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者lollipodsplus和vivotws2e哪個好?

時間 2022-01-06 19:55:09

1樓:氕氘氚

漫步者(EDIFIER)LolliPods Plus

漫步者(EDIFIER)LolliPods Plus,這款耳機京東單平台銷量就是做到了20萬+,這個銷量足以證明消費者對這款耳機的認可度非常高。

綜合來看,漫步者(EDIFIER)LolliPods Plus可以實現京東單平台20萬+的傲人銷量其實還是這款耳機本身的綜合表現足夠撐得起消費者在三百元價位所想要的體驗,對於我來講,這款耳機的音質表現是我最滿意的地方,實際音質表現可以越級挑戰五百元價位的部分入耳式耳機,加上本身為半入式耳機的優秀佩戴體驗,真的很難讓我不得不被這款耳機種草,如果你是對音質、佩戴體驗有不低要求的藍芽耳機使用者,漫步者(EDIFIER)LolliPods Plus是一款可以給使用者驚喜的耳機,值得一試。

vivo TWS 2e

vivo TWS 2e 藍芽耳機採用 12mm 超大聲音單元,搭配生物碳纖維復合振膜,配置全新喇叭磁路系統,低頻量感十足,中高頻清晰細膩。擁有 DeepX 2.0 立體音效。

另外,TWS 2e 支援雙麥克風通話降噪,採用新型的導風管,讓抗風噪效能提公升148%。

耳機外觀上,流線造型,貼合耳道,輕至 4.7g。耳機在續航方面,搭配充電盒最長續航 27 小時,單次續航 7.

6 小時。耳機還採用了全新天線設計,配置藍芽 5.2,把延遲最低降至117ms,音畫同步。

值得一提的是,TWS 2e 支援多裝置雙連線,它可與兩台裝置同時連線並無縫切換。

2樓:一頁紙球

建議購買漫步者LolliPods Plus。兩款耳機都有通話降噪,通話質量大致相同,漫步者LolliPods Plus更側重於音質和舒適度,vivo TWS 2e則與題主的手機更適配一些。

aptX/AAC/SBC音訊編碼

單雙耳無縫切換

CVC8.0雙麥通話降噪

快充:充電15分鐘,使用2小時,50分鐘充滿IP54級防塵防水

單耳重:4.1g

質感啞麵細膩防刮花,手感好

AAC/SBC音訊編碼

DeepX 2.0立體聲效

雙麥克風通話降噪

多裝置雙連線

藍芽延遲:最低117ms

續航:7.6h+27h

單耳重:4.7g

IP54級防塵防水

2023年音質、降噪、運動等高價效比藍芽耳機推薦2023年運動藍芽耳機價效比推薦,頸掛式、掛耳式、骨傳導!

主動降噪耳機選購 丨 頭戴式耳機選購 | 半入耳式耳機選購一百左右耳機選購 | 200左右耳機選購 | 300~500元耳機選購

漫步者FunBuds 和漫步者GM5旗艦版對比,續航差不多選哪個好,那個音質好點?

鹽甜仙女汁 剛好,漫步者FunBuds和漫步者GM5旗艦版我都體驗過,手持漫步者FunBuds,漫步者GM5旗艦版是朋友的。漫步者FunBuds和漫步者GM5旗艦版相比,漫步者GM5旗艦版的音質的確會更勝一籌,不過,也只是相比漫步者FunBuds強一點而已,並未拉開過大的差距。我個人仍然認為漫步者F...

漫步者LolliPods Pro和FunBuds選哪個?

圖拉 只說乙個致命的點 Funbuds遇到過於尖銳的雜訊 例如車輛顛簸的部件金屬響 會轉換成乙個衝擊型沉悶音 想象乙個小錘忽然敲了你的耳朵 Lolipods Pro就沒有這個問題。坐班車被Funbuds敲了一路耳朵。放棄降噪模式 王先森Dsx 漫步者funbuds和lollipods pro我都使用...

漫步者Lollipods plus和pro三款如何選擇?

這是漫步者發布的蘿莉的前後三代產品。第一代是Lollipods,在當時也算是非常具有價效比的一款耳機了,即便現在也還可以,音質其實還可以的,在這個價位來說。顏值還算不錯,表現中規中矩,只不過有些底噪,觸控不太好,不支援快充,micro usb充電插口,都是比較吐槽的地方。蘿莉plus,相比上一代,更...