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3月27日發布的小公尺MIX 2S?

時間 2021-05-05 15:26:02

1樓:

去實體店體驗了下,效能雖然提公升了,拍照提公升了,不過外觀退步了,問題出在邊框。黑色版因為邊框也是黑的所以還能接受,白色版弄了個鋁合金邊框,跟兩年前用的魅族邊框一毛一樣,不倫不類的非常難看,看中顏值的千萬別買白色的

2樓:朝天椒

這個攝像頭放在右上角,看起來很美,做起來怕是不容易。

很多的設計圖很美,結果是想得美。

新聞的發布時間說的是2月26日,現在都3月過半了......

小公尺最讓我印象深刻甚至震撼的是MIX1代的發布,保密到位,產品驚豔,這才是正道。

VIVO的APEX很不錯,希望MIX 2S能爭口氣。

3樓:

一開始我看有人發圖說小公尺攝像頭放在右上角。天吶,真難受。

後來我看到了一大片又一大片的劉海,我就下定決心買mix2s。

今天看到訊息說mix2s要4000起步,我猶豫了一下,決定如果其他品牌效能差距不大,沒有劉海的情況下我會考慮考慮,不然還是選mix2s。

4樓:易青

MIX,DESIGNED BY XIAOMI

起轉承合。

大家對小公尺的mix系列保持高關注度我也理解,我也希望小公尺的每一款產品都讓人驚豔。我也希望mix2s能做到比vivo apex更激進的全面屏。我也希望小公尺能現在就把845做到3k以內。

但小公尺是人,是乙個創業公司。

它不是神。

mix2的發布到mix2s有多久?

半年而已。

mix2的835過時了嗎?

沒有。它仍然是除了845之外的最強處理器。

那我們憑什麼要求,835的mix2都賣3k+的時候,友商還不如835的970新機賣到4k+5k+的時候,845的mix2s只要3k?

沒有這個道理。

我希望mix2s能便宜,能做到每個公尺粉都買得起,但我更希望,它能把845+6+128做到3999,甚至4k以上。做成一款真正的旗艦。

「小公尺只有高價效比機,沒有旗艦機」

這句話,我相信每個公尺粉,都不願意再聽到了。

現在這個時間點,我們本來應該關注小公尺7。

為什麼是mix2s?

因為市場的風向變了。

按照小公尺,三星們的想法,螢幕技術是一點一點進步的,額頭和下巴是一點點縮短的,這樣更有美感,更能體現「全面屏」的含義。

可小公尺帶不動市場,三星在國內也已經虎落平陽。

帶著市場走的那個公司叫蘋果。

iphone5s帶起了指紋識別潮流。

iphone7plus帶起了雙攝潮流。

而iphonex,帶動了劉海屏。

所以你在2023年的中國手機市場,能夠看到絕大多數的新機是這樣的。

清一色的劉海屏+下巴。

我們能不能說它們抄襲?

可以。但我覺得這更是一種無奈,是對於行業領頭羊遙遙領先的無奈,是對市場潮流的無奈。

整個行業都在過冬。

可能作為消費者,我們可以隨便嬉笑怒罵,但當我們身處行業裡時,可能更關注的,是怎麼活下去。

小公尺能不能堅持不做劉海屏?

可以。那他2018的銷量上不上得去?

你猜呢。

從如日中天突然跌到谷底,再從深淵之中努力攀登回來,這其中的艱辛,可能沒有公司比小公尺更清楚。

所以小公尺不敢賭。

太難了,真的太難了。

小公尺的走量旗艦永遠不是mix,而是數字系列。

所以它面對整個行業的劉海屏,讓步了。

所以我們在5月會看到,劉海oled屏加身的小公尺7。

「獨角獸也無法在洪流裡逆行。」

但是,小公尺是讓步市場,而不是屈服市場。

所以在小公尺7之前,我們看到了它。

MIX2s。

沒有劉海屏,也不用oled。

把mix2的下巴再減一點,邊框再細一點。

給它配上最好的cmos,配上最好的處理器。

可能這才是雷總心目中的旗艦。

是每個小公尺人心中,旗艦該有的樣子。

這是做給公尺粉的旗艦。

給不喜歡劉海屏的消費者,留乙個更好的選項。

「我們尊重市場,但我們也有自己的方向。」

「也許前方是驚濤駭浪,但我們義無反顧。」

「我希望小公尺永遠是公尺粉心中最酷的公司。」

讓我們記住這句話。

MIX,DESIGNED BY XIAOMI.

5樓:

vivo一方笑的露出了牙齦

順便表揚一下公尺乎的boy們,最近在華為和ov下面的回答不怎麼見到你們的大V了

這個態度很讚

哈哈哈哈哈哈哈

6樓:老黃的提刀

那麼大的屏佔比……

難道其他廠商做不出嗎,特別是蘋果三星

為什麼不做

品控難控制啊

螢幕極度容易碎

誤觸率實在太高

前攝像頭,前話筒零件的尺寸效能都會打折扣

進一步縮水的機身空間(x被逼著用雙電池)導致機器自己的不穩定性比如發熱

我覺得全面屏這個trend發展完了就會被拋棄,比起全面屏,無邊框是不是不僅美觀而且有拓展性?

