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藍芽耳機100左右的推薦?

時間 2022-01-08 03:11:23

1樓:范特西

100左右價位的藍芽耳機,可以選一些國內的品牌,比如有QCY、倍思、小公尺等。

這個價位的耳機,就可以著重看耳機的續航,或者耳機的功能。

下面幾款100左右的藍芽耳機可以作為參考:

1.酷狗 M2

這款耳機是半入耳式設計,單次續航7.5小時,配合充電盒總共續航32小時。低音效果更好,有專屬蝰蛇音效。

通話這方面給到乙個DSP通話降噪,削弱一定範圍內的噪音。藍芽5.1,一般5.

0以上速度就可以了。

2.OPPO Enco Air

單次續航6.5小時,配合充電盒共24小時。藍芽5.2,低延遲,高穩定,AI通話降噪。輕點觸控操作,三擊可開啟遊戲模式。

3.小公尺 Air2 SE

單次續航5小時,配合充電盒續航共20小時。半入耳式設計,雙麥克風通話降噪。雙耳同步連線,同步傳輸,這樣降低了延遲。

2樓:krystal

這個問題我可以答了!!!!最近不是剛剛出了達爾優D1藍芽耳機嗎?我試用了一下還覺得可以,耳機外形結構比較像AirPods,但是可以支援ios的

3樓:爬山小虎哥

100左右耳機的話,一部分是AirPods的山寨品,另一部分是價效比很高的中國產耳機,主要有QCY、紅公尺等系列耳機。

百元左右真無線藍芽耳機怎麼選? QCY T1C T5S T5Pro T8 T8S T10 橫向對比測評

4樓:蘑菇菌

100左右沒買過,200左右正在用海威特的I93,帶著不易掉,不會很難受,藍芽連線也還挺穩定,從充電盒裡拿出來自動連線,個人不挑音質就不評價了

求100左右的藍芽耳機

暖心向陽 49 qcyT1C 79 qcyT8 89 漫步者聲邁x3 99 紅公尺airdots2 165 漫步者minibuds 198 漫步者LolliPods 李布衣 有的。這個價位的藍芽耳機確實參差不齊,我之前買過兩款沒用多長時間就廢了。乙個事耳機內部線路接觸不良,戴著耳機就不敢動,一動就有...

有哪些300元左右的藍芽耳機值得推薦?

爬山小虎哥 1.1more舒適豆 高顏值,半入耳,適合長時間佩戴。耳機設計別緻,比較時尚,半入耳對耳道沒有壓迫感,戴著舒服 13.4mm動圈aac解碼,音質日常夠用 雙麥通話降噪,支援佩戴感應,方便。2.漫步者lollipods pro 降噪耳機,適合有降噪需求的小夥伴。降噪峰值38dB,對環境噪音...

有沒有100元左右的藍芽耳機推薦適合跑步的那種

阿肯哥 100 左右的基本是聽響,然後做工考究上就不要寄予太多。但是仍有很多不錯的選擇 1.Redmi Airdots2操作簡單,沒有什麼額外的花裡胡哨功能,穩定壓倒一切。主控晶元代號XM2000,是跟某個藍芽晶元廠合作定製 2.QCY 的T系列 3.漫步者的TWS系列 阿肯哥 藍芽耳機 主要以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