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個500左右的耳機,藍芽有線都可以,首選藍芽,謝謝?

時間 2021-05-05 15:26:02

1樓:汾河碼農

TWS 首先先要看這兩點是否和手機適配

藍芽編譯碼

藍芽目前更新到5.2 ,是最適合TWS 使用的乙個版本功耗穩定性都優化明顯

編譯碼主要這幾種看手機支援啥LDAC、LHDC、APTX、AAC、SBC

以位元速率來看LDAC≈ LHDC≈mps>APTX≈600kbps(不考慮延時)>AAC

降噪看三點

主動、通話、透傳

不知道出於啥需求,手機配置也沒說,就不叨叨了之前寫過了,可以戳這裡:

汾河碼農:2021真無線藍芽耳機對比,實力避坑

2樓:左華棟

OPPO W51 :綜合體驗來看,絕對算得上對得起這個價位的耳機。不僅支援 AAC,也是這個價位中使用圈鐵的降噪耳機。

35dB 降噪,遊戲模式 47ms 延遲,續航時間3+20H,三MIC通話降噪。

音質表現不輸 699 的小公尺 air 2 Pro。

QCY HT01 主動降噪:QCY 真是個神奇的牌子,這個價位,買到中規中矩的主動降噪耳機也算不錯。

35dB 的降噪深度。

7mm 動圈單元,支援AAC,支援無線充電,30H 續航。

有什麼500元左右的藍芽耳機推薦?

黑臉V 健身的話,500元內確實有一款非常合適的耳機推薦,1.dtoom seapower1 399元名字挺霸氣叫海王 這款耳機是八級別的防水 可能大部分人對於把級別不是很了解 就是1.5m水深,可以浸泡30分鐘,這個我做過測試之前,確實是真的!高通晶元,也比較穩定,支援aptx無損音質,低音也不錯...

有沒有500塊左右的藍芽耳機推薦?

Violet 500元以內耳機的話,這款很適合你,南卡T2採用空氣橋 魚鰭耳塞套的設計,在佩戴上的確比沒有魚鰭耳塞套的耳機要來的穩固,同時長時間佩戴也不會有太多的脹痛感。這款TWS耳機配備動圈 動鐵雙單元,支援APTX AAC高畫質解碼,頂部為觸控控制區域,支援控制音訊和通話,也能支援喚醒絕大部分裝...

500元左右有線入耳式耳機有什麼推薦?

歲月如歌 清晰均衡德國森海賽爾,清脆低頻南韓 原奧地利 akg,流行人聲日本鐵三角,DJ低頻美國JBL 入耳藍芽蘋果3代pro不二之選 在這幾款裡面去選就行了,其它任何品牌都不推薦包括 音質最差的索尼 聽個響的漫步者 渾濁的飛利浦 聽診器的拜亞動力 還有什麼 餘音,公尺粒,聲武士,原道,那些寫毒文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