無邊框或者邊框螢幕技術才是未來主流好嗎

7樓:GoldLight菲特醬

我覺得mix2 在各種表現上面都特別的不錯,也是現在3000這個價位上的佼佼者

當然也不是說這個就很強了

關於mix2s 的改進方法首先

1.增大螢幕佔比

但這個隨即就有乙個問題出來了,就是這前置攝像頭比較難處理。

有很多種解決方法

比如:劉海啊美人尖啊電動攝像頭啊還是彈出式攝像頭啊都是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的

不過這就不夠小公尺了……我相信在這種領域上小公尺就會給我們帶來很多不一樣的黑科技!

2.後置攝像頭的問題

雖然在平常的效能上mix2是手機中的佼佼者,但是在這個時代拍照也是衡量乙個手機功能的一項指標

從最早的mix到現在的mix2,雖然一直被詬病的攝像問題的到了解決,但是在這個後置雙攝的手機氾濫的年代,僅僅只是乙個作為乙個單攝像頭手機是不能與同價位的手機進行比較的。所以呢,我也比較想mix2 s改進一下攝像頭的問題。

其實我比較業餘想不出什麼可以改進的新東西……

小公尺為發燒而生!

8樓:Peter L

瀉藥,我覺得吧,在mix2基礎上,外觀不變都沒有關係,配置該公升級公升級,每年的標配旗艦就行,麻煩把相機模組和演算法好好公升級一次,我氪爆好吧

9樓:奇奇

還沒出呢,我先占個坑。

這個渲染圖個人是持懷疑態度的,內部的空間結構是個大問題。不過我覺得如果技術上可以的話,把攝像頭放到乙個角落完全OK,絲毫不覺得有什麼尷尬或者強迫症的,甚至還覺得很美(也有可能我腦補的太美了)。對於強迫症要犯了的,我推薦如下設計:

我覺得需要為本靈魂畫手配乙個Note8

10樓:無法被壓

vivo出了個xplay7,華為出了個p20,炒的火熱,那小公尺自然不甘落後啦~

mix2s要是按這樣說的話,可能輸一手前攝像頭。

我覺著不會這樣設計,很傻。

11樓:

就算是沒辦法要異形屏,也起碼對稱吧

不懂設計學,不過觀察周圍的建築,工業品,電子產品啥的,對稱在設計上的優先順序很高的

天天罵醜的蘋果,這些年的產品在對稱,等寬這些元素上是考究的。

ps:學蘋果的老羅,T1對稱的優先順序到了最高

12樓:老衲好羞澀

大家都有乙個誤解,以為面板上是乙個小孔,就只需要留那麼大的地方,其他地方都可以做螢幕。

其實乙個感測器真的只是冰山一角,下面的東西佔的空間很大的。

那些渲染圖基本上都不考慮下面的事,而且,我就問一下,呼吸燈在哪(⊙o⊙)!

13樓:者也

照這種諜照來看,

估計新機真出現了,

大家又覺得失望了。

炒作真是毀人胃口。

所以MIX2S該怎麼評價呢?

大概就是不如你以為的這樣的吧

如何評價 2018 年 3 月 27 日發布的小公尺MIX 2S?

等待曙光 新入手mix2s到手當晚發現這個問題,旗艦機的品控,不敢恭維。入手需謹慎。 格利高里 不請自來,小公尺忠實粉絲。恨鐵不成鋼啊,何時小公尺的設計師能翻身做主啊,工程師話語權太重做出來的東西太過於樸實,缺乏想象力,華為一生黑的我也不得不承認小公尺在設計和材質上落後的越來越多了,在手機同質化的時...

如何評價2023年3月27日發布的 華為 P20 P20 Pro?

我就是乙個憨憨 暈死,一圈答案看下來全部都在誇相機強大,可是.我買手機不是單單為了相機啊,為了照相的話我有微單了,感覺還是蘋果的系統更讓我喜歡吧,如果安卓有一天不會給人這麼亂七八糟,不會兩年效能就下滑的嚴重,我想我會願意支援中國產華為 你啊啊 全面屏當然,為了 方便 你不適應全面屏,在全面屏的下面,...

3月27日發布的小公尺遊戲本實際上手體驗如何?

何欣原 這個本子,作為體驗還是有點興趣的,目前因為還沒發售只能強行雲評測一下。首先作為乙個遊戲本來說還是符合其定位的,標壓U 1060,低配也是1050ti。而且在其發布會上,使用了prime95和furmark作為拷機軟體,這個是目前筆記本玩家較為常用而且算是比較標準的一套壓力測試內容。雷總在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