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卡lite pro和漫步者lolipods pro對比哪個價效比高,更適合學生黨?

時間 2021-05-05 15:27:03

1樓:左華棟

這兩者對比的話,當然是選擇有主動降噪的漫步者lolipods pro。

漫步者 Lollipods pro:

38 dB降噪,支援 AAC/SBC,續航時間 4+12H (主動降噪模式)。

支援藍芽 5.0 ,雙 MIC 通話降噪。

南卡 NANK/Lite Pro:

藍芽5.2,支援 aptX/AAC ,3.8g 重量,雙MIC 通話降噪,13mm 動圈。

7+21小時續航】

其他推薦:

QCY HT01 主動降噪:

QCY 真是個神奇的牌子,這個價位,買到中規中矩的主動降噪耳機也算不錯。

7mm 動圈單元,支援AAC,支援無線充電,30H 續航。

OPPO W51 :

綜合體驗來看,絕對算得上對得起這個價位的耳機。不僅支援 AAC,也是這個價位中使用圈鐵的降噪耳機。

35dB 降噪,遊戲模式 47ms 延遲,續航時間3+20H,三MIC通話降噪。

音質表現甚至不輸 699 的小公尺 air 2 Pro。

漫步者FunBuds 和漫步者GM5旗艦版對比,續航差不多選哪個好,那個音質好點?

鹽甜仙女汁 剛好,漫步者FunBuds和漫步者GM5旗艦版我都體驗過,手持漫步者FunBuds,漫步者GM5旗艦版是朋友的。漫步者FunBuds和漫步者GM5旗艦版相比,漫步者GM5旗艦版的音質的確會更勝一籌,不過,也只是相比漫步者FunBuds強一點而已,並未拉開過大的差距。我個人仍然認為漫步者F...

漫步者LolliPods Pro和FunBuds選哪個?

圖拉 只說乙個致命的點 Funbuds遇到過於尖銳的雜訊 例如車輛顛簸的部件金屬響 會轉換成乙個衝擊型沉悶音 想象乙個小錘忽然敲了你的耳朵 Lolipods Pro就沒有這個問題。坐班車被Funbuds敲了一路耳朵。放棄降噪模式 王先森Dsx 漫步者funbuds和lollipods pro我都使用...

漫步者Lollipods plus和pro三款如何選擇?

這是漫步者發布的蘿莉的前後三代產品。第一代是Lollipods,在當時也算是非常具有價效比的一款耳機了,即便現在也還可以,音質其實還可以的,在這個價位來說。顏值還算不錯,表現中規中矩,只不過有些底噪,觸控不太好,不支援快充,micro usb充電插口,都是比較吐槽的地方。蘿莉plus,相比上一代,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