紅色的十字架啊啥的還有天眼 此處扶額 那就是真的接受不了了身體上有紋身沒什麼但是如果臉上頭上有的話就真的接受不了看著就特別扎眼 沒有針對任何人...

女生紋身會被偏見嗎?

看你生活的圈子咯 我第一次紋憋了好久才告訴我爸媽,結果我媽關心的是疼不疼好不好看多少錢,我爸覺得很酷也想去紋 我周圍有很多女孩子有紋身或處於想紋不敢紋的狀態,所以生活根本沒有什麼影響。然後是看你個人心態咯 care不care外人或亂七八糟的親戚對你平頭論足,我有個親戚經常看著我的紋身對我說你到時候就...

女生有紋身會讓別人反感嗎?

HMyooh 紋身不會讓人反感 但可能會讓別人對你有先入為主的看法 紋身是乙個人對自我的表達,這有什麼錯?更何談反感?排除極個別人 讓人反感的是差勁的為人處事 女生紋身確實會讓一些人看著不舒服,比如老一輩的人,他們會認為紋身 變壞,他們更不能接受本該乖巧安靜的女孩兒去紋身,畢竟他們會和現在的年輕人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